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是誰的樂視的錢從哪來樂視的錢到哪去

2021-08-22 19:06:28 字數 1161 閱讀 1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維權只能是**和網路諮詢,建議起訴**吧呵呵,不建議購買樂視電視啊。這個弊端在買時候你就應該考慮到,沒有售後,明細是敲詐啊

賈躍亭說已償還超30億美元債務,為何樂視網說自己並沒有收到?

2樓:阿聰

因為樂視網並沒有在賈躍亭他的法律債務賠償之內,所以說樂視網是收不到的。賈躍亭他是美方的法律來賠償的,所以說樂視網是按照中國的法律賠償的,所以說樂視網想要拿到這筆債務還是啊,有一點難度的,需要努力的。

‍其實債務這個東西各有各的說法,就像是你去跟別人要錢的話,借錢的都是大爺,就算你拿法律來壓著他,他可能還是不會還你的錢的。所以說錢不要隨便借,債務不要隨便搞。反正這個事情是通過法律解決的,可能裡面會有一些內幕,但是最終的結果現在還說不定。

所以說如果樂視網想要追回自己的債務的話,還要追緊了,不然最後債務沒追到就破產了,就非常悲催了。反正這件事情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有結果了,畢竟這件事情受到這麼多人的關注,法律上不可能再繼續拖下去的。希望這些事情能夠有乙個雙方都好的結果。

3樓:晨晨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可能是真的沒有收到,賈躍亭自己亂說的。

4樓:

這個就是他們內部的一些事情了,我們並不太清楚

5樓:亢安露

這個可能就是他們內部之間的問題,具體不是很清楚。

6樓:小戰閒談文化

不是很清楚,至於誰撒謊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7樓:jjppppp啊

我認為造成這樣主要的原因是有乙個人在撒謊

8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其中有乙個人在撒謊吧。這個也不是太清楚,畢竟這個事咱們也沒有太去關注。

9樓:經典電影

賈躍亭是替公司還的債,並不是把錢給樂視網,樂視網沒有收到錢,是因為賈躍亭把錢都給了債權人,現在債務越來越少了,只要樂視網債務完全清除復牌指日可待。

10樓:是番茄呀

其實在債務這一方面,大家各有說辭,我們也不知道誰說的是真的。

樂視手機是全網通的嗎,樂視手機2是全網通嗎?

不是所有的樂視 手機都是全網通。樂視手機中,除了樂視1和樂視2以外的手機都為全網通。什麼是全網通手機 1 全網通手機即 六模全網通手機 指手機支援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六種移動通訊制式,包括td lte fdd lte td scdma cdma evdo 2000 wcdma g...

樂視2型號501是全網通手機嗎,樂視手機2是全網通嗎?

樂2 全網通型號是x620,x501是樂1s 太子妃版的,不支援全網通。樂視手機2是全網通嗎?2016年4月20日舉行的樂視生態系列新品發布會上,樂視正式釋出樂視超級手機2代系列新品 樂2 樂2 pro以及樂max2。1.樂2搭載聯發科的2.3ghz主頻十核處理器helio x20處理器,3gb r...

樂視50電源板燒壞更換要多少錢,樂視手機內部電源燒壞維修需要多少錢

要看是不是全新版,是哪兒賣的,賣的,100 300元就能搞定 兩百左右,但特約經修至少翻倍。網上買個自己換也就百元左右。如果自己能修,可能只花幾塊錢。售後來修的話最少得500多,建議換個別的品牌吧 樂視手機內部電源燒壞維修需要多少錢 這個還真的沒辦法確定多少錢,你可以去售後檢測下手機,諮詢下他,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