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求比我大一歲而且很強悍的女孩子

2022-09-27 03:45:08 字數 498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吵是行不通的..

你應該用你的體貼和周到來接近她,

經常幫她做一些你能夠做到是事情,

多跟她說話,逗逗她,開些小的玩笑.

但是不能給她金錢和權利..不然你會很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關係好才互相貶低對方啊!我和我哥們都那樣.女孩子都是水做的,對他們溫柔一點就好了,關心這類的,就化掉她的心了,要是她能接受你,你們就成了哈.

還有啊!世界上再強悍的女孩子也有軟弱的一面,她們都需要乙個肩膀來依靠,你準備好了嗎?

能理解我的話吧!呵呵

3樓:

如果你是個性格內向的人,那沒戲了,我身有體會,

如果你是外向型的,那另當別論

謹記:別把女人當個寶

4樓:黑夜來風

勸你還是不要追她了,我的第n感!要是你追到了,通知一聲吧!呵呵..

女朋友比我大一歲要緊嗎,女朋友比我大一歲好不好

有一句話叫做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我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們永遠幸福!我老公比我抄小幾天,但襲是特別會照顧人。把我照顧的特別好。現在很流行姐弟戀啊。但是 你們就差一歲根本就不是問題 一點影響都沒有。我好朋友的男朋友比她小一歲 我好朋友特別會疼人...

喜歡上比我大一歲而且認了我做弟弟

放棄了吧 就算不放你也不一定能和她在一起,送你一段話 男人一生的最愛只有乙個,但男人一生不只會愛乙個人。可是往往和男人過完一生的卻不是男人的最愛。男人會因為責任和那個女人到白頭,最後死去,他們的兒女會把他們葬在一起直到永遠,永遠,永遠 不分離。喜歡就堅定的去珍惜吧 我覺得你給他的感覺太小孩子氣了,他...

家裡介紹的物件,比我大一歲屬豬33,銀行正式員工,頭

太驕傲的人往往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往往喜歡自以為是,喜歡用放大鏡看別人的缺點與自己的優點,這樣的人很難溝通,聽不進別人的觀點。所以建議還是遠離免得後悔 煩惱戀愛感情 可以說他把你當他的做好的朋友 喜不喜歡你看他這麼想了 平時你們是什麼樣的 不一定,有可能那個女的天生愛笑 感情。戀愛。煩惱 50 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