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一家人劇情介紹,韓劇搞笑一家人1演員表和劇情介紹

2022-06-10 05:35:02 字數 5192 閱讀 7477

1樓:格格吉祥如意好

1全部具體是第幾集開始我忘了,不過後面的劇情如下:敏靜的媽媽知道敏靜又和民勇一起,就把敏靜接回家裡,讓他倆分手。但敏靜一次次出逃。

這天晚上民勇打**給敏靜,向她求婚了。申智知道後特別傷心,但還是跟敏靜的媽媽說民勇是乙個好人,而民勇也知道了申智的心思。再然後申智去了俄羅斯,把房子賣了,敏靜就和民勇去看了一眼房子,**響了,說申智出車禍了民勇很擔心,在和敏靜去日本時,民警讓他去了俄羅斯。

但民勇美和申智復婚,敏靜去了別的學校。在一次上課時,外面下了很大的雨,她看見民勇就站在外面(這段很感人),但他倆還是沒能在一起。允浩出去旅行,雨中去敏靜的學校避雨,遇見了敏靜,但也沒有了下文。

尤美還活著,但過了另外一種人生,小虎去留學了,結局很悲傷啊

2樓:

3樓:

韓劇搞笑一家人1演員表和劇情介紹

4樓:銳童

角色 演員

李順才 李順才

羅文姬 羅文姬

李俊河 鄭俊河

朴海美 朴海美

李民永 崔民永

申智 申智

李敏浩 金彗星

李允浩 丁一宇

徐敏靜 徐敏靜

金虎 金範

姜尤美 朴敏英

姜哲峰 姜哲峰

羅惠美 羅惠美

李秀娜 李秀娜

黃燦成 黃燦成

廉承賢 廉承賢

李曙賢 李曙賢

李京花 李京花

又名「不可阻擋的high kick」是由mbc出品的長篇家庭處境喜劇,該劇採用全新的喜劇模式,主要介紹了搞笑、幸福、親密的韓醫院一家人和他們的朋友們發生的詼諧幽默,狀況不斷的事情,利用了誇張搞笑的方式來詮釋了愛情、親情、友情、間諜、失業、同學關係、婆媳關係等等看似複雜的一切,同時該劇的作為mbc繼大長今、順風婦產科之後在2006-2023年的又一大力作,鬼才導演將該劇融入了搞笑,恐怖,愛情的橋段,以搞笑為主,恐怖與愛情為輔,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是乙個積極向上的劇集。該劇不僅有老一代李順才、羅文姬等演員的熱情參與,還使得丁一宇、金範、朴敏英等的新秀走紅,並開始走上明星演員的道路。

劇照(11張)  故事發生在南韓首都首爾的黑石洞,民永和申智正式離婚,申智留下孩子前往俄羅斯進修,將房子租給同學徐敏靜,李民永因此在父母家過起偷居過程,後因申智在俄羅斯遭小偷變得身無分文無奈回國,並與敏靜一同生活;羅文姬再次成了照顧孩子的保姆,並同時忍受順才和海美;充滿神秘的尤美一家搬到了黑石洞附近,被美麗打動的敏浩開起了自己的初戀之門;民永因無法忍受嫂子侵犯自己的隱私權經常與其不可阻擋的家庭搞笑戰爭;新老師敏靜漸漸愛上了申智的前夫民永,允浩則愛上了自己的老師敏靜,一段糾葛的戀情圍繞著四人。  金英玉

順財一家人為了慶祝俊熙過百天,決定照張全家福。不過,順財這家人做什麼事都不那麼順利!俊熙撒了一潑尿,順財和文姬爭著要坐在前排座位,俊熙的父母民勇和申智只顧吵架,文姬和海美為了俊河的髮型較起勁兒來…順財一家人真是費了幾番周折才照完了全家福。

可順財又不滿意全家福掛的位置...俊河沒有賣好**心裡非常不快…被分配到風坡高中任教的敏靜懷著激動的心情走進了教室。不過,上課第一天,就被在乙個班念書的調皮的一對兒兄弟搞得出了一身汗……

5樓:

自己看吧,演員介紹、分集劇情挺全的!

《搞笑一家人》裡面關於開成家的情節到底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死的不是開成嫂,是她的妹妹,是無意中從她家樓梯滾下的,大家都以為是開成嫂死了,後來她辦成她妹妹…後來她被抓走叻…

搞笑一家人說說劇情,和演員表,家庭成員?

7樓:匿名使用者

主 演:李順才 羅文姬 鄭俊河 崔民永

朴海美 金彗星 鄭日佑 申 智

搞笑一家人劇情介紹:

順載一家人為了慶祝俊過百天,決定照張全家福。不過,順載 這家人做什麼事都不那麼順利!

俊撒了一潑尿,順載和文姬爭著要坐在前排座位,俊的父母敏勇和申志只顧吵架,文姬和海美為了埻河的髮型較起勁兒來…哎呀~順載一家人真是費了幾番周折才照完了全家福。可順載又不滿意全家福掛的位置...埻河沒有賣好**心裡非常不快…

被分配到風坡高中任教的敏廷懷著激動的心情走進了教室。不過,上課第一天,就被在乙個班念書的調皮的一對兒兄弟搞得出了一身汗… …

以家族為單位向觀眾展現「無法阻擋的」故事的mbc電視台人氣日喜劇電視劇集《沒有阻撓地highkick》。

8樓:匿名使用者

主 演:李順才 羅文姬 鄭俊河 崔民永

朴海美 金彗星 鄭日佑 申 智

搞笑一家人的結局是悲劇?

9樓:一條酸菜魚

不是悲劇,因為最後允浩和老師還是相遇了。

《搞笑一家人》結局是允浩提出休學一年,出去旅遊,全家除媽媽之外都反對。媽媽送允浩,允浩發個簡訊謝謝媽媽。

又是下雨天,老師乙個在教室裡看雨景,而允浩騎車路過,站在屋簷下躲雨。雨停了,允浩騎車離開,笑臉鑰匙扣落在地上,老師走出,看出笑臉鑰匙扣沒理會。

走到校門口又回去了,撿起地上的鑰匙扣,這時回來尋找鑰匙扣的允浩相遇了。背景**響起,允浩與老師四眼相望,老師叫了聲允浩了,兩個人就這樣面對面站著。

10樓:龍城冭厡人

提取碼: k98r     簡介:《搞笑一家人》結局是允浩提出休學一年,出去旅遊,全家除媽媽之外都反對。媽媽送允浩,允浩發個簡訊謝謝媽媽。

又是下雨天,老師乙個在教室裡看雨景,而允浩騎車路過,站在屋簷下躲雨。雨停了,允浩騎車離開,笑臉鑰匙扣落在地上,老師走出,看出笑臉鑰匙扣沒理會。

走到校門口又回去了,撿起地上的鑰匙扣,這時回來尋找鑰匙扣的允浩相遇了。背景**響起,允浩與老師四眼相望,老師叫了聲允浩了,兩個人就這樣面對面站著

11樓:

搞笑一家人很多人都問姜尤美結局其實仔細看就能看出來:優美回不來了,有兩集其實都告訴咱們了,一集就是她和文姬奶奶玩花圖這集一開始就演奶奶很老了回憶,旁邊有個男孩(可能是民勇的孩子長大了)拿著敏浩小虎優美的**問奶奶這個姐姐是誰,奶奶就說是敏浩以前的女朋友,你想想要是回來了肯定還會來敏浩家吧,那小孩怎麼會不認識她呢。還有一集就是優美殺人了所以要逃走敏浩和她最後一次見面了,優美走後敏浩心理的讀白是,...

最重要是我的初戀姜優美就這樣走了,而且永遠沒回來(不一定字全對反正意思肯定沒錯)。還有最後一集敏浩看見優美了也許是真看錯人了也許前面被炸死的只是假象。小虎去了美國沒和敏浩見上最後一面。

還有民勇申智暫時沒復婚,甚至要等民勇心裡完全有自己了在復婚,允浩休學一年滿處去找敏靜最後讓他無見找到了兩人都含著眼淚看著對方。其實就是編劇和導演的安排,為了讓大家去遐想,這樣對電視才印象深刻,其實有的是編劇自己可能都不知道結局。敏靜他們具體結局就是別人說的那些我就不重複了。

最好你自己去看,可別哭哦...感人。不過我要說這電視太搞笑,也太悲傷了,有點接受不了這結局,連小虎和敏浩都要他們分開...

我對這電視有點太投入了,哭...,還有我超級喜歡愛上李允浩了,小虎也不錯,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載在慶祝醫院建院四十周年之前,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上面寫著順載把某人的嘴巴給治歪了,為了報復要在慶祝儀式那天仍雞蛋搗亂的恐嚇信。民浩和其他幾個孩子正好需要錢,他們站出來要給順載當一天保鏢…

敏廷本來因為朋友的婚禮而取消了跟敏勇的約會,不過後來她又決定不去參加婚禮,便重新給敏勇打**約見面。一時興起的敏廷卻又跟敏勇開玩笑說,自己要去參加婚禮…

穿著隊服打泉水回來的李氏家族的男人們,遇見了大根一家人。大根戲弄老李家的男人們都是草包,這讓李氏男人們十分氣憤,他們說服順載跟大根家的男人再來一次較量…

文姬從保姆那裡聽到海美說自己可愛,她生氣媳婦怎麼能這樣說自己的婆婆呢。在衣櫃裡翻著找針線盒時,發現了樟腦球,她好像有了什麼好主意一樣,露出了微笑…

臨時來順載家當保姆的蘇有珍。順載和埻河為有珍可愛活潑的樣子而著了迷。碰巧有珍的手被門縫夾破了,順載和埻河竟然替有珍洗起了被子…

申志整理行李時,發現後車廂裡有一支鋼筆。這支筆是幾年前敏勇從歐洲回來時買給她的禮物。申志擰開鋼筆要裝鋼筆水時,發現裡面有一張小紙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由於時間關係看了一些但不全,從情節安排看:申智的失去才懂珍惜,民勇敏靜沒有祝福的愛情,敏浩的間諜女友,允浩暗戀的是班主任,種種跡象可以想象它的悲劇結局,但發現一部電視劇集總有讓觀眾意想不到的東西,由於沒看,期待吧。

14樓:夏花秋來

我覺得就是個悲劇,尤美一家死的死,避難的避難,敏浩和尤美再也不能相見,申智和敏靜應該也做不成朋友了吧,即是可以,以後應該也會避免見面吧,開城嫂無期徒刑,也應該會成為羅文姬女士心中永遠的痛吧,畢竟一次又一次報警的是自己的丈夫,最後羅文姬女士一家看申智作品時,李順才突然躺在了羅文姬身上,他們以為李順才睡著了,我覺的應該是去世了,最後敏靜和允浩見面,可目前再一起的可能性很小,算是乙個沒有結果的結果,讓人很心酸

15樓:詩靈澈兒

民勇和申智復婚了。

敏靜離開了學校,到另乙個學校去教英語,民勇在乙個下雨天在窗外看了一眼敏靜,不過沒有在一起。允浩去找敏靜,就只演到找到敏靜的時候,我想他們應該在一起了。

尤美的爸爸是間諜,她也是。而敏浩唯一聯絡尤美的那個郵箱,尤美也登出了,再也沒有聯絡了, 敏浩回顧以前的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敏靜默默獨自離開,在另乙個學校做老師;申智再次離婚,自殺未遂,李民勇跟申智提復婚,申智說等到李民勇不是因為同情她而是因為愛她的時候才會答應,在那之前努力幹事業;李俊河**票發了財;尤美也失蹤,實際上應該是不在學校做臥底了;金虎全家移民去了美國;李允浩提出休學一年,家人同意了,騎著電單車旅行,在敏靜的新學校門口遇到了敏靜,在兩人對視中全劇結束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申智出車禍了,所以民勇飛去了俄羅斯把她接回來,並提出復婚。敏靜因為民勇所以辭去了原來學校的工作,轉到了另一所女校。允浩休學一年,到處旅行。

有一天下雨,他碰巧到敏靜學校避雨,要走時把他倆一樣的笑臉鑰匙環掉在地下,被敏靜撿到了,允浩回來找,倆個人就碰到了,允浩哭了。由美被炸死,在最後又出現乙個長相極像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由美。金範要到美國去。

求韓劇電視劇集「搞笑一家人」,求韓劇搞笑一家人全集百度雲資源

我有 v d去alan掉0103字 da lan 0103 戳我簡戒,用了兩年多一直很穩定,線路多更新快,還是不錯的。發不出來,點我頭像就知道了,儲存在簽名那裡 我在97韓劇網看過了 之前bilibili可以看 這個是三部,我也是剛看鏈結失效太快,私信我 我自己有資源,但我不知道怎麼傳送給你哦 但是...

搞笑一家人好玩嗎

很有意思,前部分很有意思,笑點很多,但是後面主要走悲情路線了,但是還是值得一看 片名 搞笑一家人 原名 無法阻擋的high kick 韓文原名 中文劇名 沒有阻撓地high kick 搞笑一家人 英文劇名 high kick 電 視 臺 南韓mbc 首 播 2006 11 06 日日劇 週一至五晚8...

搞笑一家人160集後的劇情,有誰知道搞笑一家人每一集的劇情介紹

具體是第幾集開始我忘了,不過後面的劇情如下 敏靜的媽媽知道敏靜又和民勇一起,就把敏靜接回家裡,讓他倆分手。但敏靜一次次出逃。這天晚上民勇打 給敏靜,向她求婚了。申智知道後特別傷心,但還是跟敏靜的媽媽說民勇是乙個好人,而民勇也知道了申智的心思。再然後申智去了俄羅斯,把房子賣了,敏靜就和民勇去看了一眼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