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一直沒有長長,怎樣才能快快長長

2022-09-19 19:40:03 字數 661 閱讀 8922

1樓:檸七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

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 多梳頭

2樓:七落

建議你去剪一下頭髮,聽別人說經常修剪頭髮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另外勤洗頭,保持頭皮清潔,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啊,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 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 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 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頭髮怎樣才能長的快啊,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1.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2.桑葉,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髮,半月後可以使頭髮快長哦3.每天洗兩次頭,中午和晚上各一次,連續下去一定會很快長的。或者每天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