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怎麼回事,陽痿早洩怎麼辦

2022-01-07 20:18:08 字數 6079 閱讀 2946

1樓:昨天_明天_眼前

**陽痿傾向是人體自我保護機制的表現,原理類似於毛孔遇冷空氣自動關閉一樣,陽痿**是身體在自保了,很多戒友並不明白這個道理,還去找邪淫的內容看,透支自己的腎氣,這樣就會加重**陽痿傾向。很多戒友出現**陽痿傾向,第一反應不是戒色,而是要補要吃,或者去看醫生,希望恢復堅挺,其實吃是能幫助你恢復腎氣的,但腎氣一恢復,你再sy,再傷腎氣,就會再次出現**陽痿,你這時再吃相同的補藥效果就不明顯了,因為補藥也會耐藥的。所以,吃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必須戒色,必須通過戒色和積極鍛鍊,正確的生活習慣來養足腎氣,腎氣養足了,切記不可試,一試就又掉進sy的陷阱,又會陷入惡性迴圈。

而且**陽痿的恢復速度很慢,少則3個月,多則一年以上,所以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一點一點把腎氣養足,不要再幹損耗腎氣的事情了,很多人只知道性會損耗腎氣,其實損耗腎氣的方式有很多,縱慾、熬夜、生氣、久坐、吃冷飲、過於勞累,用力過猛,吹空調,這些都會損耗腎氣,當你腎氣充足時,並不會有多大感覺,就像錢多時用掉點不會覺得有什麼,當你腎氣不足時,再這樣幹,就是雪上加霜了。中醫把腎氣比作健康貨幣,平時要注意儲存,不要一味透支,要懂得養生養腎氣,好好呵護腎氣,這樣才能保持住健康的精神面貌。

2樓:泊艾延時噴劑

如果是心理壓力過大,或者是頻繁的s淫,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有可能會導致男性**的,有規律性生活,但基本每次不足2分鐘,持續3個月以上,一般考慮為**,如果是偶爾的性生活時間短,那並沒有什麼關係,另外只要是性生活時間在兩分鐘以上,那就是屬於正常的範圍,每個人的性生活時間存在個體差異,也受很多因素的影響。

**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

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

**效果 可以選擇一些中式的外用延時噴劑來輔助**,既能緩解**對身心造成的壓力,又不會身

體產生任何依賴性和***

3樓:超級愛的下劃線

身體方面出問題了。建議明確原因,對症下藥。可以通過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調理,配合奈美兒調理下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有聯絡,

又有區別。

多鍛鍊身體,

練習一下腹肌,

增加腹肌的力量。

5樓:南昌首大**

現在的情況多考慮為中醫所說,腎精虧虛,腎氣不固而引起的表現。建議您現在的這種情況,到專業的中醫院綜合您的舌苔和脈象,在藥師和醫師的指導下來選擇補中益氣的藥物進行**,要注意多飲水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恢復的時間一般在2~3周。

陽痿**怎麼辦

6樓:泊艾延時液

**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進行**,所以您的這種情況,建議不要自行處置,不要自行用藥,盡早到醫院的**就診,需要醫生通過進一步完善相應的檢查來找到具體的原因,並且給予針對性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泊艾延時劑

多吃一些滋補類的食物。長鍛鍊身體。積極配合。再使用一些中草藥提取的。男性外用噴劑調理一段時間會好的。

8樓:第幼安秦藝

身體查出有陽痿**可以用中藥來治,我以前因為手淫太多身體也是查出有陽痿**,看過幾個大夫沒有看好,後來是用中藥(朝邦黃精膠囊)調理治好的,現在過去幾年了陽痿**症狀再也沒有出現過

9樓:my蝙蝠女俠

您好!**的**大致歸納為精神因素和器質因素兩大類。當出現**症狀時,應先到當地正規醫院接受規範化檢查,待確診後,須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科學合理地通過藥物**和心理疏導等方式來進行**。

如果在經過藥物**、心理疏導或其他**方式**後,仍未達到預期效果,則可以考慮通過脫細胞異體真皮手術來進一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話的方式,

解決這些問題,喜歡就是喜歡,藥微不喜歡,㏎㎝㏕也要了當的說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痿**需要禁慾一段時間,在飲食上調理,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豆黑公尺黑棗黑芝麻等;雞蛋,羊肉,牛肉,特別是鴿子煲湯。可以加上中藥調理,3個月左右,陽痿可以恢復80%以上。**恢復的要慢一些,至少半年以上,期間可以用延時噴劑緩解**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抽菸,不喝酒。可以多吃一些固精補腎的東西,如栗子,韭菜,蛋類,腰子,洋蔥等等。多鍛鍊,加強體能,建議多跑步,游泳,深蹲;還可以輔助(耏美而)解決你的煩惱,希望幫到你,祝好!

13樓:

建議去附近正規大醫院找有經驗的**或泌尿外科醫師檢查診治!

祝早日恢復健康!

14樓:長沙中山諮詢

臨床上有很多男性都患有陽痿、**等一系列疾病,這個時候可以通過心理疏導結合藥物**的方法來幫助緩解和控制病情。很多患者都覺得十分的羞恥不願意來醫院就診,甚至會存在精神心理方面的疾病,這個時候一定要去醫院的精神科進行就診,幫助患者進行心理疏導。另外在醫生指導下正確服用一些藥物如西地那非等,需要的還可以通過進行動脈手術、靜脈瘻手術、假體植入手術來幫助緩解和控制病情,並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等。

患者還應注意,第一不要害怕,第二要到正規醫院診治,第三要相信醫生,相信**方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你約人都是隨心所欲的

微崔

,不能因情昏迷為你自己無聊就隨口約特殊性朋友出來陪你。你能找到別人不能拒絕你的理由嗎!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健康,多吃枸杞 黑豆 牡蠣補補,堅持運動增強體質也很必要

好的心態很重要,彼此雙方多一些溝通,互相理解。

陽痿**怎麼辦?

得了陽痿**怎麼辦?

17樓:瀋陽京科諮詢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果你沒有做錯什麼事情,

他總是跟你說話都發脾氣的話,我覺得他對你沒有感情,

藥微長此以往生活會很鬱悶,㎜㎞㏕可以考

19樓:石家莊藍天

**疾病是所百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度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知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道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內不必驚慌失措,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容多飲水!

30歲陽痿**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勁就是不想和你說話,

因為你不理解她,又不想解釋,多做溝通吧?

㏎㎝㏕不然你們在一起的可能就小了,就是在一起了

21樓:瀋陽京科諮詢

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去看看,正規醫院有先進的裝置可以查出你的具體**,有知名的專家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不排除與腎虛或者體質虛弱及其他異常的可能,建議節制房事,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調理看看,注意保暖,必要時進一步詳檢正規**即可。

.. .."." ."." .".:;" ."21432340"......0... ....

23樓:匿名使用者

食療最好:吃韭菜、和紅茶加蜂蜜、、、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下中醫,開點中藥來吃,恢復快。

然後平時就多吃一點韭菜、羊肉等食物。

祝您早日重振雄風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原因,在研究**方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弄,陽痿~~~~~下輩子啦

27樓:石家莊藍天

**疾病是所百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度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知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道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內不必驚慌失措,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容多飲水!

陽痿**怎麼治?

28樓:瀋陽都市醫院**

引起陽痿**的原因可能是精神心理因素,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內分泌的失調,微量元素的缺乏,吸菸酗酒,藥物等引起,認真檢查,明確原因,有針對性的**。不能盲目用藥,以免加重病症,建議去醫院檢查**。

29樓:夢起飛翔藍天

陽痿**都屬於腎虛的範疇,中醫對腎虛的**是比較有效的,所以建議看中醫。建議吃藥期間不要有性生活,有手淫習慣的要徹底戒除,然後規律生活,不熬夜,多鍛鍊身體,少吃寒涼的食物,少呆著電腦前。

30樓:左邊好不好看

陽痿是舊時對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乙個稱呼,帶有歧視意義。目前改為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和**都是屬於男性性功能障礙性疾病,對於陽痿、**的**,首先是需要明確**。

因為引起陽痿、**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常見的原因有心理性原因、生殖系統炎症、血脂血糖異常、血管病變、激素水平紊亂等。如果患者性功能障礙,不要盲目的吃壯陽補腎的藥物,或者是延時噴劑等。建議先去正規公立醫院泌尿外科或者是**檢查清楚具體**再做針對性的**,以免耽擱病情,或者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可以確認自己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牛鞭 或是羊鞭

33樓:夜裡逮小蟲

1、勃起功能障礙應**原發病,控制好血壓、血糖,調整好作息時間,控菸、控酒。

2、藥物**,又分中藥和西藥,中藥主張用中成藥。相比於湯藥,對於藥品原材料採購,會有比較高的標準,國家會抽查藥的批號,如果不合格就要取締,建議用中成藥來補腎。勃起功能障礙一般補腎陽,如果是**,又主張平補,側重於補腎陰,腎陽虛和腎陰虛在男性身上可能同時存在。

但是總有側重點,一時期內以陽虛還是陰虛表現為主,採用補陽或補陰的中成藥。另外藥物目前已經上市快20年的pde5抑制劑,老百姓俗稱偉哥,選擇合適的藥物。用偉哥來輔助幫助完成性生活,對於陽痿病人樹立信心有很大幫助。

**也有藥物,比如必利勁這類,所以這兩個疾病要分開來**。

陽痿**怎麼辦,都好幾年了?

34樓:長沙中山諮詢

**怎麼辦?首先我們要認識什麼是**,我們認為在沒有固定的性伴侶,沒有固定的性生活的情況下,是不能夠輕易認為自己是**的。另外一種情況,如果有固定的性伴侶,固定的性生活,那這個時候性生活時間過短,我們把它叫做**。

最常見的第1個原因是包皮過長。這個情況下,我們可以把包皮切掉,能夠明顯的延長性生活時間。第2種情況下那有可能是一些慢性的前列腺炎,也可以引起**。**怎麼辦?

第一種情況是提倡運動,特別是有氧運動,可以延長性生活的時間。

第二種情況,我們建議包皮環切。

第三種情況,帶套可以延長性生活時間。如果這些都不能夠改善,那就要通過藥物**。

35樓:浦濟堂

**疾病是所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多飲水!

陽痿早洩能治療嗎,陽痿早洩能治癒嗎

可以治的,建議您首先要到正規醫院接受檢查,明確診斷,針對 平時要注意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增加鍛鍊增強體質。回答您好,親,陽痿 是可以 的,目前最好的 辦法是中藥進行調理,為最佳選擇!現在醫療條件這麼發達,完全是可以 的,但是也要配合後期保養和 提問怎麼個保養 我花了10多萬都沒 回答您好,親,除了藥...

陽痿早洩中藥配方有哪些,治療陽痿早洩的中藥配方

陽痿中醫用藥包括 1 腎陽不足的陽痿患者,可應用桂附地黃丸等補腎藥物加減 若效果不佳,可加活血藥物同治 2 濕熱下注型陽痿患者,可用龍膽瀉肝湯 3 氣虛型的陽痿患者,可用補中益氣藥物加減 我以前也有陽痿 挺嚴重的,在藥店買了一些便宜的補腎藥,吃了沒什麼效果,後來聽廣播,專家建議吃些中藥調理,我就開始...

陽痿怎麼辦,吃什麼治療陽痿早洩最有效

陽痿了,陽痿了就要及時的去 不要學我,我以前也是偶爾的出現一兩次,以為是太累了,就沒當回事,慢慢的越拖越厲害,發展到不管老婆怎麼弄都起不來了,這才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就開始在網上找這方面的藥,看了很多最後用了乙個叫昂裡雷政元交囊的中藥,名字可能寫錯了,好長時間了都,你到網上搜一下,應該能找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