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啟自己電腦的1433埠,win7 怎麼開啟1433埠

2022-02-17 09:34:06 字數 691 閱讀 9861

1樓:

去看看吧

win7 怎麼開啟1433埠

如何開啟1433埠開啟?

怎樣開啟自己電腦的埠

本機的1433埠怎麼開啟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客服端協議裡面,你把1433埠禁用了把。

你試下sql server mannagement studio開啟 看能不能執行,不行的話 你可能安裝時功能沒選擇對,或者是安裝出現了點問題。

現在都用sql server2008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檢視下防火牆有沒有開,如果開啟的話先關閉防火牆。檢視埠有沒有開放。

2,你到開始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看有沒有做ip策略,有的話暫時關閉,重新查詢。

3,sql 沒有安裝好,重新安裝,活著sql的遠端服務沒有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其他埠代替,只要不跟其他程式衝突,就可以了,如你一定要開啟1433,簡單點就是在防火牆設定裡面

電腦的埠問題 計算機的埠怎麼開啟?

計算機的埠怎麼開啟?摘要。您好,為您解答 計算機的埠開啟方法 以在win10系統中操作為例,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進入設定。進入到控制面板,開啟防火牆的高階設定,選擇入站。點選新建規則,輸入需要開放的埠即可。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進入。2 進入到控制面板介面以後點選防火...

如何開啟和關閉自己的3389埠

我先猜測你是從安全性考慮的,而不是從程式設計的角度考慮。程式設計的話,用函式就可以開啟或者關閉埠。首先,計算機的埠都是開放的,其他的計算機可以訪問你的3389埠。如果你的計算機裡面沒有對應的檢測該埠的程式作響應的話,對方得不到任何有用的反饋。你的計算機的作業系統會把發到你的3389埠的資訊拋棄處理。...

怎樣開啟別人的郵箱??電腦怎樣開啟郵箱

登入手機qq就可以進入郵箱檢視郵件。1 開啟手機qq。2 選擇 會話 找到qq郵箱提醒。3 點選qq郵箱提醒進入,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郵件了。4 點選你想檢視的郵件,就能檢視郵件了。作為乙個專業的黑客,我可以告訴你,這個問題一點也不難。首先,你需要知道他的郵箱位址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步驟了 先開啟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