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是出軌的愛情,為什麼還會被人們所歌頌,成為經典

2022-02-13 03:45:13 字數 474 閱讀 8271

1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之所以這種愛情會被歌頌,是因為這種愛情實在是太少了,所以才會選擇彌足珍貴,才會成為經典。

2樓:331魏曉筠

這種突破了世俗的愛情更能夠衝擊人們的感官 。所以,這個經典的愛情故事注定會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和許多類似的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一樣,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沒有得到善終。撞擊冰山之後人性的選擇更顯的彌足珍貴。

傑克與羅絲溫存的美好畫面傑克羅絲互相吸引的感覺那種美好雖然短暫卻溫柔到足以另觀眾銘記

3樓:忠八

《鐵達尼號》裡面傑克和露絲的愛情讓人感動,後來最後傑克把生的希望給了露絲,那只是相認識沒幾天的女伴兒。

4樓:麻辣娛上小香菜

因為女主面臨的是政治聯姻,是一筆交易,但是她能努力追尋自己的真愛,反封建,這是值得讚賞的。而且男主對女主是真愛,他犧牲自己救了女主,所以是永恆的愛。

求鐵達尼號的歌詞,鐵達尼號的歌詞

my heart will go on 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 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 曲譜由詹姆斯 霍納和威爾 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 製作 該歌曲作為1997年電影 鐵達尼號 的主題曲 於1997年12月8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同時也被收錄在席琳 迪翁於1997年11月14日發行的第五張英...

泰坦尼克號 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泰坦尼克號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叫做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 1974年11月1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影視演員 製作人。1990年,16歲的他參加了電視劇 成長的煩惱 的拍攝。1993年,他憑藉 不一樣的天空 中的表演獲得了第6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和第5...

鐵達尼號的問題!請進,關於 鐵達尼號 的問題!請進!

海洋之心 對於她來說不只是珠寶而是她和傑克的回憶,所以最後她把項鍊沉入海浬是希望項鍊和傑克和鐵達尼號永遠長眠在深海裡。個人意見!露絲一直儲存著那個項鍊 海洋之心 那是因為它見證了傑克與她的愛,既然人之將死,一切就隨風而逝吧。當初卡爾 她未婚夫 把自己的衣服給露絲穿了,而項鍊就在衣兜裡。而最後老太太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