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賬戶密碼忘了手機號丟了怎么找回密碼

2022-09-28 12:20:03 字數 4327 閱讀 5515

1樓:精彩百曉生

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找回,找回方法:

1、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可以通過密保+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4、通過密保+手機簡訊驗證;

5、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輸入手機驗證碼,就會進入重置密碼;

7、重置密碼完成了。

2樓:玄蘭澤

致電魅族客服。說明情況,提供相關資訊認證,證明手機是你本人購買的,flyme賬號也是你本人的。

如果還不行就沒有辦法了。

3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弄了,具體問題如下

沒賬號所以不行

魅族flyme賬戶忘記密碼,繫結手機號已經停用怎麼辦?

5樓:2017遺忘的角落

到魅族官方**通過「忘記密碼」設定新密碼,原密碼被新密碼代替,魅族賬戶自然解鎖。

到魅族官方**撥打魅族****請求他們解鎖。不過要提前準備好保修卡、發票、以及手機序列號等,魅族客戶有可能問到這些才能幫解鎖。

手機上沒有登入 flyme 賬戶的情況下,在賬戶登入介面點選「忘記」,根據頁面提示,使用繫結的手機號或密保重置。

flyme 賬戶的密碼;手機上已經登入了 flyme 賬戶,無法退出賬戶,可以通過電腦進入flyme雲服務的登入介面(https://cloud.flyme.cn/)。

點選「忘記密碼」找回,或者已經忘記了密保,無法重置密碼,這時可以通過聯絡人工客服處理(400-788-3333)。

6樓:星月小木木

如果是賬戶密碼忘記,需要用以下方法解決。

如果是你自己的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

(1)、可以到魅族官方**通過「忘記密碼」設定新密碼,原密碼被新密碼代替,魅族賬戶自然解鎖。

(2)、到魅族官方**撥打魅族****請求他們解鎖。不過要提前準備好保修卡、發票、以及手機序列號等,魅族客戶有可能問到這些才能幫你解鎖。

我魅族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忘記了,找回密碼需要手機號,可是那手機號不用了。還空號了!我換成別的

7樓:逗豆佳

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為您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你試試用其它手機上登入。

flyme手機號不用了,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9樓: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

****,申請flyme賬戶解鎖。提供資料如下:1、保修卡:

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為您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flyme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那個手機號我都不用

10樓:逗豆佳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flyme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找回

11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請您在官網的flyme賬號頁面忘記密碼,通過註冊flyme賬號使用的郵箱,手機號,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謝謝

flyme賬戶密碼怎麼找回?

1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2、此頁面下點選「忘記密碼」,進入手機登陸密碼重置頁面,輸入忘記密碼的手機號,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3、輸入乙個可以接收簡訊的手機號,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圖中文字,點選「確定」。

4、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此時即可重置密碼,重置後使用新密碼登入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flyme賬戶註冊方法

進入flyme開放平台。若已有flyme賬號,直接在開發者中心頁面右上角點選【登入】,填寫註冊資料即可申請註冊為企業開發者或個人開發者。若無flyme賬號,點選右上角【註冊】即跳轉到flyme註冊頁面。

一、 填寫開發者資料,選擇開發者型別。

二、填寫相關資訊

1) 註冊企業開發者時,「公司名稱」需與營業執照上的公司名稱一致,註冊後不可更改。

2) 資料提交後,將會在三個【工作日】內審核完畢。

3)  若申請不通過,在登入開發者中心時系統將提示申請不通過的原因,請按提示修改後重新提交申請。

4) 一旦註冊成功,基本資訊皆不可修改!提交前,請認真確認。

三、完善資料

1、點選【我的】→【我的應用】或【我的主題】

四、補充資料

點選【賬戶管理】→【編輯】,補充您的資料,以便出現問題時魅族可與你取得聯絡。

13樓:專揀公尺粒

flyme賬戶密碼找回步驟:

第一步、登陸flyme官網,點選忘記密碼;

第二步、輸入註冊手機號,驗證碼點選確定;

第三步、輸入手機號,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第四步、完成密碼重置;

第五步、用新密碼登陸flyme。

14樓:申城城申

flyme賬戶密碼找回,需要登入魅族官網進行相關操作。

具體步驟:

1、進入魅族官網,點選右上角個人中心的「立即登入」。官網位址為:flyme

2、在flyme賬號登入介面,輸入需要找回密碼的賬號,點選「忘記密碼」;

3、在找回密碼介面輸入賬號和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4、在驗證介面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輸入手機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5、在重置密碼介面,輸入新密碼,並點選「重設密碼」完成設定。

15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要想找回flyme賬戶密碼,需要登陸官方**,如果沒有繫結手機號,可以通過郵箱驗證碼來找回flyme賬戶密碼。

找回flyme賬戶密碼步驟:

1、 開啟flyme登陸介面,點選登陸視窗下方的【忘記密碼】。

2、然後進入找回登陸密碼的嚮導頁面。

3、如果沒有手機繫結的話,一般都是郵箱註冊。通過郵箱驗證碼來找回。

4、注意一下,如果密保郵箱不對會提示錯誤。

5、填寫正確的密保郵箱之後,點選 【獲取驗證碼】。

6、登陸密保郵箱找到驗證碼資訊,把驗證碼輸入到找回密碼介面驗證。

7、重設密碼,驗證通過之後,輸入新的登陸密碼就行了。

8、 配置生效之後,會自動退出。修改密碼就完成了。

9、再次返回登陸輸入新的密碼,即可進入flyme賬號空間。

16樓:姜三將三江三

賬戶密碼忘記,無發開機。

17樓:

魅族手機4的賬號是多少

手機賬戶密碼忘了咋辦,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 自助找回 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 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 下一步 3 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

微博手機號換了,密碼又忘了。怎麼找回密碼

進入微博登入區點選忘記密碼,可看到三種找回方式 1 通過註冊手機找回,填寫註冊手機號碼,在頁面填寫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驗證成功後即可輸入新密碼進入微博。溫馨提示 已繫結安全郵箱的使用者才可看到 安全郵箱找回密碼 入口 微博已繫結手機的使用者才可看到 通過繫結手機找回密碼 的入口 既沒有繫結手機也沒有...

微信忘了密碼,手機號又換了!怎麼找回密碼呢

二 進入找回密碼後,找到 申訴找回密碼帳號密碼 一項,點選進入。三 進入申訴找回帳號密碼後,點選 開始申訴 五 進入驗證流程後,選擇 立即傳送簡訊 六 用現在使用的手機號碼傳送 zm 至10690700367。七 簡訊碼驗證成功後,輸入實名認證資訊,認證通過後,系統就會發生新的帳號和密碼給你。關於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