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雙眼皮,眼睛變小了,雙眼皮割了感覺自己黑眼球變小了

2022-09-11 02:25:02 字數 784 閱讀 2982

1樓:瑞晏然

最好問問幫你做的那個醫生,如果是手術失敗盡早做修復

雙眼皮割了感覺自己黑眼球變小了

2樓:奧伯倫化妝品

親,你是觀察能力很強的人哦。做雙眼皮一般是眼睛變大了。眼睛大了,看到的白眼仁多了,會感覺黑眼仁小了。是這樣的吧?

3樓:海之聲大廠店

可能是比例的問題顯的,這種情況戴美瞳效果估計會好

4樓:

因為你眼裂變大了阿···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還有些腫脹吧建議再觀察下

您好 我做了雙眼皮二十天了 現在眼睛使勁睜也睜不大,眼睛還變小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6樓:木子海清

你好,術後二十天的話可能是還在腫脹期,未完全恢復,所以眼睛睜不大,尤其是全切的話,恢復是會比較慢的。先不要著急,既然已經走做好手術了,就先放鬆心態等待恢復,遵照醫囑做好術後護理!

7樓:

手術不管大小都有風險,所以不必要為了追求美麗而對自己的身體傷害

眼睛本來挺大,做完雙眼皮眼睛還小了是怎麼回事

8樓:小時光

消腫後肯定要比現在窄一些的,這是毋庸置疑的,我是過來人了,不過只要比之前精神了就是成功的,千萬別追求很寬的雙眼皮,會很顯老的,你看南韓的美女都是小雙眼皮,很好看的。

割了雙眼皮能喝酸奶嗎,割了雙眼皮能吃肯德基嗎?

可以,男朋友說術後不能吃味道大的,害我我割了之後喝了兩天酸奶,感覺自己再也不會喜歡酸奶了,差點喝吐了 可以,酸奶可以喝的。你好,割完雙眼皮可以喝酸奶的 現在的女性割雙眼皮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每個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都要讓自己變的更美,為了美都去做各種各樣的整形手術,想必有很多人多少都瞭解點雙眼...

割了雙眼皮怎麼知道才能拆線,割過雙眼皮多久能拆線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割了雙眼皮能不能吃含有姜的肉湯,割了雙眼皮可以喝含有姜的湯嗎

為了效果好,選擇做雙眼皮手術具有以下特點 一 5天自然的,5天恢復,自然逼真。二 無疤無痕。三 濃密的長睫毛自然上翹,輕輕爍動,令人迷醉動心。不可以,有可能會減緩傷口癒合的速度。割了雙眼皮吃了姜煲的湯怎麼辦 雙眼皮術後乙個月,如果恢復良好,才可以吃。1 增加食慾防胃病無論是蒸魚做菜,還是調味作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