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心理性陽痿怎麼辦,心理性陽痿怎麼治療

2022-02-15 00:02:09 字數 1779 閱讀 1423

1樓:景懷雨酒書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一定要放鬆心態,想想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用一些**陽痿的藥,像現在的《安帕古拉膠囊》就有**陽痿**的功能,還可以壯陽,療效很不錯的,我用過,可以去了解一下!!!!

祝你好運哥們!!!

感覺自己壓力大得了心理性陽痿怎麼辦

2樓:雲南九洲諮詢

關於男性疾病這塊,建議還是要先做個詳細的檢查為主。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

想要確切得到診斷或**,建議先諮詢醫生或者先做個檢查,避免誤診、延誤疾病,錯過**,爭取**一步到位達到痊癒,避免不必要的花費。費用這塊,主要還是要看自身的檢查情況祝您早日**

3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壓力大或者是者心情不好或者比較勞累等這些因素是有關係的。建議及時到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進行性功能常規檢查,檢查的目的在於排除診斷,即了解有無泌尿系統疾病、前列腺炎、甲狀腺功能異常、性腺功能低下、垂體腫瘤等可能導致的陽痿的疾病,從而明確**及時對症**,平時有規律生活早睡早起適當鍛鍊增強體質,不要抽菸喝酒,適當增加營養,多關心對方,讓其盡量放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 心理問題 了, 大志蛇鞭粉 ,知道不,前輩?

心理性陽痿怎麼**

5樓:理布濮陽依雲

導致時間短的原因很多的,有的是因為壓力大,有的是因為體質的原因,也有的是因為自己的心理原因,所以,這些都可以用愛力玖噴霧調節好的。

老公得了心理性陽痿,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般是心理因素引起的,(童嵩珍===非藥非刀===sungful6)

得了心裡性陽痿怎麼辦

7樓:可愛卿卿

您好,您的情況屬於性功能下降,引起性功能下降有兩種,一種是心理原因導致的,還有就是生殖方面的疾病引發的性功能下降,建議您及早到醫院用儀器進行檢查,是可以查明原因的!祝好

心理性陽痿怎麼**好

8樓:何禹幹浩博

你好,大腦產生的焦慮、緊張等情緒常常是導致陽痿的**。可以請心理醫生通過系列**集中訓練緩解病人緊張心理,消除焦慮及恐懼情緒,增強恢復勃起能力的信心。;1、飲食以軟食為主,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9樓:領京桃

回答1.建立醫患信任:要在安靜、舒適和獨立的空間中對患者進行心理疏導,醫生要富有責任感並保護患者隱私,患者需要充分信任醫生並傾訴病情。

2.針對性疏導:對患者焦慮、憂鬱等不良情緒進行疏導,應該給予充分鼓勵,幫助其建立自信,克服心理障礙;進行適當的性知識講解,消除其恐懼、內疚等心理。

3.夫妻共同疏導:指導夫妻間加強溝通,加深感情,強調夫妻相互包容與配合。

4.改善性行為環境:改善性行為的環境,在舒適和放鬆的環境和心情下享受性生活,逐漸恢復信心。

是男提問

你性生活怎麼樣

回答很好,也很協調

更多5條

10樓:項墨崇冬梅

如果你指的腎虛是指某方面能力下降,運動的確可以起到緩解和恢復的作用,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比如羊肉之類的,個人推薦【膕曑霳荊】,輔以補精益氣的藥物。注意養氣

感覺自己壓力大得了心理性陽痿怎麼辦

對於心理性陽痿,我們一定要改變自己社會心理因素,有效的放鬆自己,對性技巧和性知識應該進行提高,這樣才可以達到有效的 對於心理性陽痿患者,並不是患者有器質性的功能改變,而是過度擔心 恐懼或者一次不成功的 導致自己不敢去 沒有 的慾望,建議大家可以口服西地拉非 伐地拉非 他那拉非等,這些藥物可以有效的促...

陽痿早洩怎麼回事,陽痿早洩怎麼辦

陽痿傾向是人體自我保護機制的表現,原理類似於毛孔遇冷空氣自動關閉一樣,陽痿 是身體在自保了,很多戒友並不明白這個道理,還去找邪淫的內容看,透支自己的腎氣,這樣就會加重 陽痿傾向。很多戒友出現 陽痿傾向,第一反應不是戒色,而是要補要吃,或者去看醫生,希望恢復堅挺,其實吃是能幫助你恢復腎氣的,但腎氣一恢...

陽痿怎麼辦,吃什麼治療陽痿早洩最有效

陽痿了,陽痿了就要及時的去 不要學我,我以前也是偶爾的出現一兩次,以為是太累了,就沒當回事,慢慢的越拖越厲害,發展到不管老婆怎麼弄都起不來了,這才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就開始在網上找這方面的藥,看了很多最後用了乙個叫昂裡雷政元交囊的中藥,名字可能寫錯了,好長時間了都,你到網上搜一下,應該能找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