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PS耐力低怎麼辦

2022-02-13 13:12:21 字數 654 閱讀 7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jp的話,敏是不能少的,你加2,3敏已經不錯。但是你說的問題關鍵在於你防禦不夠,這點不應該從屬性點上加,因為魔族的耐成長很低,就算加耐也沒有很好的效果。所以找件高防禦的衣服,就可以。

你加敏還比dt慢?可能是裝備上少打石頭了。另外還是那樣,再點下物抗,基本上dt就是盤裡的菜。

只要有一次封中,單p時他們已經沒有機會了。

我傾向於你的加點,不要把敏再分到耐上來,沒用。這樣耐不足可以靠裝備彌補。而敏呢?是最珍貴的屬性點。

2樓:黑獄冬獅郎

有坐騎沒,加全耐,然後再洗點體加耐

3樓:匿名使用者

耐力低不怕咱血厚,還能吸,,,盤絲陣加防禦....還能做防禦符,給自己吃個....防也不低了..再把抗點滿...敏不能少加,我是三敏二血滿強身

4樓:匿名使用者

魔族的血比人族的厚~所以ps2血加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加1點防了.最後加2敏.

點滿強身打好f就可以達到4000↑的血.記得要穿防衣服~最好找件初防高點的~~假如你嫌你的速度慢.就帶2個9層風帶 這樣沒dt可以超過你了~(除非3敏dt沒可能的).

或者帶70簡易鞋打7j寶石.如果速度還可以就帶9層金甲ok了`~~以上問題不難 有錢好說話.

夢幻西遊五開ps加點,夢幻西遊5開ps怎麼加點

如果是血耐 魔好像不夠用吧 秒的也少 如果是力ps 好像秒的血又少 怎麼加點呢 主要是整點 封妖5開不建議全ps,建議開2pt,這樣ps可以2個全力加一個3敏2體,pt3耐2體,這樣活動沒壓力的,開雷後面站2pt1力ps,藍不是問題ps可以吸或者買150的藍藥帶著沒幾個錢可以放30個 給一個ps弄一...

夢幻西遊陰德低怎麼辦?急著藏寶閣賣號

去世界100w收100級以上沒壽命的垃圾寶寶,然後去化生門口乙個和尚那裡放生,當你的號的陰德大於500時就可以了 獲得陰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放生bb,但自己剛捉的野生是沒有效果的,效果最好的就是練起來的寶寶,一次就可以獲得幾十點,很快,推薦個好辦法,向小朋友收他們帶過的毛毛,龜蛙什麼的。買垃圾bb。一...

夢幻西遊裡房屋不維護倒塌怎麼辦,夢幻西遊房屋倒塌了怎麼辦?

不會倒塌的 耐久主要是針對你搬家管用的 你要是新買房子了 要搬家 那麼房屋的耐久必須上90 不然你搬家 原來的房子就會消失 夢幻西遊裡房屋不維護倒塌怎麼辦?不會倒塌的 耐久主要是針對你搬家管用的 你要是新買房子了 要搬家 那麼房屋的耐久必須上90 不然你搬家 原來的房子就會消失 夢幻西遊房屋倒塌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