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忘記賬戶密碼怎麼辦

2023-03-03 22:25:02 字數 4776 閱讀 9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如下:

一、如果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還能使用或記得密保問題答案,請先進入vivo官網的登入介面。

點選「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後點選下一步,會出現「找回密碼的方式: 通過繫結手機號找回、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通過密保問題找回」,選擇"通過繫結手機找回「然後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

二、若vivo帳戶有繫結緊急聯絡人,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嘗試重置密碼:

1、在手機設定--帳號中心(登入介面)--帳號密碼登入/註冊---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vivo號」中的任意一種提交--通過緊急聯絡人找回--通過驗證之後即可重置密碼。

2、電腦端開啟此鏈結。

--右上角 個人中心--登入--帳號密碼登入--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vivo號」中的任意一種提交--通過緊急聯絡人找回–通過驗證之後即可重置密碼。

三、若按以上方法vivo帳號不能自助找回密碼,需要通過帳號申訴重置密碼。請點選此鏈結,申訴原因選擇「忘記密保問題」或「郵箱停用,改綁郵箱」,然後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申訴帳號。

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溫馨提示:建議前去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2樓:ii04743假暈

viv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可按需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或【清除所有資料】操作。 還原:

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還原】即可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清除: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按需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重置手機】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將刪除手機中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簽等),操作前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賬戶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eva哲

可以找回,登陸,點忘記密碼,手機號驗證找回密碼。

4樓:司碧萱

你現在用的手機號是註冊vivo賬戶的手機號嗎?密碼應該可以簡訊驗證碼找回。

5樓:嚴老師教鋼琴

忘記vivo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二、若忘記密保和郵箱,可以前往vivo官網諮詢人工客服進行申訴,或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修改密碼,前題你賬戶繫結的手機號你得有。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帳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7樓:星夢格格巫

若您忘記vivo密碼繫結手機號碼已停用,可使用帳號緊急聯絡人找回。

在vivo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繫結手機號驗證--點選底部的手機號已停用,根據頁面提示進行操作即可使用vivo帳號緊急聯絡人找回密碼。

未設定帳號緊急聯絡人,可通過申訴找回。

2、仔細閱讀「帳號申訴說明」,然後點選「開始申訴」,輸入需要申訴的帳號(手機號/郵箱/使用者名稱),然後進入「下一步」,進行第四步操作,根據顯示填寫資訊即可(若忘記帳號,則點選下方的「忘記帳號」,選填繫結過的手機號碼,或繫結過的郵箱(需是帳號最近一年繫結過),嘗試定位帳號,確認帳號資訊正確後再進行申訴);

3、提交申訴,彈出「提交成功」介面,可獲取申訴流水號,後續可通過申訴流水號,查詢申訴進度;

注:為了保護帳號安全,避免惡意的操作,每個帳號在1個自然年內只能申訴成功5次。

審核結果:申訴提交後,申訴結果預計將在 3 個工作日內(不包含週末、節假日),以您填寫的簡訊或者郵件的形式傳送至您申訴過程中填寫的聯絡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上。請您及時留意相關資訊。

8樓:青春的顏色

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你的賬戶密碼忘記的話是可以填寫你的手機號碼的,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樣會發給你乙個驗證碼填上驗證碼之後就可以了。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賬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賬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忘記密碼」按照提示進行找回密碼;

2、若不能自助找回vivo密碼,可通過帳號申訴重置密碼。請點選鏈結網頁鏈結,申訴原因選擇「忘記密保問題」或「郵箱停用,改綁郵箱」,然後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料申訴帳號。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帳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vivo 機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清除手機資料的方式,清空手機資訊,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長按手機側邊的電源按鍵,待手機出現關機圖示後,點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後,同時按著手機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要鬆手,等到手機出現震動時,鬆開手。然後等手機慢慢進入到刷機介面。

3、用手機的音量鍵和電源鍵進行操作,用音量鍵上下翻頁,電源鍵確定,先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最後重啟裝置。清除手機密碼鎖定,實現解鎖。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帳戶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12樓:家恕幸嬋

請問指的是什麼密碼呢?vivo賬戶的密碼,還有鎖屏密碼,如果要恢復以前的密碼,需要從新修改成以前的密碼才可以的,沒有其它相關的恢復方式。

13樓:薄蘇荷

若恢復出廠設定需要的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14樓:網友

若vivo賬號密碼忘記,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或者您可以嘗試找回vivo賬號試試,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找回密碼的哦:

(1) 開啟vivo手機->進入"設定"->選擇"帳戶與同步"->點選"新增帳戶"->選擇"vivo帳戶",進入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輸入賬號點選下一步,會彈出簡訊驗證碼,通過簡訊驗證碼找回。

(2) 開啟vivo帳戶官網,點選找回密碼,通過簡訊驗證碼找回。 2.

找回密碼後,請立刻登陸您的帳號,然後繫結郵箱與設定密保問題。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賬戶密碼忘記怎麼辦

15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賬戶密碼忘記可以通過密保問題驗證找回,具體的找回步驟如下:

2、在登入介面,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進入到密碼找回介面。

3、在密碼找回介面輸入vivo手機的賬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4、點選下一步後,會彈窗到找回方式,選擇通過密保問題找回,進入找回即可。

16樓:良辰

恢復出廠值已經完成了以後登入的時候要輸入使用者密碼,這種情況實在找不到密碼的話,那就使用線刷,把手機重新刷一次。

Vivo手機忘記密碼了,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viv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 進入 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可按需進行 還原所有設定 或 清除所有資料 操作。還原 點選 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 即可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清除 點選 清除所有資料 按需勾選 格式化手機儲存 最後點選 重置手機 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將刪除手機...

對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使vivo手機受損嗎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方法是 1.找到手機裡自帶的設定,點選進入。2.在設定裡面,上下滑動頁面,找到 更多設定 點選進去。3.在更多設定裡面,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4.恢復出廠設定裡面,有兩個選項,乙個是還原所有的設定,不會刪除個人資訊 另乙個是清除所有資料。自己按需選擇,這裡選擇了 還原所有設...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找到。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這是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同時是否格式化儲存卡。快去恢復出廠設定吧!o o 非智慧型機步驟。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