20歲的女孩子從來沒有被人追求過,沒戀愛過,是不是枉費了青春

2022-02-17 16:40:06 字數 7028 閱讀 2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戀愛是件責任而又幸福的事,一切還是順其自然的好,不是嗎? 初戀就是要什麼都不懂:意思是你要找個單純的人,但現實中你會很吃虧的。

能遇個你喜歡的人,他也真心愛你,才是件幸福的事,我今年也20歲,也有個很愛我的單純的女孩,我也很愛她,可是一年只能見她2次,因為我在讀書。

而且【初】戀是人生中第一次的戀愛,會給人深刻的印象,並不是成長了就明白戀愛,不要為了追求【初】戀而戀愛,強迫自己並不是件幸福的事,你的青春應該用在學習上和努力上,這才不枉費,不要等白了頭,才後悔當初。

希望你能理解,也能如願遇到你的真心郎君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強求的,一切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人生的意義並不全是愛情,也許它是我們的一部分,但它並不是全部,沒有它我們依舊會活的瀟瀟灑灑,所以,為自己去給生命附加意義,讓我們在自己的年輕時代去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情,為自己奮鬥,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去贏得自己美好的一生。

3樓:慌皇

其實並不是這樣,我今年20,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有時候也會像你一樣迷惑,但現在不會了,每個女孩子都會遇到命中的那個他,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對的人,那樣才是最幸福的。談戀愛並不一定就是好事,有時候會變成兩個人一起虛度人生,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如果你對你以後的愛人說:

「你就是我的初戀。」那不是很浪漫嗎?

4樓:mrs銘

要知道珍貴的東西總是慢慢成長。

美好的東西總是姍姍來遲。

我是女孩子。

18歲以前也沒被人追過。

20歲青春才剛剛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初戀就真的不懂得愛情的。初戀是美好的,也是最純真的。不知道你相信不相信,有很多人的初戀就是他一生的伴侶。其實想想,誰不希望自己的初戀也是這樣的呢。

愛的路上沒有彎路,這個有很多人看來是個遙遠的夢,但是,誰又不希望美夢都能成真呢!

希望你的初戀是有意義的,付出不一定有結果,但一定要有意義。

6樓:果果

不是啊。雖說那個少女不懷春,但20歲就著急,有點杞人憂天。是你的多會也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也不幸福。相信緣分吧!希望你開朗一些,大方一些。幸福大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7樓:匿名使用者

20歲,能戀愛了,不用擔心父母反對,因為你已經長大了。如果22歲你還沒有戀愛,那麼父母就會為你準備相親的事情了,所以放心大膽的給家人說吧,你戀愛了

8樓:甄友槐

沒有吧,其實有很多男孩子都很喜歡純純的女孩子呢

9樓:

想戀愛 就自己去追求 有暗戀的(如果沒有女朋友)就大膽去追 沒什麼大不了

要大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年齡大了,成熟了,但初戀還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不一定是和別人一起戀 也許是單戀 但是單戀也是戀 再說了我姐都29還沒結婚 沒戀過 ╮(╯_╰)╭

12樓:花落便成肥

20歲的愛情,正屬於成熟與青澀之間,這個時候是正適合找人的時候,管你到底成熟與否,只要狠命的用這個時間激烈一場,初戀,不一定要粗神經。 浪漫,越浪越慢。

13樓:我是

美好的事情都是需要等待的,也許,你還遇到懂你的人,這種事情急不得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可你是女生,也不能強求。要不你主動去和男生們說話。

15樓:

只要你的人生活得精彩,那其實戀愛的東西無聲降臨的,有些東西是命中註定的,也許還沒有到吧,你也別著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所以趕緊了,不然真的很可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那樣會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去初戀真的對自己好嗎?就不怕遇上心懷不軌的人嗎?

19樓:夜思哲

不是,不談戀愛可以的

20樓:晉瑤

==~比你大的還有,表糾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得 什麼家庭出人 原則

20歲了,都沒談過戀愛,是不是挺失敗的??

22樓:ly灬無名

20歲沒談過戀愛很正常呀,還有你千萬別學 電影裡的那些女生;為了嘗試回

愛情隨便找乙個就給了

答自己的第一次!一定找乙個 你喜歡的;或者喜歡你的;

還有初戀的感覺 很難再次遇到!你們馬上讀大學了,會有一群 大二 大三 和大一 帥哥等著追你;一定找乙個你喜歡或者你看的順眼的;大學裡的帥哥 一般都有很多女生追的。最好找乙個追你的男生。

最後不管什麼情況,安全措施一定要準備;因為現在某種疾病大學傳播率最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的定義難道是20歲以前沒談過戀愛?如此說來,失敗的人可就多了版親!麥可思2023年大學生權感情狀態調查顯示,52%的人目前單身,尚無戀愛經驗;單身總體比例71%;四成以上單身群體主觀上不想談戀愛,享受單身。

根據你的描述,你屬於那四成以上。高三暑假過得挺孤獨的吧?正是這種孤獨,使你只看到失去了什麼,忽略了你曾經的選擇給你帶來了哪些好處。

可以預見的是大學幾年過後,你會對這件事有全新的看法。誰還沒有摔倒過,拍拍身上的塵土,迎接大學生活吧

22歲的我以前從來沒有工作過,對上班有點恐懼怎麼辦

沒有人天生就會幹工作,都要經歷從不會到會的乙個過程。初入職場恐懼是因為進入乙個陌生領域 環境,產生職場恐懼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面對新環境都會或多或少感覺害怕。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崗位的要求 公司的需求和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

難道從來不碰女孩子的男生就真的沒有女孩子喜歡嘛。女孩子真的是喜歡那個主動碰自己的男生嘛

這個其實是不一定的,況且說是,我感覺這種說法,其實只因女孩子的一方面是藉口吧。因為其實女孩子的一方面還是挺希望男生沒主動照顧她,陪伴她。嗯,但是從來不碰女孩子的男生。其實也挺好啊,並沒有以上的那種不沒有關心的那種想法,他估計是不是特別喜歡你,只不過是找個藉口把你給拒絕吧啦,很有可能這樣情況。當然啦,...

我是28歲的未婚男人,從來沒有談戀愛,不知道怎麼樣可以知道女

首先暗戀的女生一般是不會那麼容易被你發現的,其次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你就要主動出擊,不要等著別人來告白,你是男人,應該主動點 對你有好感也不一定會找你發話。也不會那麼容易發覺到對你有好感的。lz。如果你靜等別人喜歡你是不行的。找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再去追求她才是真的好。幸福不會直接找到自己。而要自己去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