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修用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

2021-07-30 21:42:56 字數 2726 閱讀 9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石膏吊頂應該逐步做的人會少了,容易掉漆也不環保,更別提式樣了,現在有一種mgrg石膏做邊吊不錯,整合吊頂做的也多,具體你可以去友邦的門店熟悉下。

客廳裝修整合吊頂好還是石膏板吊頂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友‏邦集‏成吊‏頂,首先‏整體看著很美‏觀,清理起‏來非常簡單,也不會留‏衛生死回‏角。售‏後完‏善,用的材‏料‏優答‏質所以使用‏壽命‏也很長。

客廳裝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用整合吊頂

,現在沒多少人用石膏板吊頂了,石膏板吊頂要是弄不好,表面版都是針眼,而且防

權潮能力也不好,整合吊頂用的都是鋁扣板,比石膏吊頂高階多了,目前就友邦吊頂的材料會更加高階一點,a+木都達到e0級的環保標準,高分析材料板跟mgrg原礦石膏,0甲醛,更加環保,**會貴一點。

客廳用整合吊頂好還是用石膏吊頂好?

4樓:熬

成吊bai頂的優點在於安裝快捷,還有預算du情zhi

況,無論是高分子複合材料扣dao板還是鋁扣板為內主要材料的整合吊頂容,都相對環保,但材料費用會比石膏吊頂要高一些,人工成本肯定比石膏板要低。關鍵看您喜歡哪一種風格、拆卸也很方便 。

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照明模組、取暖模組、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維修方便,佈置靈活,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石膏頂很難達到個性效果與環保健康的完美結合,因為:只要是塗料就會有“毒素”——甲醛,而石膏吊頂不管做成什麼樣的,即使是最簡單的白色效果,都需要在現場用塗料來完成最終的裝飾效果,這是裝修過程中的共識,所以石膏吊頂的環保健康就很難令人滿意,如果你想做別的顏色,就要用到油漆,其“危害”就更大,其甲醛的含量指標更是令人擔憂。

整合吊頂是以鋁材為基材,鋁本身就是一種可**的環保金屬,不含有毒物質,而且我們對鋁本身的處理如表面材質色彩等,都是在出廠前已經完成,現場施工只是安裝上的程式,不需要任何的輔助程式就能完成,完全能達到環保健康化的標準。

石膏板的安裝廢料不可**,整合吊頂的安裝下角料可以**再利用。

家庭裝修用石膏板吊頂還是整合吊頂好

5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吊頂一般copy石膏板和鋁扣板都要用到的。臥室一般都用石膏板來吊頂,還可以用在客廳、餐廳、門廳、走廊,因為這些地方都比較乾淨,而且沒有油煙,可以任意做任何好看的造型,刷各種自己喜歡的顏色。鋁扣板適用於廚房,它是合金材料,不能做特殊的造型,但是便於打掃和擦洗。

6樓:hi見字如面

還是整合吊來

頂比較好,石膏頂在自對於潮溼、細菌、黴菌等的複雜環境的時候,容易有問題,會產生很大的使用壽命的影響,另外,整合吊頂上可以整合很多電器,這是石膏頂上不能做到的,恰恰是那些功能電器滿足了消費者更高的功能需要。美爾凱特吊頂小課堂~

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優缺點是什麼?

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石膏板吊頂的優點:

1、質量輕、

防潮、防火、不易變形,而且施工方便可塑性

專強,根據想要的設計

屬形狀花紋可以改造。吸音板就是用紙面石膏板作基板,便面印刷塗料和鑽孔處理而成,又比石膏板多了隔音抗震等功效。

2、品種的多樣性,石膏板有各種平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浮雕花紋板等等。浮雕花紋板一般用於臥室、客廳、書房的吊頂;而防水板就多用於廚房、衛生間等比較潮溼的地方。

石膏板吊頂的缺點:

1、對施工技術要求較高,如果技術不好的話吊頂之間容易出現間、裂紋,不加吸音板的話隔音效果不佳、不保溫、牆面容易損壞。

8樓:夢裝修

一、環保

對比來: 石膏頂很難源達到個性效果與bai環保健康的完美結合,因為du:只要是塗zhi料就會有“毒素”—dao—甲醛,而石膏吊頂不管做成什麼樣的,即使是最簡單的白色效果,都需要在現場用塗料來完成最終的裝飾效果,這是裝修過程中的共識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環保對比:

bai 石膏頂很難達到個性du效果與環保zhi

健康的完美結dao合,因為:只要是塗料就版會有“毒權素”——甲醛,而石膏吊頂不管做成什麼樣的,即使是最簡單的白色效果,都需要在現場用塗料來完成最終的裝飾效果,這是裝修過程中的共識

10樓:龔士抑

如果要抄我說,我

肯定是覺得整合吊頂好bai的,而且是好du很多,我zhi們現在裝的就是友邦的整合吊頂dao,所有的模組都組合在一起,特別的方便,在家裡用還是挺好的,設計很人性化,至於石膏吊頂的話,我覺得不防潮,所以不是很喜歡,這個弊端就決定了我絕對不會選,畢竟我家這邊經常下雨,吊頂受潮發黴了可就麻煩了,而且石膏吊頂還容易開裂,太麻煩了,我不喜歡。

11樓:我就是豬豬超人

首先要搞清楚集bai

成吊頂和石du

膏吊頂的區別zhi

吧,再看看你需要哪一種dao。

整合吊頂就內是集照明,換氣容,取暖等功能於一體的多功能吊頂,現在貌似還有和熱水器合裝,還出來了陽臺系,像品格整合吊頂都出了有乾衣吹風和紫外線殺菌功能的晾衣架,反正挺全的;

石膏吊頂用於客廳做造型多一些,一般不能在溼氣重的衛生間和廚房裝。

所以如果有造型不錯的整合吊頂,還是選擇整合吊頂比較好,現在裝修一般都會選這個.

客廳整合吊頂好還是石膏板好,客廳裝修整合吊頂好還是石膏板吊頂好呢?

用的友 邦集 成吊 頂,首先 整體看著很美 觀,清理起 來非常簡單,也不會留 衛生死回 角。售 後完 善,用的材 料 優答 質所以使用 壽命 也很長。客廳用整合吊頂好還是用石膏吊頂好?成吊bai頂的優點在於安裝快捷,還有預算du情zhi 況,無論是高分子複合材料扣dao板還是鋁扣板為內主要材料的整合...

客廳用整合吊頂好還是用石膏吊頂好

成吊bai頂的優點在於安裝快捷,還有預算du情zhi 況,無論是高分子複合材料扣dao板還是鋁扣板為內主要材料的整合吊頂容,都相對環保,但材料費用會比石膏吊頂要高一些,人工成本肯定比石膏板要低。關鍵看您喜歡哪一種風格 拆卸也很方便 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照明模組 取暖模組 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

客廳單單只做整合吊頂好看嗎,客廳用整合吊頂好還是用石膏吊頂好?

客廳不要做整合吊頂,會毀了你的客廳,或者你不吊頂,走一圈線條 這是頂上的產品,客廳的整合吊頂加上個性化設計,會讓客廳顯的非常大氣美觀 客廳都做的是石膏板吊頂哦。比較美觀而且不會很單調 整合吊頂只有用在廚衛的天花上。現在整合吊頂一般多用於廚房 衛生間 陽台,只能做平頂,不能做造型。石膏板吊頂方便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