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歲了,現在得了陽痿該怎麼辦呢

2022-01-05 16:23:52 字數 4384 閱讀 2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你們都很年輕,不答應是應為她還在觀望,藥微不知道你是否很帥,家庭情況是否富裕,㎎㎏㏕她是女的,這點不得不防

2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了怎麼辦

3樓:浦濟堂

你好,**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我今年三十五歲,得了陽痿,**怎麼辦

4樓:大貓子大人

男性朋友應多了解一些**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有效的防止**的發生。患上**後,患者不要過於擔心,只要找到**針對性**後就可**。

5樓:溫氏祖傳中醫

肝腎衰退,建議中醫調理

6樓:博禾醫生

男性必須要知道的點,不知道可就虧大了,陽痿**怎麼拌!

7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怎麼辦

8樓:膠州小公尺

陽痿和**都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性功能障礙,陽痿一般指的是頻繁出現並勃起功專能屬礙,導致無法完成滿意的性生活。**一般指的是經常性的出現性生性時間小於5分鐘,陽痿和**都會嚴重影響男性的性生活,所以需要進行調理**。首先**陽痿**,要緩解患者的心理壓力,不要有思想負擔,其次,臨床建議通過浦濟堂黃精中藥藥物來進行調理**,可以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祝您早日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深蹲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注意飲食健康,多吃牡蠣蝦補補;

結合*奈~美~耳*改善,提高時間很給力!

10樓:浦濟堂

你好,**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痿是常見的性功能障礙表現,而且很多男性都有這樣的困擾。注意勞逸結合,性生活不能太頻繁,然後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是非常重要的。關注『添長弟久』陽痿**的危害不可小覷,而且引起陽痿**的原因有多種。

**之後在日常生活中還需要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必要時可以夫妻暫時分居以減少性刺激,而在陽痿的**中,妻子對丈夫的理解、關心、鼓勵,也是十分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陽痿,**怎麼辦也不要太擔心了,總有辦法能解決的可以服用一些補腎藥物,平時可以吃一些山藥、枸杞、羊肉等食物,不要頻繁悻衝動和剌噭,不要背很重的思想包袱,把精力轉移到工作仲去,針對悻調理方法可以網上找下(納蘭建新)仲方法,調好的自己的身體,祝你健康。

13樓: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你好,不用擔心,有這樣問題的人群很多 其實呀,這病很簡單的 藥也不用吃 針也不用打 一般情況下乙個禮拜左右都能有很大很大的效果 好多人已經得到滿意的果效 都是流傳下來的古典方法 可達到百戰不敗 可達到百戰不謝 看左上角 我號 加油 這樣:做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些產品調理好 哦

15樓:葉縣葛氏

葉縣葛劉村衛生室中醫**比較好

我今年31歲,現在就開始陽痿**了,我怎麼辦?

16樓:汝利葉唐壬

哪些亂七八糟的坑人的東西我就不要說啦

過30歲的男人

是到了需要保養的時期了

男人這個年齡一定要多喝水,不憋尿、盡量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吸菸與大量酗酒最好戒菸酒,我建議你多吃蔬菜、水果為益.

這個年齡段的男人陽痿**,多與夫妻生活頻繁有關係盡量避免過頻夫妻生活!如果出現陽痿**我覺得喝韭杞茶調理不錯,這種茶非常適合中年男性,是天然韭菜籽,枸杞提取的,喝著跟平時的綠茶一樣。特別好,中醫角度看

韭籽算是男人調陽的佳品了

17樓:抗樹枝桐壬

建議你可以用立長v金剛片**

效果非常好的

他能徹底**不**!!

18樓:小灰灰hui魔s巒

幾種可能,一,藥微他可能是真的累了,二,㎎㎏㏕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他,三,外面有人,你反省一下自己,看是不是不經常

老公才三十歲,就出現了陽痿**,這可怎麼辦啊?兩個人都很著急?

19樓:浦濟堂

你好,**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20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先確定他藥性用有木有,品特殊有的話別藥到黃等了,有可能閣網沒有氣你的,確定後再決定,如果有,別等了,別讓她覺得自己有多愛

21樓:情誰來定錯對

你急死了對吧?想要要不了高潮,藥店買點男人用的藥給他吃了幹一次高潮再去找醫生吧!

22樓:看你不爽就封號

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由動脈供血不足、靜脈回流過快、神經傳導障礙、內分泌功能障礙;非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主要是由工作疲勞、夫妻感情障礙、性生活緊張、不協調、精神創傷等因素所引起。不要隨便用藥,引起器質性陽痿的原因複雜多樣,患者可徵求醫生的意見,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23樓:vx公眾帝宮堂

著問題是可以**的,很多人都已經治好了,生活上,家庭上都還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戒色,讓他看戒為良藥,照著書上說的去做,一定能痊癒

25樓:今昔

多鍛鍊身體,不行就去醫院看看。

26樓:窗前燕喚三聲暖

吃瑪卡,壯陽效果很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們每乙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孤獨守望的燈塔,

別人是進不來,自己也是出不去,藥微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28樓:匿名使用者

理的喝茶對人特殊性體是有百益而無一害的,但是如果不合理的話那就對人體有害處了。喝茶要看情延時昏體質中醫認為人的體質有燥熱虛謎加寒之別,而茶葉經過不同的製作工藝也有涼性及溫

性之分,所以體質各異飲茶

也有講究。燥熱體質的人,應喝涼性茶,虛寒體質者,應喝溫性茶。晚上最好喝紅茶。

因為綠茶屬於不發酵茶,茶多酚含量較高,並保持了其原始的性質,刺激性比較強紅茶是全發酵茶,茶多酚含量雖然少,但經過熟化過程,刺激性弱,較為平緩溫和,適

29樓:郭旭

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硬不起來了

得了陽痿怎麼辦啊,我才30歲,真真是羞於去醫院看醫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陽痿是男性常見病和多發病,你不要有心理負擔,希望你正確的去面對,通過正規的醫院進行**。

建議你到醫院的泌尿科或**進行諮詢和檢查,查明引起陽痿的原因,遵醫囑採取規範性的**措施,平時在性生活時要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表述,陽痿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和性功能**訓練**,可以提高恢復。

陽痿不要過度性生活,多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這是男性常見疾病,可以到醫院諮詢,祝早日**,

32樓:廣州好運醫院

您好,陽痿一定要及早**,不然對以後得生育帶來很大的危害,建議您去當地三甲醫院**,祝您健康!

33樓:狂刀亂舞

找中醫不用說直接人家就給你煮藥了

我才三十多歲就得了肩周炎,該怎麼治喲

看你是否及時 了,及時 的話,用不了多久時間的,我以前的肩周炎,疼了倆月,後來下決心好好治,每天早晨起來運動,並配和的 得苗 父 養 生,不到乙個越的時間,肩周炎症狀就沒了,覺著不好剩的煺,還有平時注意改變以前不好的生活工作習慣,還有多注意下運動 1 進行肩關節各方向的主動運動,前上舉 後伸 內收 ...

已經三十多歲了,怎麼樣才能生兒子?通過調理是否真的能生男孩啊

決定男孩的因子在鹼性的環境中容易存活,而提高體液的鹼性,就可以增大了生男孩的機會,媳婦 用了益丶生亅鹼,後來生了男孩。所以這個方法是真的餓哦!深插入的 體位較容易生男孩,這樣可以將大量有活力的精子快速送入 內 結束後,女性先不要移動身體,可夾緊雙腿 抬高臀部靜躺20分鐘。鹼性環境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

四十多歲剛從老闆變成無業,迷茫中該怎麼辦?

四十多歲剛從老闆變成無業,這個時候不要迷茫,要想清楚自己繼續創業還是去打工,認清方向,繼續努力喲。重新站起來,繼續努力,人都是這樣子成長起來的,只有經歷一次次的挫折才能獲得最終的成功。需要調整好心態,挫折是在所難免的,然後計畫下一步怎麼做,一定要考慮好。其實應該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知道自己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