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前五大經濟強國是誰

2022-02-15 10:43:11 字數 3364 閱讀 3549

1樓:愛**的小林

首先,從gdp來看,國內人均gdp和人均gdp人口*,主要取決於位置,在全球產業鏈中的國內產業的發展中國家,人均高質量,優越的地理位置和政治穩定,容易發達國家的產業轉移,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gdp的法律),人口可以解決資源集中的行業,成為乙個領域的上游集團(如南韓的三星);

而發達國家依靠技術差距來獲得超額利潤,為科學技術的發展,努力趕上甩得更遠,獲得超額利潤,但在發達國家,除了對美國,其他人不是太多,所以沒有錢到四面八方去。

技術和經濟的變化,自動駕駛儀,工業網際網路、人工智慧的第乙個30年,全球跨境電子商務(**天貓?全球版)等等,哪個國家可以主宰未來的產業,哪個國家更穩健?。

中國作為世界工廠,跨境電商加逐漸流行,將世界各地的原經銷商擺脫很多,直接從中國工廠與終端客戶對接,阿里巴巴和其他網際網路公司有優勢,此外,中國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市場(中國的人均gdp有是乙個很大的市場空間。預計未來的市場份額要比美國大得多,也有利於建立網際網路時代的霸主地位。

現在距離在2050和34年為例,我們在美國,人均gdp從1976增長8600 2010 48000,刀,如果中國能趕上工業革命,未來保守一點,達到35000至40000人均仍然是可能的,因為人口的4倍在美國,一般應佔gdp的2美國的3倍。如此龐大的經濟將取代美國成為全球經濟、文化和技術中心,導致發達國家難以主導主流產業。

因此,英國、法國、德國、日本和南韓的增長速度很難增加。(現在它增加了0)。相反,新興市場國家,將是乙個非常高的增長率,特別是在印度、越南、印度,如果人口達到20億,跟隨日本,日本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只要1/20就夠了,因為印度還沒有完成工業化,世界上的第三個目標並不是太容易。

最後,我**gdp 2050的排名是:中國 美國印度日本 德國

2樓:超級花生阿盛

我來說說吧!這可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設施通過雲計算和大資料推出來的!

北歐赫爾辛基大學全球經濟研究分析中心對世界大部分國家人口、科技、軍事、人才、科研、經濟、戰略、結構、國際關係等,通過雲計算分析**出2023年全球五大強國!

第一:中國

人口指數★★★★ 9-10億

gdp指數★★★★★★★ 61萬億$

年增長率★★★ 4.7%

人均指數★★★★★ 6-7萬$

中國將成為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和最富有的國家,遙遙領先其他國家,人均將會進入世界前十,gdp或將是全球其他國家的總和!

第二:美國

人口指數★★★ 4-5億

gdp指數★★★★★ 31萬億$

年增長率★★ 1.8%

人均指數★★★★★ 6-7萬$

美國將是世界上僅次於中國的綜合實力最強國家,以及人均最富有的國家之一,同時美國的科技實力仍將無可撼動!

第三:印度

人口指數★★★★★★★ 16-18億

gdp指數★★★ 15萬億$

年增長率★★★★★ 6.3%

人均指數★ 0.8-1萬$

印度將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國,同時可能是世界上貧富差距最大的國家,如果不進行社會變革,大量的窮人將會無家可歸!

第四:巴西

人口指數★★ 2.5-3億

gdp指數★★ 10萬億$

年增長率★★★★ 5.7%

人均指數★★★ 3-4萬$

廣袤的土地和適量的人口將會推動巴西成為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前提是巴西需要將內陸徹底開發!

第五:德國

人口指數★ 0.8-1億

gdp 指數★ 7萬億$

年增長率★★ 2.2%

人均指數★★★★★★7-9萬$

作為老牌發達國家,加上相對敬業以及富有自省精神的國民,德國仍將是強國之一和歐洲最發達的國家,同時也將是世界上人均最富有的國家!

看到中國排第一還是挺激動的,中國加油啊!

求經濟方面的最近的時事政治

時政與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來穩定,國富民強,經濟騰飛,源中國至所以快bai速發展,得du

利於乙個良好的zhi

時政環境,歷任領導人都dao把和諧社會,社會穩定擺在第一位,反觀中東,北非等國家內亂,經濟倒退,民不僚生,安定的政治環境有利於經濟的快速發展,時政決定經濟!時政左右經濟!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詳哦,朋友是需要網友們來解答政治與經濟的關係嗎還是說點這方面的參考資料和學習內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是通過多方面的形式來決定的。總而言之,社會的生產力 狀況決定一切!

最近經濟學時事政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綜合國力經濟學,能夠提高你對經濟學、時事政治的認識,**。

巨集觀經濟跟時事政治的關係?

7樓:

巨集觀經濟是為了把握一國或地區的經濟總體情況,經濟決定政治,政治對經濟具有反作用,實施政治的施行一部分是為了適應巨集觀經濟的發展,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巨集觀經濟的平穩執行。

時事政治是什麼

8樓:紫月公子

1、時政是時事政治的簡稱。就是某個時間段發生的國際新聞,從國際局勢出發縱覽全域性,概括性比較強從大局出發的事件。

2、時政新聞則是關於國家政治生活中新近或正在發生的事實的報道。主要表現為政黨、社會集團、社會勢力在處理國家生活和國際關係方面的方針、政策和活動。它是由政治關係在社會生活中的重要性決定的。

1、政治素養是指社會群體在一定階段所形成的政治行為能力的總和,它是社會、經濟、政治等在公民個人意識上的綜合反映,主要包括政治情感、政治認知、政治態度三個方面。一定的社會政治文明發展程度可以透過公民的政治素養得到折射。作為網路政治文明的一部分,網路時政新聞則是指借助網路**報道的個體性的事實新聞或訊息。

2、網民作為當今網路社會的主要參與者,他們自身素養的高低,尤其是政治素養的高低將會對我國今後的政治發展、民主發展等產生重大影響。網路時政新聞具有一定的教育功能,如何把握好網路時政新聞訊息的傳播,不斷發揮其應有的教育功能?如何認識當前網路時政新聞的傳播與網民政治素養的關係?

如何發揮網路時政新聞在提高網民素養方面的重要作用?這類問題值得業界和學界**。

9樓:張宇章魚

時政是時事政治的簡稱。就是某個時間段發生的國際新聞,從國際局勢出發縱覽全域性,概括性比較強從大局出發的事件。

而時政新聞則是關於國家政治生活中新近或正在發生的事實的報道。主要表現為政黨、社會集團、社會勢力在處理國家生活和國際關係方面的方針、政策和活動。它是由政治關係在社會生活中的重要性決定的。

時事政治從經濟,政治,文化,哲學方面分析

亞洲前五大經濟體是哪,世界五大經濟體分別是哪幾個國家?

1.中國 9.3萬億美元 2.日本 5萬億美元 3.印度 1.80萬億美元 4.南韓 1.2萬億美元 5.印度尼西亞 8700億美元 1 亞洲前五大經濟體是中國 日本 南韓 印度和中國台灣。2 經濟體,是指對某個區域的經濟組成進行統稱和劃分。經濟體可以指乙個地區,如台灣地區,或地區內的國家群體,如歐...

2023年世界末日,2023年世界末日

就預言說1999是世界末日好像是什麼諾丹馬斯說的,說有第2次世界大戰,就應驗了。反正你現在好好活著就好啦,管他類 我看你這傢伙是想穿越時空回到1999搞個世界末日吧 公元1999年 在1998年和1999年間,有關世界末日的謠傳接連不斷,末日恐慌達到空前絕後的程度。一些占卜者和預言家說,這一年的7月...

2023年世界盃在哪裡舉行,2023年世界盃在哪裡舉行?

你好,樓主。完整答案是 2010年6月11日在南非的九個城市的十座球場舉行 由於國際足協規定此屆世界盃由非洲國家主辦,因此爭取2010年世界盃主辦權的5個國家全屬非洲國家,分別為 埃及 利比亞 摩洛哥 南非 突尼西亞 2004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共同主辦世界盃,宣布放棄爭取主辦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