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專生在西安應該做什麼工作?

2022-12-08 09:55:05 字數 1283 閱讀 2613

1樓:姚叔不可耐

兄弟恕我直言,專科現在除非幹基層技術體力的否則幹什麼都不好找,既然你在西安完全可以依託這個城市的特色來找工作啊!開個餐館biangbiang面,擺個攤肉夾饃、來個手工涼皮,你被瞧不起月入過萬毛毛雨!比辦公室賺的都多,有才華的可以當個網紅在西安街頭走走拍拍唱唱。

2樓:莫殤

西安是乙個充滿著人文氣息和文化氣息的城市,這個城市有得天獨厚的文化沉澱,每年也吸引了大批的遊客,所以剛畢業的大學生還是建議從事導遊或者文化類的工作,更適合在西安生活。

3樓:宗一一

剛開始踏入社會的話不要特別著急的找工作,想清楚自己喜歡幹什麼,不喜歡做什麼,如果自己也不知道,可以從最基礎的銷售工作開始做,我覺得喜歡的程式設計環境很好,可以嘗試下,哈哈。

4樓:北山一師

像我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在西安找了乙份很不錯的工作,是根據自己的專業找的計算機行業。

從剛開始的乙個實習生,什麼都不會到,那個時候只是在學習積累經驗,沒有太多的想法,多向老員工請教,最好和他們的關係搞好,這樣有利於以後的工作和發展。

平時也要多積累一些經驗,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工作更穩定,收入更高。

經過了將近有一年多的鍛鍊吧,我從乙個實習生到公司的正式員工,收入也有所提公升。西安這個地方我也立足了。

5樓:讓美改變生活

我覺得每個人喜歡的工作都不會一樣,你應該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出發找你擅長的工作,這樣你才能在崗位上施展你的才華。

你不要去追隨別人,更不要對職業有鄙視的念頭,要知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認真對待你所處的職位,就能取得不一樣的成就。

6樓:左手執筆

我自己也是在西安上的大專,畢業後找工作確實比較難,因為西安的大學院校真的很多,乙個普通院校的大專生好一點的公司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這個時候,是自己找工作的轉折點,有的人選擇有班上即可,即便是脫離自己的專業,而我要建議的是,最好還是能在不斷完善自己的同時去找專業對口的工作,即便剛開始工資只夠在西安養活自己也沒有關係,脫離了自己所學的專業,很可惜。

7樓:陽光明媚

大專專業要想找乙份好的工作,首先還是要看自己學的是什麼專業。找乙份和自己學的專業對口的工作。這樣工作起來會比較的輕鬆,而且也會得心應手。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能力問題了。

8樓:大咖悅讀

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的吧。比如說你大專畢業時什麼專業呢,可以按你的專業來找相對應的工作,也可以按你的喜好來選擇工作,其實都是可以的,只要是按自己的勞動來獲取的正常勞動所得,都是可以的。

剛畢業的大專生怎麼找工作,剛畢業的大專生在無經驗的情況下如何找工作?

竹子的答案 畢業了就要面對社會,畢業了就要面對選擇,凡事都有規律.我的觀點供你參考.1 先在本專業找乙份工作.這樣不會完全陌生,多少讀了一點點書.比一張白紙強.別人至少知道你是這個專業畢業的,不會太小看你.至少是對自己最初的選擇的體會,是理論聯絡實際的乙個操練.是對大學學習的乙個實踐.不要一畢業就否...

大專剛畢業,做什麼工作好,大專畢業了你們都在做什麼工作

迷茫 大學畢業三年內都可以算應屆畢業生 所以你現在依然可以跟你剛畢業時候一樣去 面試 去找工作 只要你有實力 有自信 有膽量 什麼都可以做的來的 相信自己 可以結合自己的專業和自身的興趣優勢進行選擇。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才會找到比較合適的工作 建議從基礎做起,現在大學生普遍眼高手低,一方 面...

留學生在等待簽證的時候應該做什麼?

學習語言,可以看些外國電影,了解一些國外文化。各位留學生,留學申請是乙個週期較長 手續較為複雜的過程,其中有許多不確定因素隨時可能出現。因此,即使申請者本人條件再好,也要做好萬一被拒簽的心理準備。當然,為使留學計畫能順利實現,在等待簽證的日子裡,申請人所要做的事情絕不僅僅是等待。不要中斷語言學習。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