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畢業的大專生,現在的工作真難找,我不知道做什麼好啊

2021-04-27 06:38:36 字數 3799 閱讀 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會經歷的,或許你對直接的未來迷惘, 但一定不能失去信心、目標、專理想。

自己屬鼓勵自己是乙個很好選擇,因為路要自己走出來,別人沒法幫你的。只能建議你。

給你個建議:不要挑,不要選,不要放棄(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學到東西, 當你學會這些技能的時候,就是跳槽的時候,呵呵!)說實話,老闆現在覺得你什麼都不懂,當你有能力的時候,他會滿足你的。

時刻提醒自己該做什麼,這只是暫時的。

你的路還很長!

就像你會相信剛畢業出來的學生什麼都懂嗎? 懂也只是理論而已。不要眼高手低。如果你相信自己有實力,你就能發光!!!

希望我這些話能幫到你吧,也能幫到所有迷惘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bai

得你可能最近有些浮du

躁,建議你要嫌棄工資zhi低,學歷dao我覺得沒有經迴驗重要,你可以從底層開始答做,慢慢的可能就工資高了,這可能是個過程,你剛畢業的大專生的話,馬上找個工資高的工作可能也不太現實。

建議你慢慢來,別太著急,一步步的爬上去,可能比較實際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不copy難,找好工作太難。這是乙個拼爹的時代,要想剛就業就待遇好,一是家裡幫你找,二是自己真的優秀,我看你很現實,以工資為標準,起步高的就是外企,但要求你英語過關至少,要不就踏踏實實工作,前3-5年積累經驗 有個2000工資工作不錯了。眼高手低的畢業生太多。

先混經驗吧

我乙個剛畢業的專科生 感覺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有沒有前輩給點經驗

4樓:艾倫出牆吧

剛剛走出校門步入社會難免有些迷茫沒有方向。一方面是看你學的什麼專業,是想找回乙份相關專業的工作答去學習發展。還是覺得自己的專業不太好找工作。

另一方面就是從網上或者招聘會上報紙上、通過朋友找工作去一些企業做一些人事或行政專員,因為人事工作很鍛鍊人,可以多與人接觸打交道,還有招聘、保險、培訓、工資等等多方面。從乙個小小實習生做起到人事專員、人事主管、人事經理。

延展閱讀:

如果想要吃苦賺錢還可以去做銷售,但銷售適合會說能說臉皮厚的人去做,要回應酬會和人說話等等。再或者就是服務行業的服務員之類的了。

總之不管做哪個行業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鍛鍊自己為人處事,如果決定從乙個行業開始,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經受住挫折、困難。更要堅持。選擇乙個企業去發展也要了解這個企業的背景和發展,要正規,乙個好的團隊會教會你更多的學問。

5樓:伊子歌

你好,剛剛走bai出校門步入社du會難免有些迷茫

zhi沒有方向。dao一方面是看你回學的什麼專業,是答想找乙份相關專業的工作去學習發展。還是覺得自己的專業不太好找工作。

另一方面就是從網上或者招聘會上報紙上、通過朋友找工作去一些企業做一些人事或行政專員,因為人事工作很鍛鍊人,可以多與人接觸打交道,還有招聘、保險、培訓、工資等等多方面。從乙個小小實習生做起到人事專員、人事主管、人事經理。如果想要吃苦賺錢還可以去做銷售,但銷售適合會說能說臉皮厚的人去做,要回應酬會和人說話等等。

再或者就是服務行業的服務員之類的了。總之不管做哪個行業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鍛鍊自己為人處事,如果決定從乙個行業開始,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經受住挫折、困難。更要堅持。

選擇乙個企業去發展也要了解這個企業的背景和發展,要正規,乙個好的團隊會教會你更多的學問。不要去一些皮包公司或者規模太小的公司不正規的公司。

6樓:啊山林小獵人

自己所學的專業看一下就業好不好,自己喜不喜歡。如果不行,就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即便工資目前目前低一點也沒有關係,主要是要有發展前景,自己喜歡,做著有幹勁!

大專剛畢業 ,做什麼工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 大學畢業三年內都可以算應屆畢業生 所以你現在依然可以跟你剛畢業時候一樣去 面試 去找工作 只要你有實力 有自信 有膽量 什麼都可以做的來的 相信自己

8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可以結合自己的專業和自身的興趣優勢進行選擇。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才會找到比較合適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基礎做起,現在大學生普遍眼高手低,一方

面用工單位找不到人,一方面畢業生找不到工作就是這個原因。

剛畢業的話找個工作從基層做起,前2-3年不要計較收入多少,而是看你在這份工作中能學到多少。收入能解決你的生活就好(當然太奢侈的生活就不要想了)。

10樓:卡卡卡卡新

如果對自己所學專業感興趣,可以找這方面相關的工作崗位進行求職。

如果想要從事自己興趣愛好方面的崗位,則要想想自己是否可以承受這期間面臨的壓力;不管是選擇什麼方向的崗位,都應該做乙個職業規劃,讓自己不打無準備的仗。

建議從基礎做起,紮實基礎,從基層做起,前2-3年不要計較收入多少,而是看你在這份工作中能學到多少。

當然,不能保障個人基本生活的工作,要慎重考慮。

11樓:大傻

首先,你的專業是什麼。其次,你這個專業你會多少?然後再去判斷找什麼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的人到**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職業規劃、良好的求職動機、成熟的求職技巧,可能到哪都會遇到不少。

13樓:白楊6514大本營

先找個工作安頓下來!然後慢慢開始找適合自己的吧!

14樓:

剛畢業的還是腳踏實地的去幹一些辛苦的工作吧,如果你以後要自己養活自己的話,當然如果你的家庭條件允許你不去拼命的工作的話,可以找些比如行政文員之類的工作,很輕鬆的,呵呵!!!預祝你找到好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本專業相關的工作就可以,不要太在意工資,幹兩年在選合適的工作。

16樓:林子然

找一些技能效能的,我身邊有個成功例子——他沒有學歷,高中都沒上過,到了一家洗滌公司,是德企。8年後,現在坐辦公室了,5險1金,上5休1,無需加班。他是農村出來的,現在每月有6000塊,就是因為英文不行,所以只能做主管。

凡是貴在堅持!

17樓:聯絡

朋友你好!從我自身的經驗看。 十年打工一場空,,十年經商風雨中,朋友如果你是乙個想創業,如果你是乙個想改變的人,人生在世,無非幾十年,勝敗如何,想法最重要!

如果你是乙個非常有想法渴望改變的乙個人或是苦於沒有出路,此條資訊你要格外留神!

有一首詩寫的非常好,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碰見老闆低著頭,發了工資搖搖頭;到了月尾就發愁,遇到愛情愁更愁。要想生活更自由唯有創業能出頭。

如果你是乙個有想法的人,想做事的人,不甘心打工的人,不甘心目前工作的人,那麼了解乙個資訊,給自己乙個機會。成功從了解開始,你不要埋怨老天不給你機會,是因為你不給自己乙個機會。有點想法的都可以找我聊聊, 交個朋友也是好的

18樓:練雅韶香蝶

到機械廠去做學徒或儲幹最好了,以後就是幹部或技術管理,加油,關鍵是心要沉住,不要認為自己是大學生而驕傲,要把自己放在最底處開始,加油,一路上公升!

19樓:安徽萬通小哥

我國的汽車目前正處於發展階段,私家車越來越普及,隨處都是車。到時候就業和工資待遇不是問題。有能力還可以創業。

20樓:北冥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自己本專業的,其次再看看市場,最後自己決定吧!

剛畢業的大專生怎麼找工作,剛畢業的大專生在無經驗的情況下如何找工作?

竹子的答案 畢業了就要面對社會,畢業了就要面對選擇,凡事都有規律.我的觀點供你參考.1 先在本專業找乙份工作.這樣不會完全陌生,多少讀了一點點書.比一張白紙強.別人至少知道你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不會太小看你.至少是對自己最初的選擇的體會,是理論聯絡實際的乙個操練.是對大學學習的乙個實踐.不要一畢業就否...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專生,學的是機械行業。現在這個時候覺得沒有一點兒成就感,沒有事業,沒有愛情

只要你想,全世界都可以是你的圈子 有什麼。幹嘛不學別的呢!要學有把握的專學嘛。不過有文化好過沒文化。出來社會也可以的。只要資訊自己沒什麼事難的了的。沒事,會有人發現你的閃光點!入殮師都能找到女朋友,你個機械師有什麼好害怕的?大家好!我是一名學機械設計與製造剛畢業的應屆大專生,很想從事機械設計方面的工...

我是剛畢業的大專生,我是學通風與安全專業的,想考太原理工大學,能報考嗎?都考什麼科目?謝謝啊

你考這個是沒問題的。首先得自己準備基礎課 英語 政治 高數 數二 各100分 專業課 150分 因你定的方向不同,複習的課本也不一樣。你找到你想上的方向的負責導師,找他幫你輔導一下專業課,問題不大的。你如果能考上320 英語45以上,政治60以上,數學100以上,專業課120以上 就差不多了。祝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