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自己的電腦的域名,自己的電腦搭建伺服器怎麼繫結域名?

2021-05-09 20:08:11 字數 1255 閱讀 7636

1樓:邢少川

你的電腦ip是固定的麼如果不是建議你用希網或者花生的動態域名

2樓:唯硋

1.在電腦上安裝nat123解析對映軟體

2.啟用nat123,新增對映。內網地址埠對應是**應用的地址埠。外網地址是自己的域名,也可以直接用免費二級域名。此步驟是最重要的的一步,是將域名繫結**應用。

3.對映後,用域名訪問即可訪問成功**應用。到此,訪問域名即可訪問**應用,因為域名與主機繫結了,電腦擁有了一個固定的訪問域名。

3樓:花青薄葉

方法:1.在電腦上安裝nat123解析對映軟體2.

啟用nat123,新增對映。內網地址埠對應是**應用的地址埠。外網地址是自己的域名,也可以直接用免費二級域名。

此步驟是最重要的的一步,是將域名繫結**應用。

3.對映後,用域名訪問即可訪問成功**應用。到此,訪問域名即可訪問**應用,因為域名與主機繫結了,電腦擁有了一個固定的訪問域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註冊一個域名然後解析就行了 很簡單的。

自己的電腦搭建伺服器怎麼繫結域名?

5樓:我欲成社

1、做成web伺服器需要滿足:域名或者公網ip,電腦安裝配置web服務,開啟80埠允許訪問,**內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bai來說,個人使用者一般不會du

擁有固定的ip,這個我就略過。

zhi 假設你使用的是

daoadsl,域名工具使用花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內網就別想了,除非花生殼。外網的話,需要安裝dns服務,然後將域名dns設定到伺服器的域名裡。

如何把自己的電腦設定成**伺服器並繫結域名 30

8樓:蕢楊氏甕鵑

在你的域名管理後臺,將域名做a記錄,指向你的2003伺服器的ip。

然後把2003伺服器,用iis設定一個你的域名的站點。

查a記錄是否生效?可以ping一下你的做過a記錄的域名。是否是你的2003伺服器的ip地址。

把自己的電腦設為伺服器,怎樣把域名解析到本地呢

9樓:雪v歌

1、做成web伺服器需要滿足:域名或者公網ip,電腦安裝配置web服務,開啟80埠允許訪問,**程式。

自己的電腦如何設定wifi,自己的電腦如何設定WiFi?

電腦設定wifi,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然後選擇 設定無線臨時 計算機到計算機 網路 點選下一步就會出現乙個確認框,點選下一步,就可以詳細的設定無線的內容 網路名,連線密碼等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看到設定好的情況了。這要求電腦上有無線網絡卡,一般筆記本都是自帶的...

如何設定自己的郵箱,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可以在 的控制主面板上面直接先點選一下郵箱的圖示,也可以通過單獨的郵箱書籤來登入的哦!點選進入郵箱的首頁,點選紅色箭頭上面的 設定 當然,設定單獨密碼和更改單獨密碼都是在這裡修改的哦 單擊 賬戶 後,滑鼠向下不斷的滑動,然後很快朋友你就會看見下面的紅色箭頭的地方了 這裡的 賬戶安全 就可以設定朋友你...

把自己的電腦設為伺服器,怎樣把網域名稱解析到本地

一 作成web伺服器的需要的滿足 網域名稱 或公網ip 電腦安裝配置web服務,開啟80埠允許訪問 程式 二 網域名稱或者公網ip 這一 點一般家用的寬頻沒有固定的公網ip 常用的動態網域名稱解析花生殼,科邁動態 解析,建議申請使用花生殼動態網域名稱解 析 並設定到你的路由器上,這樣 的訪問網域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