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環高速外地牌照限行嗎?外環高速上海外牌限行嗎

2023-05-17 02:15:04 字數 3939 閱讀 6306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上海外環高速不限行。

上海外環線即s20上海外環高速,屬於國家高速公路網,不在限行範圍內。

該外環線於2023年動工建設,2023年全線通車,全線位於上海市,環線起/終點為寶山區外環同濟路立交。

2樓:熱愛旅遊知識

外地車牌可以在上海的外環線上走,但以下路段部分時間段禁止通行:

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

二)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線)。

四)滬閔高架路(全線)。

五)中環路(全線)。

六)華夏高架路(全線)。

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中規定:

第二十條 市人民**應當根據本市交通發展規劃、道路通行條件、道路交通管理和環境保護的實際情況,採取相應的車輛登記限制措施,並向社會公布。

3樓:滬漂小野

上海外環高速外地牌照可以上,但有時間限制。

提問。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上海外環高速外地牌照可以上,但有時間限制。法律依據:《上海市公安局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自2023年5月6日起,每日7時至9時、17時至19時,沿楊浦大橋地面投影—寧國路—黃興路—中山北二路—中山北一路—中山北路—中山西路—中山南二路—中山南一路—中山南路—南浦大橋地面投影—龍陽路—羅山路合圍區域內的道路(不含上述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除外,)。

4樓:帳號已登出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外地車牌可以在上海的外環線上走,但以下路段部分時間段禁止通行: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一)延安高架路(s20以東段)。(二)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線)。(四)滬閔高架路(全線)。(五)中環路(全線)。

六)華夏高架路(全線)。

5樓:子君

請問外地車今天去上海限時下高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外環高速外地牌照任何時間都不限行。

7樓:陳順華

法律分析:上海外環高速外地牌照限行。

法律依據:《上海市公安局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一、2023年11月2日起,每日7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外環高速以東段);

二)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線);

四)滬閔高架路(全線);

五)中環路(全線);

六)華夏高架路(全線);

七)羅山高架路(全線);

八)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九)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十)龍東高架路(羅山路至中環路段);

十一)虹梅高架路 (中環路至s20外環高速段);

十二)北翟路地道;

十三)南浦大橋;

十四)盧浦大橋;

十五)延安東路隧道。

8樓:諮詢專家

外地車牌可以在上海的外環線上走,但以下路段部分時間段禁止通行:每日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國定假日除外)。

外環高速上海外牌限行嗎

9樓:山東董玉紅律師

法律分析:上海外環高速實行限行政策。

限行時間為工作日週一至周五(7時至10時、15時至20時),違反限行規定的,罰款200元並扣3分。另外持外省市臨時號牌的,不得在本市外環線以內(含外環線)區域行駛,違者處以200元罰款並記3分。

法律依據:《上海市公安局關於調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一、2023年11月2日起,每日7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外環高速以東段);

二)南北高架路(呼瑪路至魯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線);

四)滬閔高架路(全線);

五)中環路(全線);

六)華夏高架路(全線);

七)羅山高架路(全線);

八)度假區高架路(中環路至秀浦路段);

九)內環高架路(除內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錦繡路出口、外圈錦繡路入口至黃興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十)龍東高架路(羅山路至中環路段);

十一)虹梅高架路 (中環路至s20外環高速段);

十二)北翟路地道;

十三)南浦大橋;

十四)盧浦大橋;

十五)延安東路隧道。

二、對於通告未盡列的道路,對上述小客車採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道路上設定的交通標誌、標線所示執行。

三、2023年五一小長假後的第乙個工作日起,每日7時至10時、16時至19時,內環內地面道路(不含邊界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通行(周。

六、週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除外),屆時市公安局將另行釋出通告。

四、違反本通告規定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

上海外地車牌限行嗎?

10樓:蔣律師科普法律

根據當地道路交通規定,外地車可以進上海市區,但是會限行,週一至周五7時至9時、17時至19時,外地牌照不可以進入內環內地面道路行駛。工作日非交通早晚高峰及周。

六、週日和全體公民放假日全天不限行,可自由進出市區。

一、不可以進市區的車:

1、走私車。

2、年檢不合格的汽車。

3、皮卡車。

二、不受限行的車輛:

1、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2、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車輛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3、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4、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不受北京車輛限行規定限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上海今天外地牌照車能上高架嗎,上海外地車牌幾點能上高架

今天不限行,只有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時間才限行。現在外地車輛能上中環嗎 個人意見,應該可以上吧 很遺憾.根據上海交通部門規定 週一至周五7 30至9 30,16 30至18 30禁止外地牌照上高架 但是我每天回家.大概下午5 6點.都有許多外地牌照的車在我周圍 他們過匝道口時,都行駛在最內道 今天外地...

上海外牌限行路段有哪些

上海市地面道路外省市牌照小客車不限行,限行的主要是市區快速路和部分過江隧道。詳情如下 2016年4月15日起,每日7時至10時 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 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 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 周 六 週日 國定假日除外 一 延安...

上海延安高架外地車能上嗎?謝謝,外地車上海限行時間上高架怎麼處罰

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時段不能上去,其他時段不限行。上海外地車限行規定 每日7時至10時 15時至20時,以下道路禁止懸掛外省市機動車號牌的小客車 使用臨時行駛車號牌的小客車 未載客的出租小客車及實習期駕駛員駕駛的小客車通行 周 六 週日 國定假日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 法律依據 根據 市公安局 關於調整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