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和女朋友之間怎么權衡,家人和女朋友之間怎麼權衡?

2022-10-01 13:05:06 字數 6315 閱讀 9459

1樓:書悅欣

那你就得是乙個什麼話都能盛的話簍子,不管是來自你朋友的,還是來自你父母的,總之從這中間你不能兩頭傳話,該說的說,不該說的打死也不能說,朋友和家人該哄得時候也要哄。根據情況改為父母爭理,就為父母爭理,改為女朋友爭理,就為她爭理,回頭再給對方講明白

為什麼這樣

處理,朋友和家人的關係好與壞,你是最關鍵的,處理的時候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著急,不要意氣用事。你就是乙個和稀泥的,和的好與壞,就看你的了。

2樓:桐欣欣

其實這種情況是非常的糾結的一方面是自己含辛茹苦把自己帶大的母親。一方面是自己深愛的女朋友。其實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給你的母親說清楚情況,把你的女朋友安撫好之後把她送回家再回去,這樣你的母親也不會太擔心你。

而且你的女朋友確實有一點不理解你了。這件事情過去了之後,你應該跟他好好的談一談。不要再這樣無理取鬧下去。

3樓:time不要盜我號

沒什麼要考慮,女朋友是外人,家人才是自己人,女朋友接受不了家人和你的關係,那就早點放手,不然等女朋變成了老婆以後,就更加麻煩了,女朋友要能處的來

4樓:網易書魂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明白,絕不能把她丟在很危險的外面!哪怕今後分手了,你也不能置她於危險境地不顧。你媽是很辛苦,但相對於她彼時的情景,還是相對安全的。

單親家庭,你媽養你不易,高中就談戀愛,影響高考,很令人……。

5樓:白月般

你沒有告訴你媽談戀愛的事情嗎?如果是那就等穩定來一定要告知她,第二,如果她生氣了時間已經晚了你應該說等她冷靜了白天再談,熬夜對身體不好。

6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不能為了愛情做出沒有道德底線的事情

親情和愛情之間我失去了婚姻,它們的關係該如何權衡?

7樓:

如何對待親情和愛情,這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我們不要覺得這是一件小事情,一旦具體到個人的身上,它就會變得非常複雜和具體,有的時候我們是沒有辦法,兩邊都照顧到,兩邊都協調的,只能犧牲一邊,這個時候如何取決和選擇就充分體現了這個人的毅力和智慧型。

愛情是你生命的昇華,在生活中你總要離開家庭,離開父母而找乙個愛你的人,和他進行開枝散葉組成乙個新的家庭,是你的使命也是你的目標。如果遇到了乙個愛你的人,不管他有哪些小缺點,我想你都應該盡量的包容他,幫助他改進而不是一遇到更好的人就拋棄對方或者是一遇到挫折困難就想著退縮,這些都是不對的。

家庭是是你生命的基礎,每個人都受到了父母和家人的養育圈,幾十年如一日,父母對你操心操勞了一輩子,這個時候他們肯定是希望你過得好的,而不會把你當成一件物品進行交易,這個時候當愛情和友情進行了衝突,家庭也無法照顧到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是在盡量儲存家庭的基礎上和父母進行溝通,畢竟和女朋友進行溝通的難度要大於和父母溝通的難度,父母看在眼裡心疼在心裡,總是會為你考慮。

如果你能夠說通父母,那麼就會皆大歡喜,如果實在說不通這個時候,你不妨,把事情進行冷處理,通過一段時間的分離,雙方都冷靜下來之後再去商量這個事情就會比較好說,否則的話你就會感覺到兩邊都著急都上火,最後把事情弄得越來越糟。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真的失去了婚姻,那麼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懂得過好自己的生活。

9樓:簡單聊聊生活

努力去維持婚姻,婚姻是兩個人的互相成就,盡可能少受其他的影響。

10樓:職場桔子

親情和愛情是不衝突的,但是必要的時候,需要我們作出取捨。

11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婚姻就不要讓親人來摻和,不然遲早出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可以說是亙古難題吧,真的特別難以平衡。

13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血緣親情是重要的,愛情有的時候並不會長久。

好兄弟好朋友和女朋友友怎樣權衡, 30

14樓:

好兄弟》女朋友》好朋友,不過這個女朋友的位置是隨時可以和好朋友的位置調換的,主要看你女朋友對你怎樣

15樓:月下鳩晏之梵語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有一句話是這麼講的

女友家長問題 50

16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如果你真心愛她就一定要見

三個方面來進行分析

首先第乙個父母方面

父母他們無論做什麼都是希望你能好,他們不滿意你現在的女朋友,主要是希望你能夠找到乙個更加門當戶對的,也能夠相親相愛的。

但是可能在父母的眼中,他們的寶貝兒子,應該找到乙個比你現在女朋友更好的女生。那你就可以帶著父母的希望和觀點,和父母去談一談,這個你擇偶的一些選擇和側重。盡量將自己的內心想法和現在的女朋友自己的相處是怎樣的乙個狀態,告訴父母,希望得到父母的支援和祝福!

父母說到底都是為了你好,你如果真的能夠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們兩個在一起是會幸福的,其實父母是會妥協的!

第二個層面就是,你女朋友的方面

你可以跟女朋友坦誠地聊一聊父母對她的看法,也可以聽一聽她的想法,如果女朋友知書達理,她也會很理解你!如果是真的很愛你,那他就會從她的幾個不足的地方去彌補:學歷不高,那可以去進修一些在職的學位;家境不好的,她可以通過更努力地工作,讓自己有能力來承擔起家庭的開支,但是如果你告訴她你父母對她的看法之後,她就對你們的關係,有了動搖,可能一方面,她對自己不自信,還有一方面就是她不夠愛你,不願意為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而努力

那最後乙個層面,也是最重要的乙個層面,就是你自己。

你要認真想一想,你跟這個女朋友雖然在一起了,你很愛他,但是她有很多的方面不是特別優秀,而且父母也反對,在這父母和女朋友之間,你要做出乙個權衡,也要讓兩方盡量保持和平,因為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之間的問題,以後家庭的幸福很大程度上決定你們兩個在一起的關係,以及她和你們家庭的關係

17樓:funny蟲子

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

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

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

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

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

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

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怎麼都要見的,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回去吧。

18樓:地攤產品小丫

回去吧!無論如何如果要結婚的話,還是父母祝福的婚禮最圓滿,這個老丈人丈母娘的話你得負責搞定,畢竟你女朋友為你付出很多

19樓:

如果你們這次私奔的時間長,就回去,如果時間太短,就暫時不回去等段時間再說。其理由一.如果時間短,女友父母不可能那麼快回心轉意,很可能是改變方式騙你們回去棒打鴛鴦。

如果時間長,女友父母認為你們情感深,有可能後悔當初的做法,畢竟女兒重要,只有承認你們相好的現實。如果是這樣,你不應該錯過機會。就算是他們又一次騙你們,只要你倆預先設定好應變的準備,也沒啥過不去的難關。

你們都是成年人了,相信他們也拿不出過多的辦法對付你們。再者,女婿總歸是要見丈人的,冒點風險也值。

20樓:只求真相

必須陪女友一起回家呀!表層分析,你都說了他爸媽脾氣不好了,萬一再打你女朋友呢,深層分析,這是乙個男人的擔當,臭媳婦早晚得見公婆,更何況你是個男人,難道你想一直帶著自己的我女朋友躲躲藏藏的過日子,你一定要挺直腰桿,你與你女友家人的問題遲早都得解決,這種事宜早不宜晚,所以建議你陪著女友一起回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長都希望子女幸福,他們根據自身經歷總結經驗用在孩子身上,一般家長對孩子婚姻要求是門當戶對這也是婚姻維糸的重要條件,你首先看下自己能搭對不,免得被人家瞧不起。

22樓:寒惜爽

應該,因為畢竟是父母。你既然選擇了跟她走一輩子,你就要獲得他父母的同意,她父母都是為了她好,你要盡力獲得她父母同意,這樣你們才能走的更遠

23樓:

看了你的內容。依我之見,如果你能保證給她一生的幸福就去追,給不了她任何的承諾和依靠,你就趕緊放手吧,死纏爛打沒用的,婚姻本該要得到雙方.父母的祝福才會幸福的,最好還是慎重考慮。

24樓:wy夢幻一生

我覺得你應該跟她回去,首先你要搞明白為什麼女友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在明白後,你要更加努力地讓他們消除疑慮;其次既然知道他們會打你的女友,你不該保護她一下嗎?你就不怕他們把她關在家裡,再也不讓你們見面嗎?逃避問題不是最好的辦法,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一起解決問題,總有一天女友的父母會同意你們的

25樓:

你女友真心不錯還沒怎麼招,就原意拿錢出來,說到你女友的爸媽總的來說是要求高的,但是為自己女兒著想很合理,只是物後一點,老人看見自己女兒,也不想受苦,

26樓:迤邐

如果你能給她安定滿意的生活幹什麼還要回去,先把結婚證領了,看他們還不同意嗎,這要是回去,會把你一起暴打,不信你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女兒,肯定心疼的,更要呵護啊,女兒別人養這麼大,不可能說跟你走就讓跟你走了,該有的流程,手續,要走完啊。所以女朋友家人是最難搞的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一起回去把所有的事掰開了揉碎了說清楚吧,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29樓:京映波

只要你們二人真心相愛,到最後誰也抵擋不住。

30樓:

如果你愛你的女友就應該和她一起去 不管什麼事這樣你可以和她一起承擔

31樓:小嵩兔

你陪著她,好好疼她一輩子吧。搞明白她家暴打她是因為她非和你還是曾經生氣也打過。如果是因為你,那你就保護好她就行了,如果是常態,最好別回去了。

32樓:魚柒呀

真的愛 她就和她在一起面對吧,家長打她,說明她也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父母了,別輕易拋棄她,她可能很依賴你,和她回家去吧

33樓:偷懶達人

我覺得都是會變的,只要真心,她的家人也會對你有改觀,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事有點極端,所以要以緩解為上。不傷害自已為主。雙方能合解為最好

父母覺得女朋友配不上我,婚事不同意該怎麼辦?

35樓:牽昀若

我想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如果父母不同意的話,你們最終是不太可能在一起的。所以,如果你和女友都很相愛,並且決心步入結婚的高階階段,那麼就一定要得到父母的認可。鑑於目前的情況,具體做法可以按如下步驟進行:

1.先和女友徹底的暢談一次,內容主要是在確定你們感情的同時,考慮好她父母可能介意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你們倆應該心裡先想好,才能很好的回應父母的擔憂和解除他們的顧慮。

2.讓女友說服她的父母親,能夠同意見你一面就好,徵得同意的情況下,你再去這樣才好。

3.因為你還沒有見過她的父母親,所以第一次拜訪應該和女友一起去才有禮貌,而且要準備像樣點的禮物去正式拜訪,你明白嗎?因為以男友的身份並且以結婚為目的的話,是應該講究點禮節的。

4.見面表現得謙虛禮貌,無論對方什麼態度都要保持對長輩的尊重,不能搶話,不得頂嘴,說了什麼都要聽著,盡量表現得理解父母親,嘴甜點,找到機會時表明在一起的決心很大,要讓人感覺你很有責任感。

5.如果第一次見面也沒有談到父母改變心意,那麼不要著急,適當的時候可以表現一下對女友的重視和關愛。在女友的幫忙下可以自己再去一次,攻心政策,表現足夠的誠意,最後還是誠意。

6.還有很重要的是切實解決父母擔心和顧慮的問題。

7.如果這些都做了還不行,就讓女友和她們軟磨硬泡吧。

……為了真愛而努力的人是值得尊敬的。呵呵,祝你成功!

寫春節家人和朋友過節的情景,寫春節家人和朋友過節的情景300字

春節,顧名思義就是春天的節日。春天來臨,永珍更新,新一輪播種和收穫季節又要開始。人們有足夠的理由載歌載舞來迎接這個節日。於是,節前就在門臉上貼上紅紙黃字的新年寄語。當春姑娘來到門口時,會唸一遍寄託新一年美好願望的句子,這一唸,好運真的來了。同樣寓意的事情還有掛大紅燈籠和貼 福 字及財神像等,福 字還...

女朋友說不想見我家人和朋友,是什麼原因

說明你女朋友還沒確定和你的關係,可能她想再多了解你看看合不合適在一起,如她認定你真想和你在一起,她就會答應見你家人和朋友。可能交往的時間不是很長,所以女方拒絕去見你父平也是很正常的。我也了解你的擔心,你覺得女朋友不願意見你父母,是對你還沒有完全的放心,沒有甘心把一輩子交託在你的手上,是你感覺到了危機...

男人對女人說,目前女人出於戀人和家人之間是什麼意思

男孩對女人說,目前女人處於戀人和家人之間,這個意思是說,這個女人的地位高於戀人,次於家人,也就是說可以到談婚論嫁了 可能這個男人是想說你比戀人的關係更親密,但是還沒有達到家人的地步。男人的意思是女人對他很重要,又是愛人又是親人。因為他們的感情已經不全是戀人的那種熱情,還有一點點家人之間的的信賴與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