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魯麗板材質量,板材十大品牌質量怎麼樣?

2022-10-11 13:50:05 字數 5247 閱讀 9623

1樓:神秘偵探

第一評價:金魯麗質量真心不怎麼樣。相同品質木材賣的確竟然比兔寶寶還貴,賣貨的都 私人 小老闆承包的

第二推薦:板材十大品牌旨在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引領行業發展方向,並推動更多地板企業快速發展,為眾多的地板企業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實力的平台。

香港雪寶: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兒童房專用板材、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生態板材十大品牌

金玉華:健康生態板十大品牌,高階別墅房專用板材。

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德華集團,板材十大品牌。

千年舟鵬鴻

騰飛 金魯麗板材

偉業莫干山家湘美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魯麗板材質量還行,價效比較高,雖然不是一線品牌,沒有兔寶寶、莫干山品牌大 但是價效比比他們要高一點,建議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魯麗板材質量不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是一線品牌!兔寶寶和莫干山都是貼牌,代工的!

4樓:萊莉施煊

金魯麗生態板挺好的,純楊木,質量很好,和兔寶寶.這些品牌相比金魯麗的質量更好,我了解了幾天,兔寶寶這些品牌大多數貼.牌質量很一般,假的也很多,**也亂,金魯麗我剛用過,物有所值.

5樓:誓守zhe份愛

金魯麗質量真心不怎麼樣。相同品質木材賣的確竟然比兔寶寶還貴,賣貨的都是私人小老闆承包的

6樓:幸運的小蘋蘋

根據消費者評價,質量較好。婚房裝修選金魯麗,小孩子在地板上玩兒舒坦,不像地磚冷冰冰的。

板材十大品牌質量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價效比排名報告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重磅推出的板材十大品牌網路測評活動。

湘益木業:首創嬰兒房專用板材,板材行業領導品牌,板材十大品牌。

紐西蘭智閣板材:進口品質、環保板材十大品牌。

騰飛 金魯麗

兔寶寶千年舟

莫干山家湘美

鵬鴻偉業

8樓:光舒俞清婉

板材十大品牌湘益木業:首創嬰兒房專用板材,板材行業領導品牌,板材十大品牌。

紐西蘭智閣板材:進口品質、環保板材十大品牌、生態板十大品牌。

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德華集團,板材十大品牌。

莫干山金魯麗板材

偉業騰飛

鵬鴻華翔,

莫干山千年舟等!

板材十大品牌排名

9樓:

一、香港湘雲板材:中國十大品牌,香港註冊公司,「專業打造嬰兒童房板材」, 質量以德為先,服務從心做起;的宗旨,發展成為完善的生產、銷售企業。公司系統產品細木工板、裝飾面板、多層膠合板、指接板、家具板、生態板、三聚氰胺 板,石膏板、木線、乳膠、油漆、五金等系列。

自己研發的「無醛級十防蟲蛀二合一」超健康飾材,帶領家裝行業進入無醛防蟲的新時代。公司現已順利通過了國際 質量、環境雙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fsc/coc國際產銷監管鏈體系認證及美國carb認證。

香港湘雲全國免長途費加盟熱 線:400-0688-948

二、湘恆板材:湖南名牌,是一家專門從事木製品研發、生產和市場營銷為一體的木業企業。公司製作出系列有氧、低碳、淨醛、環保的綠色家居產品,綜合競爭力居同行業領先地位。

三、湘寶寶板材:廣東名牌,是一家專門研發、生產、銷售,高檔貼面裝飾板、木質吸音板材等功能性板材,商業展示櫃及板式家具製作的民營企業。專業生產和加工各式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裝飾槽板等裝飾板材。

四、兔寶板材:浙江名牌,以推進板材行業綠色程序為目標,倡導綠色消費己任,高品質和高環保板材為載體,專業打造具影響力的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並且努力構建資源的優勢、創新優勢、品牌優勢,以此來實現企業的跨越發展。

五、大王板材:杭州名牌,一家以綠色環保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卓越的家居產品與服務,以及個性化解決方案,是國內置材領域值得信賴的產品生產商與**商。

六、隆飾板材:山東名牌,隆森木業****位於山東省曹縣莊寨鎮隆森工業園內。公司擁有豐富的原料資源,多年的出口生產經驗和良好的商業信譽。

七、雙友板材:浙江名牌,浙江雙友木業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配送、服務一體的建材連鎖企業,產品有天然和科技面板、杉木整合材、細木工板、三聚氰胺生態板、防火板、膠合板、白乳膠、石膏板、五金等配套產品。

八、巨峰板材:浙江名牌,倡導綠色環保,生產高品質的產品是十六年來一直努力的成果;打造出綜合性裝飾材料製造商是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構建「巨峰」品牌網路,實施專賣體系,使消費者放心滿意地使用「巨峰」板材、「巨峰」地板,為心願!

九、金魯麗板材:山東名牌,擁有人造板系列產品全套生產線,(主要包括:木地板生產線,年定向刨花板、刨花板生產線,整合材生產線,原木、板材加工、 烘乾生產線)全部採用國內一流裝置,充分運用現代科技結合優質原材料,竭力打造低價位、高質量的「金魯麗」系列人造板產品。

十、福漢板材:湖北名牌,福漢公司具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優秀的管理人才。其生產的細木工板、膠合板、裝飾板、指接板、防腐材等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全國免長途費加盟熱 線:400-0688-948

10樓:殷簡貝樂欣

香港雪寶

成就裝飾板材行業國際品牌

香港雪寶國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一直致力於裝飾板材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定位做「裝飾板材領跑者」。

公司通過不斷的技術研發和創新,每年推出的數十款代表行業最新風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獨特的高雅品位和藝術魅力,為消費者打造乙個舒適滿意家居環境的同時,更成為行業的風向標。

香港雪寶完善的網路體系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作為裝飾板材行業中的領跑者,香港雪寶國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建立了專業的服務體系,業內先行推出產品使用說明手冊並開通了400服務**,以完善的售後服務為顧客解決後顧之憂。在業界,公司以高價效比為消費者提供卓越品質及更低**而著稱。經過的多年的發展和變革,香港雪寶國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已形成了涵蓋:

細木工板、齒接板、裝飾面板、膠合板、石膏板、白乳膠、萬能膠、木線、五金、波音軟片等十乙個類別的多種不同風格,覆蓋各個**層次、形成自身品牌特色產品體系。公司將一直秉承及堅持「三個最」理念(即:產品風格體系最豐富、**覆蓋面最廣、價效比最高)並不斷創新求變,追求卓越。

做裝飾板材領跑者,帶給廣大消費者最優品質、最佳服務及最具價效比產品選擇,是香港雪寶持續永恆的動力源泉e0級兒童房專用板

香港雪寶國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一直致力於裝飾板材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

香港雪寶選自中國氣候條件最適宜杉木生長的南嶺地區30年樹齡以上的中、大徑杉木。材質效能穩定,原始木紋完美呈現。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對人體有消除疲勞、舒解壓力的保健作用。

香港雪寶使用新型水性高分子異氰酸酯膠,環保等級達到國家最高的e0標準,它屬於非甲醛系列,徹底遠離了、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同時保留了天然原味的香味,故非常適合兒童房裝修。

香港雪寶採用國際先進的全自動機拼生產線,經28道工序精製而成,保證內在的芯條全部都是標準規格的實木且膠合強度完全達到國家標準。

香港雪寶的板材經專用技術烘乾,含水率嚴格控制在國際標準範圍風,板材平整不變形,採購用優質一級桉木作中板,確定板麵平整大方,成板結構層次分明

香港雪寶經營e0級細工木板、膠合板、齒接板、裝飾面板、白乳膠、萬能膠、木線、五金、油漆等相關產品,本公司提供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誠招各地**分銷商,歡迎有識之士垂詢加盟免費客服香港雪寶官網

11樓:天空並非蔚藍

1.百強2.鵬鴻3.兔寶寶4.大王椰5.莫干山6.福慶7.千年舟8.偉業9.香港雪寶

12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板材十大品牌

1.香港雪寶板材。首創兒童房專用板,中國著名商標,中國細木工板十大品牌,中國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消費者放心產品,健康環保板材十大品牌,香港國際集團****。

經過的多年的發展和變革,香港雪寶國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已形成了涵蓋:細木工板、齒接板、裝飾面板、膠合板、石膏板、白乳膠、萬能膠、木線、五金、波音軟片等十乙個類別的多種不同風格,形成自身品牌特色產品體系。公司將一直秉承及堅持產品風格體系豐富、**覆蓋面廣、價效比高的理念。

2.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中國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浙江名牌,德華集團。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吉祥物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裝飾貼面板行業銷售規模最大,種類最全的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也是中國裝飾貼面板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3、維德集團(香港)板材十大品牌——全世界最大的板材製造商,維德集團由香港著中實業家莊啟程先生創辦於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初,現已成為世界知名跨國公司,業務範圍涉維德集團總部設於香港中區商業心臟的維德廣場及房地產、船務、國際**、製造業等領域。維德木業名揚全球,其膠合板和木材製品,銷往美國、加拿大、歐洲、中國大陸、台灣、日本、菲律賓、中東等廣闊市場。

4、偉業。廣東名牌,專業生產環保膠合板木製品的大型企業,板材十大品牌,廣州市偉正木製品****。廣州市偉正木製品****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生產「偉業牌」環保膠合板的木製品大型企業。

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改善人類居住環境,打造整體和諧家居,樹行業標準,已取得輝煌成果。

5、千年舟。中國馳名商標,杭州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板材十大品牌,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2023年起,公司先後在杭州、嘉善、山東臨沂、廣西羅城、廣西融安及雲南師宗等原材料集散地建立工廠,並圍繞連雲港、上海港和北海港創立了三大物流基地,從美國、巴西、印尼、喀麥隆、俄羅斯等世界著名原木生產國進口優質木材,形成全球的原材**網路。

6、洞庭板材。中國名牌產品,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江蘇名牌,板材十大品牌,洞庭木業****。

7、金秋jinqiu。河北省著名商標,板材十大品牌,中國名優人造板生產銷售企業,河北金秋木業****。

8、福湘fuxiang。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湖南福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

9、黃貓。山東省著名商標,專業生產細木工板企業,健康環保板材十大品牌,濟南黃貓木業****。

10、洞庭。湖南省名牌產品,細木工板十大品牌,健康環保板材十大品牌,洞庭木業****。

以上就是裝修板材的十大品牌推薦,大家對於板材的知名品牌有所了解了吧。板材按材質大體分為實木板和人造板兩類,細分又有很多種,在購買裝修板材前,建議大家了解多一些有關板材的知識,除了這些,還要考慮自身的實際需求和愛好,結合板材的材質、工藝、效果以及效能等等因素綜合考慮,這樣相信選擇的板材既滿意又合適。

板材十大品牌質量好點的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乙個板材品牌能夠在行業中市場中屹立不倒,並且能夠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公升,那麼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是無可厚非的。消費者願意為品牌買單,自然而然品牌有著其打動消費者的核心競爭力。好太太板材使用新型高環保植物膠,環保等級高達eo標準。它屬於非甲醛系列,徹底遠離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同時保留住天然的原...

2023年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馨碧源。偉業。大王椰。福慶。騰飛。鵬鴻。雪寶。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 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00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

中國十大品牌板材有哪些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裝修業主都知道用板材,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板材環保質量更過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以下為你解答 港雪寶,首創兒童房專用板材,國際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十大板材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香港雪寶國際集團。玉華,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