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雙眼皮第三天可以吃黑布林嗎,割了雙眼皮第三天可以吃黑布林嗎

2022-10-24 09:45:20 字數 1416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

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割完雙眼皮可以第三天可以吃花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割雙眼皮後是不能吃辣的。不僅是割雙眼皮後不能吃辣,任何手術之後都要盡可能的不要吃辣,這樣術後才能恢復的快一些。割雙眼皮後吃辣,很可能引起傷口發炎,導致上眼瞼腫脹,流膿,出現潰爛,使傷口留下疤痕。

因此,一般在割雙眼皮後,手術醫生就叮囑說術後飲食要清淡,不能吃辣。當然,有些無辣不歡的人,可能管不住自己的嘴,但畢竟健康是自己的。所以一定要聽從手術醫生的囑託,不要隨心所欲,這樣整容就可能變成毀容了。

應該以清淡的食物為主,一般割雙眼皮手術後,人體會出現一定的疲乏狀態,這時需要注意飲食上的調節,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清淡為主,如冬瓜、萵筍、鯽魚、烏雞、蘑菇、南瓜、花菜、西紅柿等等。

3樓:美小滴

花椒屬於辛辣食物,最好還是不要食用了。

4樓:

沒事,只要不吃辣椒,魚,雞蛋就可以

5樓:全修齊

不能吃.辣.魚.雞蛋.都不能吃

割完雙眼皮後第三天可以吃豬雜湯飯嗎

6樓:

您好一般只要不吃辛辣魚腥的食物就可以了

7樓:蘋果

要看什麼魚湯,有些魚湯是發物,所以不能亂喝,實在要喝就喝點黑魚湯吧!

割雙眼皮和開眼角第三天可以吃烏江榨菜嗎?

8樓:美瞳

不要吃辣的 口味重的 最好清淡

割完雙眼皮第三天能不能吃十三香放一點會不會有事?

我割了雙眼皮第三天了~可以吃午餐肉嗎~

9樓:爾風

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症狀,在有雙眼皮手術後,是可以服用午餐肉的,不會影響到區域性的**。同時也需要多服用新鮮蔬菜物質等,促進區域性的**

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衛生,避免受涼,積極補充身體營養等,避免服用辛辣食物

割完雙眼皮第三天可以吃雞肉嗎?有什麼不能吃的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6避免食用如獐肉、腐乳、蔥、辣椒、韭菜等容易引發感染、不利於傷口癒合的食物。

冬季割完雙眼皮後的第三天可以洗頭嗎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割了雙眼皮10 天就上班吃微辣的工作餐可以嗎

打睫毛膏。沒什麼問題的。不知道你消腫的情況怎麼樣。不過卸妝的時候要注意小心哦。微辣是食物實在饞得話可以少吃一點點解解饞。不要多吃啦。我那個時候差不多過了乙個月才開始吃辣的。割雙眼皮之後能吃微辣的嗎?燒烤能吃嗎 最好不要。會影響創口的癒合,有可能造成炎症。等到拆線消腫以後再大快朵頤吧,呵呵呵。最好少吃...

全切雙眼皮可以修復第三次麼,割的雙眼皮,已經進行了第二次修復,還可以做第三次麼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