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專生怎麼找工作,剛畢業的大專生在無經驗的情況下如何找工作?

2022-02-16 18:40:08 字數 1475 閱讀 4257

1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的答案:畢業了就要面對社會,畢業了就要面對選擇,凡事都有規律.我的觀點供你參考.

1>先在本專業找乙份工作.這樣不會完全陌生,多少讀了一點點書.比一張白紙強.

別人至少知道你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不會太小看你.至少是對自己最初的選擇的體會,是理論聯絡實際的乙個操練.是對大學學習的乙個實踐.

不要一畢業就否定自己的專業.確實不行了再更換工作.一段時間後可以斷定是否合適本專業的行業,確實不行,不可以在一顆樹吊死.

那就是再擇業.2>再擇業就是再重新定位.一段時間了,對自己,對社會,對工作都有一定的了解.

有一定的判斷能力,可以重新定目標.再作出新決定.再作新的選擇.

3>先生存,後發展,先就業,後擇業,這是大學畢業生就業最好的定律.大學畢業了,是絕對不可以一帆風順,是絕對不可一氣呵成把工作搞定,一定不要太計較專業,工資,先有乙份工作幹著.解決吃飯問題,在慢慢分析,判斷,選擇合適自己的工作.

再談發展.先解決眼下的問題,再解決長遠的問題.建議你實踐這一定律並祝馬到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市場,**,報紙,家人朋友介紹...無非就這些咯該注意的是如何做好準備面試...簡歷?自己的職業定向?想再哪找工作?自己的能力?面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行業試試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剛畢業的大專生在無經驗的情況下如何找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你為什麼要工作,然後為誰工作,要什麼樣的工作,自己適合哪方面的工作。剛畢業不可怕,用人單位也知道你剛畢業,那麼用人單位看重的會是什麼呢?你的基本素質,你的專業技能。

這樣,你就應該在自己想要的工作行業內,來提高自己的基本素質,這些主要是人的的基本素質了,無外乎溝通,談吐,表達,為人處世,思想,對行業的基本看法,我想,你只要把自己正面積極地一面展示出來,用人單位還是很樂於培養的。人才並不是生下來就是,但是機會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好好打造自己吧。

對於乙個剛畢業的大專生出來找工作怎麼找呢?在學校裡什麼東西也不會。出來方向都不知道。

5樓:星辰大海初心依舊

先就業,再擇業。親,你這點水平還挑什麼,先找到工作,掙工資,再跳槽就行!

6樓:楊焜鈺

在這裡只能給你一些方向性的建議,找工作一定要找適合自己並且喜歡的工作,這樣做起來才會發揮你的特長,使您充滿自信,不要著急找工作,先思考自己的特長是什麼,喜歡什麼樣的工作,然後再去定個大致的方向,祝您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工作是幹什麼 我也是這個專業的 啥都不會 又不想幹銷售 什麼技術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你比較熟悉的入手,先工作養活自己,然後發展自己!

9樓:軒轅渡痕

樓主你還在嗎?我有些事想問你

大專生怎樣找工作 大學生畢業找工作

求職前要和業內人士聊,了解這個行業發展情況和前景,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擅長做什麼。畢業3 5年內,薪酬不是第一考慮因素,前途最重要。july接觸過大量的案例,脫口而出,畢業生簽約之後發現工作不符自己期望,不能因為後悔而很快辭職,建議先積累一段時間看,保持冷靜,有可能開始不喜歡某個工作,然後就...

我是剛畢業的大專生,現在的工作真難找,我不知道做什麼好啊

呵呵,都會經歷的,或許你對直接的未來迷惘,但一定不能失去信心 目標 專理想。自己屬鼓勵自己是乙個很好選擇,因為路要自己走出來,別人沒法幫你的。只能建議你。給你個建議 不要挑,不要選,不要放棄 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學到東西,當你學會這些技能的時候,就是跳槽的時候,呵呵!說實話,老闆現在覺得你什麼都不懂,...

對於一位剛畢業的大專生進廠工作有什麼看法

是可以的,但是要會吃苦哦,沒有想的哪麼簡單的,可以去體驗人生學習經驗,回然後再去找個好工作答。其實你也可以去公司上班的可以先找些簡單的什麼文員呀可以的,也是先緞練段練也可以的。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怎麼想去工廠的。先沉澱,為以後發展打基礎 很好呀 增加經驗為以後工作做準備 我乙個剛畢業的專科生 感覺好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