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想知道影樓後期製作都做什麼?需要學什麼軟體

2022-02-13 03:02:40 字數 2478 閱讀 9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口才的事,只要ps精通就行了。

影樓對ps要求較高,

只用到ps,其它不用。

2樓:詠風

ps是做**

大點的影樓還要求做相簿

如果你們影樓沒有

你能代個做相簿的工具就更好了

知宇flash相簿 藝匠flash相簿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啦 會flash會更好

我有個破解的flash相簿 有100多個模板 想要的話 有空傳給你

影樓後期需要學什麼軟體

3樓:愛刷

ps 做修圖 ae maya 做影視後期

這樣可以麼?

影樓後期製作都需要做什麼?

4樓:仙女王吉吉

很好的ps基礎。  這個不是上網看看教程。學學他們的就能會的。影樓修片和網上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能有技術想通的地方。 但是本質差別很大。

一定的攝影基礎。 現在是數碼時代。 都是數碼出片。

數碼師頂半個攝影師的。很多攝影師習慣構圖留邊。方便剪裁。

  或者直接構圖就出問題。那你就數碼師來處理這些爛攤子。

色彩原理。色彩搭配。對色彩的敏感性是必不可少的。

設計相簿。單片的能力。   會調的一找一大堆。  影樓要的是廉價的勞動力。

ps就夠了其實,現在背景都用模版了,ps也只是摳圖啊處理**什麼的,根本不需要太大的技術含量,也就是用幾個工具就ok了,所以你能勝任,只不過面臨的是熟練程度也就是速度,他們摳**兒都是一張多少錢計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影樓後期其實就是數碼後期,隨著電子時代的到來,人們已經把傳統膠片相機全部由電子數位相機代替,從而產生了數碼後期。(在傳統膠片相機時代,影樓後期的師傅們,統稱:美工師。

主要通過手繪,把**修復,技術要求很高。)

影樓後期也是平面設計的乙個分支,也可統稱平面設計。

數碼後期指通過數位相機或掃瞄器將數碼**輸入電腦,並對數碼**進行色彩平衡,尺寸大小,合成渲染等再處理,從而實現**的美化,最終完成拍攝者的藝術表達。

影樓攝影師拍攝**時,經常會引起嚴重的欠曝、過曝、色差、偏色等問題,這種情況下就可以利用數碼後期進行修正。可以這樣說,一張好的**,三分靠拍攝,七分靠後期。

在影樓的流程中,從接單,化妝,拍攝到後期,數碼後期位於整體流程的最後一環,直接對消費者負責,由於人力、物力、自然等各方面因素的限制,影樓的前期拍攝不可能面面俱到,那麼利用數碼後期技術對原片進行修改,就可以在低成本的情況下挽回一些損失,在普通拍攝條件下獲得更多漂亮的**。前期的不足在後期修圖上能得到最大程度的緩解。

主要分類

1、設計,主要是對**進行裁剪、拼接、加入文字、新增藝術效果等。

2、修片,主要是調整**的亮度、對比度、色彩,淡化皺紋、黑點等。

3、沖印和製作,通過專業的裝置製作相簿、版畫等產品。

6樓:檢定員郭偉

最好還是去攝影學校學習,畢業後自有去處了,這是我的建議,工資待遇,目前國內幹活的人工資待遇都一樣,不會太高的,1~2千。

7樓:e曦**

對**進行後期處理(熟悉ps)

部分客戶需要製作電子相簿

影樓上後期製作主要使用些什麼軟體?

8樓:

一般就是ps,其實的什麼軟體,有些是照材或網上針對影樓使用的會有一些方面的軟體,但主流還是ps!摳圖這東西,在影樓一般不會像動漫宣傳製作那樣搞那麼誇張,畢竟客人不一定能接受,而且影樓是走量的地方,不可能為了那一些利潤就大工程的製作效果!如果真是要拍些類似小小新娘那樣的製作,也是攝影師選好摳圖的背景來拍攝!

套版的軟體有些影樓在用,速度快,所以用!並不是效果好!要跑量的時候就會用這樣的軟體!

至於是什麼得去買了,那種軟體一般沒有下的!並且這些軟體也不可能像ps一樣是什麼大牌軟體!

調色摳圖,套版好用的,效果好的,變化大的,還是ps!···

9樓:鯨津鬱恵

影樓後期需要用到:修圖調色軟體,設計軟體,摳圖軟體等等;這些軟體都是影樓後期數碼師必備的。

那麼這類軟體到底該怎麼選呢?

其實很多東西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難的,這類影樓後期處理軟體大都是智慧型化的,你只需要具備一定的審美能力,那就沒有問題。我所知道不錯的影樓後期處理軟體主要有:開貝粗修,開貝調色pro,開貝影擎設計軟體等等;

10樓:巴黎_風情

最常用的就是ps了,偶爾可能會用到clordraw,,但clordraw用的不多,一般都是做廣告設計版面時才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adobe公司的 photoshop

功能強大 應用面廣

12樓:

使用些什麼軟體我不知道,應該具備掌握哪些軟體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推薦快速摳圖和美圖秀秀 ,比較好用

後期製作考研

同僚握一下手!我也是某sub的 我覺得你只要下決心學,沒有學不成的。而相比影視,動畫製作有前途,目前缺口很大很大滴。時間軸的話,估計用不大上,但是後期的話很有用,尤其是特效,你平時怎麼做特效的?建議你多學學ae,我們組有組員是動畫製作專業,她們主講的課程就是ae 我覺得你既然是字幕組成員,接觸這個應...

cool edit pro後期製作

試試樓上的 很全面的。誰會cool edit pro 2.1的後期處理?怎麼處理?混響還是什麼?你把你的作品做成鏈結發到網上 我給你看看。cooleditpro2怎麼處理一首歌的後期製作?看著教程就可以學會了 沒有那麼難的 我把教程發你啊。我弄這東西6年了,如果有需要可以加我。cool edit p...

影視後期製作作業作品,影視後期製作都包括什麼工作!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影視後期技術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