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有那些

2021-05-23 00:43:02 字數 1878 閱讀 7498

1樓:土巴兔裝修

當今地板市場的品牌多樣、花色琳琅滿目等都給消費者製造出了乙個難題。對於初次裝修的消費者往往在選購木地板上比較迷惑。下面來看看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吧,為您的選購提供參考。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一: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是聖象集團旗下的品牌,在整個地板行業裡有著「老大哥」的稱號,該品牌最早出現於2023年,在建材行業裡,其產品銷量一直居於第一的位置。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二: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原本是乙個德國品牌,它最早是在2023年出現在中國市場上,在整個亞洲地板行業裡,它的地位都是不可小視的,該品牌令眾多消費者喜愛的最大優勢即是它具備高價效比。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三:德爾der

德爾是德爾集團蘇州地板****所擁有的品牌,該集團最早創辦於2023年的蘇州,儘管創辦的時間不是特別長,但是它的產品已經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與喜愛。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四:大自然

大自然這一品牌最早創辦於2023年,在整個亞洲地板行業裡,它是最大的生產商,同時在亞洲最具價值效應的品牌裡也有一席之地,它最大的目標即是生產出全世界最一流的地板。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五:百世地板

百世地板這一品牌來自於瀋陽百世木業****,該公司最早創辦於2023年,其總部設在遼寧省,該公司產品已出現在全國各個建材市場上,甚至遠銷至歐美各國。其產品最大的特點即是結合了地熱設計。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六:生活家巴洛克

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旗下四大品牌之一,該公司最早創辦於2023年,其擁有四大生產工廠。生活家巴洛克這一品牌創意**於歐洲的巴洛克文明,表現出了它不斷追求精緻生活的理念。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七:萊茵陽光

萊茵陽光是德國柯諾木業集團旗下的乙個品牌,該品牌在中國市場上最早是出現在2023年的江蘇省,如今已經成為亞洲最為專業的地板生產商。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八: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是浙江世友木業****旗下的品牌,它最早成立於2023年,如今其產品不僅出現在國內各市場上,而且還遠銷海外,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九:揚子地板

揚子地板是滁州揚子木業****旗下品牌,該公司是中國最大的木地板生產企業,對木地板行業的多項標準都參與了制定,其實力在整個地板行業裡都是不可小視的。

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第十:公升達地板

公升達地板是公升達林業旗下品牌,該公司總部設立在四川成都,該公司最早創辦於2023年,其產品特點主要以環保為最重要的理念,在整個四川市場裡,其所佔的市場份額非常高,產品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2樓:傲勝地板

目前行業內沒有完全統計的這樣乙個官方機構,多數是根據不同平台弄的乙個排行,目前強化地板相對比較不錯的有:聖象,菲林格爾,傲勝。地板選擇主要還是要看下地板的耐磨、花紋、基材環保、和槽口大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自個炒作的,主要還是看質量的,好的品牌也有低端的產品,要先學會選材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地板

貝爾地板

永吉·古尼拉地板

聖保羅地板

聖象地板

匯綠地板

安心·家庭地板

格林地板

聯豐地板

瑞嘉地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傲勝地板,質量不好,服務差,客服蠻不講理,口若懸河,出爾反爾,從不認錯,因為你買了傲勝地板,所以你錯了。

牆布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 牆布十大品牌排行榜

無縫牆布的十大品牌是 1 愛舍江蘇愛舍牆布 2 歐雅上海歐雅扮飾材料 3 玉蘭廣東玉蘭扮飾材料 4 格萊美beijing東方格萊美牆布 5 美高威邁桂林威邁桌布 6 瑞寶瑞寶 beijing 扮飾 7 柔然尚美世家 beijing 商業 8 特普麗beijing特普麗扮飾裝幀材料 9 欣旺上海欣旺桌...

十大魚竿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牌子

參考品牌實力 質量 口碑等綜合因素,排名前十的有 第一名 本汀。在釣魚行業做的非常出色的,很有資深釣友都用的這個牌子,口碑很好。第二名 達瓦。乙個日本牌子,比較便宜,可以對比一下其他品牌。第三名 豐益。主要針對海外市場,產品線不是很多。第四名 達摩。以前是做魚漂的,後來才做的魚竿,是乙個台灣的牌子。...

中國地板磚十大品牌排行榜介紹,中國地板磚十大名牌都是哪些?

中國十大瓷磚品牌有 01,諾貝爾瓷磚 知名暢銷影響力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02,馬可波羅瓷磚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3,冠軍瓷磚 台灣業界第一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04,東鵬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5,蒙娜麗莎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6,羅馬瓷磚 知名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