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末日,2023年世界末日

2022-01-02 03:40:00 字數 5833 閱讀 3378

1樓:何必遮遮掩掩

就預言說1999是世界末日好像是什麼諾丹馬斯說的,說有第2次世界大戰,就應驗了。反正你現在好好活著就好啦,管他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傢伙是想穿越時空回到1999搞個世界末日吧

3樓:信—仰

.公元2023年:在2023年和2023年間,有關世界末日的謠傳接連不斷,末日恐慌達到空前絕後的程度。

一些占卜者和預言家說,這一年的7月世界末日將會降臨。7月份的恐慌剛剛結束不久,又有謠傳說「卡西尼」號將撞上地球,釋放出它攜帶的放射性燃料。

樓主、、這是1999的末日推斷、、、

推斷出末日的這個人的信譽一下就將為0...

這是科學的末日預言、、至於宗教麼、、我就不太清楚了、如果覺得好的話、就把寶貴的分給我把。、、呵呵、

2023年世界末日?

4樓:匿名使用者

1999應該是小行星撞地球吧。2023年也有人認為是地球末日,傳說,瑪雅人的曆法到2023年7月還是那天,忘了,然後就中止了,2023年的地球末日傳說是因太陽的異動有關。誰知道呢,好好過好每一天吧,真到末日了,自己對的起自己在地球上美好的走過一遭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世界末日會在2023年發生,你等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末日 不要覺得是就地球毀滅世界消失 認識與思想上的觀念與造成很多差異

2023年至2023年是雙魚時代與水瓶時代的過渡期 番多拉的魔盒開啟的時間 你有感覺到嗎?從2023年到現在人類遇到的災難越來越多,有一些說法是整個宇宙時空的淨化,能得到提公升都會提公升,而剩下的就是被淘汰,而從1999到2012之間就是整個提公升的過程,從科學道理到自然災難相互銜接,很多巧合不期而遇,沒誰能真正的知道2012會發生什麼,先知只能感應,但具體的改變是無法預料的,時間能改變一切,而我們能做的只是自己~

7樓:夜太黑

2023年都過了。還關心那麼多幹什麼。

現在應該關心2023年

2023年世界末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個 預言家說的

預言家是 諾查丹瑪斯

書名 諸世紀

似乎在暗示預言的是2023年人類滅亡的事件。

"瑪斯坦"是北極地區的一種猛獸,這種動物一旦餓起來,母子間也會相互殘殺吞食對方。"瑪奴"是一種食物的名稱,據《舊約全書》記載,這是上帝恩賜給逃跑的奴隸的食品,是一種苔蘚植物。

綜合這些解釋,我們再來仔細分析一下詩文的意思,慘遭劫難的地球,一片荒涼,甚至連一塊可以食用的草苔也沒有了。山坡寸草不生,到了這種地步,劫後餘生的人最後只能像瑪斯坦那樣相互殘殺、生吃對方了。當你想象這一幅不堪目睹的景象,難道不感到毛骨悚然嗎?

這是一場惡夢,一場科幻電影中也不曾見過的恐怖畫面,但是作為乙個有理智的人,我們又不能不這樣分析,預言家的預言是不會落空的。

可是還是落空了。

9樓:蘇怡今夏

就美國講的,純屬吃飽了撐的,一天到晚講些末日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世界末日吧,其實早已解開了,2023年的時候說世界末日各種災難,那時候很緊張,可解開之後才發現世界末日就相當於過年,一年365天就相當於過年的前一天,也是這年的最後一天,只不過我大中國有這豐富的想象力,把世界末日想成了災難的形式浮現出來,只不過就是乙個實際的最後一天,新世紀過了這天就到來了,這就和過年的原理一樣,只不過已災難和各種不確定的想象構成的緊張氣氛而已,其實就和過年一樣,一年的最後一天,新的一年過了這天就到了,就這麼簡單

2023年世界末日論是怎麼興起的嗎

11樓:寶瓶懶懶懶

來自於諾查丹瑪斯《諸世紀》中的一篇預言詩:

2023年7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這段預言也是一直讓人類倍感憂慮和惶恐不安的,因此傳出了2023年7月將是人類世界末日的傳言。

諾查丹瑪斯,原名公尺歇爾·德·諾特達姆,是法國籍猶太裔預言家,著有《諸世紀》一書。據研究者統計他在《諸世紀》中的預言詩成功率達到了90%。

當年這首詩讓許多人惶恐,當然結果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由此可見所謂的預言詩也並不一定能預言未來的事情,有些預言成真是和種種的巧合以及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相關的。如果靠預言詩就能知曉未來恐怕就是迷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在1998-2023年之間,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和誇大性謠傳比比皆是,使得全球性恐慌氣氛變得十分強烈。一些非常出名的預言家稱,2023年7月將是《聖經》中的哈公尺吉多頓(世界末日善惡決戰的戰場)。

下半年,關於世界末日的謠傳稍稍平息下來時,又有訊息聲稱「卡西尼」太空探測器將碰撞上地球,同時在地面上洩漏出該探測器上的放射線物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的話,還會有王俊凱嗎?以後世界末日的日期千萬不要信了!

14樓:醉如痴

1樓諾查丹瑪斯的世界末日預言,人類為何不會在2023年7月滅亡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有過這樣一段預言,這段預言也是一直讓人類倍感憂慮和惶恐不安的

2023年7月

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諾查丹瑪斯的這條預言,及其研究者的解釋,2023年7月將是人類的世界末日。

然而,地球為何沒有在2023年7月毀滅,卻一直生存到了現在2023年。

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還有過這樣一段描述:

「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

將到此結束」

後人及其研究者對這兩句詩作出如下這種解釋:

「如果2023年(猶太教歷20世紀末)「另一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那時我的大預言也就到此結束(變得無效了)」

「20世紀末」,和那條世界末日的預言時間上有吻合之處,諾查丹瑪斯預言的是2023年7月,可以理解為20世紀末。

如果在這時,有「另一種物體」把王國組建,那麼預言也就將此結束。

到了諾查丹瑪斯所預言的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已經有另一種物體把王國組建了,他的預言也就無效了。

到了那個時刻,預言結束了,自然那條世界末日的預言也變得無效,世界也將不會滅亡了。

所以,2023年7月我們人類之所以不會滅亡,完全是有「另一種物體」出現,而使預言無效,才不會滅亡。

這另一種物體所指也許就是,那些乘坐不明飛行物ufo頻繁降臨地球的天外來客。

日本廣瀨謙次郎先生作為預言研究者之一,提出了一種大膽的設想:

「所謂『另一種物體』,也許是一種生物突變體。」

他指出,所謂突變體就是「因突然變異而改變了遺傳因子的人--新的人類,」同時,廣瀨這樣認為,它也許「不是突變體,也不地球人類,而是地球人之外的『另一種』宇宙生物。它可能為挽球地球的危機而來。」因此,只有那些乘坐飛ufo,才是諾查丹瑪斯說的『另一種物體』。

就現在外星人頻繁降臨地球的種種跡象表現,外星人在人類面臨滅頂之災的那一天,來拯救了我們。人類之所以不會在那天滅亡,完全是外星人在暗裡挽救了我們。外星人的出現使得諾查丹瑪斯的預言破除、無效。

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所指的另一種物體,就是指這些外星人,如果這些外星人到來,那麼我們的地球也就不會滅亡。這也是諾查丹瑪斯所預言的。

如果這另一種物體沒有到來,那我們早在2023年7月就滅亡了。

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應驗率達99%。照這樣看來,外星人確實到來了,我們的地球之所以能生存到現在,也是由於有外星人的出現和幫助。

後來,在他們的指導與援助下,新的『另乙個』誕生了,永久的和平與繁榮出現了。諾查丹瑪斯所寫的『另一種建立起王國』的詩句,意思就在於此。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末日是個謊言,2023年世界末日更不可能。

興起的嘛……就不要管他了,反正都過了11年,這個論點早就沒效果了。

16樓:粉色小風鈴公主

古代預言家丹查諾馬斯的預言,他預言2023年是世界末日,魔 鬼撒

我看到這裡:就感覺到了

17樓:江南盛夏

剛好2023年結束了,有人說:大魔王要降臨地球,甚至還傳出了什麼千年蟲這些東西,搞笑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提醒大家這不是瑪雅預言的! 當同一人預言的除非是傻....逼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末日時鐘在預言的 末日時鐘你可以自己查

還有1999 2010 不是同一人預言而且瑪雅預言很準

2023年世界末日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20樓:豆章

2023年,外星人侵入地球,一支軍隊秘密與外星人發生戰爭,外星人落荒而逃並悄悄帶走乙個男人叫艾倫,艾倫死於一次核**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間,有關世界末日的謠傳接連不斷,末日恐慌達到空前絕後的程度。一些占卜者和預言家說,這一年的7月世界末日將會降臨。7月份的恐慌剛剛結束不久,又有謠傳說「卡西尼」號將撞上地球,釋放出它攜帶的放射性燃料。

結果這一年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2023年為什麼是世界末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個 預言家說的

預言家是 諾查丹瑪斯

書名 諸世紀

似乎在暗示預言的是2023年人類滅亡的事件。

"瑪斯坦"是北極地區的一種猛獸,這種動物一旦餓起來,母子間也會相互殘殺吞食對方。"瑪奴"是一種食物的名稱,據《舊約全書》記載,這是上帝恩賜給逃跑的奴隸的食品,是一種苔蘚植物。

綜合這些解釋,我們再來仔細分析一下詩文的意思,慘遭劫難的地球,一片荒涼,甚至連一塊可以食用的草苔也沒有了。山坡寸草不生,到了這種地步,劫後餘生的人最後只能像瑪斯坦那樣相互殘殺、生吃對方了。當你想象這一幅不堪目睹的景象,難道不感到毛骨悚然嗎?

這是一場惡夢,一場科幻電影中也不曾見過的恐怖畫面,但是作為乙個有理智的人,我們又不能不這樣分析,預言家的預言是不會落空的。

可是還是落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世紀末年」,不是「世界末日」吧,原來有人猜測2023年的某一天將是世界末日,事實證明不是的。

24樓:周周

你總結過嗎?

都有那幾部劇本有這麼說的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問的 現在是2023年底了

2023年和2023年.世界末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權威性的專家作詳細的解釋````

27樓:苑聰澹臺海兒

世界末日

不要覺得是就地球毀滅世界消失

認識與思想上的觀念與造成很多差異

2023年至2023年是雙魚時代與水瓶時代的過渡期番多拉的魔盒開啟的時間

你有感覺到嗎?從2023年到現在人類遇到的災難越來越多,有一些說法是整個宇宙時空的淨化,能得到提公升都會提公升,而剩下的就是被淘汰,而從1999到2012之間就是整個提公升的過程,從科學道理到自然災難相互銜接,很多巧合不期而遇,沒誰能真正的知道2012會發生什麼,先知只能感應,但具體的改變是無法預料的,時間能改變一切,而我們能做的只是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速隨小道來修真,脫去凡體肉身,眾生精神神識將會得到提公升,跨入乙個新的文明時代 那是精神的世界,不再是像現在追求簡單的如吃喝拉撒睡嫖賭奸炸醉的物質世界,否則,人類將會消失,為什麼,戰爭,因物質而最終導致滅亡。

2019世界末日說是怎麼來的,2012世界末日說是怎麼來的?

瑪雅曆法說 時間的終結是2012年12月22日。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根據瑪雅預言上表示,現在我們所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 根達...

關於2019世界末日的討論,關於2012世界末日的討論

世界末日,不是2012又能怎樣。地球,她已經傷痕累累。人類 死亡是絕對的。有2012,那就是把滅亡提前。這根本就不是什麼毀滅這只是地球送給人類的最後乙個禮物。信者有,不信者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你所指的自然災難只是地球的新陳代謝,因為影響到了人所以稱之為災難,新地島原子彈算是災難嗎?也許大猩猩...

2023年會是世界末日麼,2023年會是世界末日麼?

當然不會,建議你還是多看點科普類的東西長點見識,不要把科幻當科學,那和迷信沒什麼倆樣 現在多災多難?我告訴你地球38億有生命的歷史上一直是多災多難的,只不過現在是個全球化的時代是個資訊化的時代,任何乙個地方有什麼全世界馬上就都知道了,這樣有好處也有不好,比如現在中國的各種謠言,簡直是愚蠢到可笑。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