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必勝不是馬榮成的原作,《風雲》是誰的作品啊?

2022-02-13 02:02:38 字數 2578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是馬榮成的《風雲》是漫畫,你說的「風雲必勝」和風雲2裡的帝釋天是電視上的吧?至於寫成文字格式的是丹青和馬榮成合著的書(主要是丹青改編馬榮成的漫畫),這個是**,和漫畫已經不太一樣了。電視主要是改編的漫畫。

**可以說已經不更新了,並沒有風雲必勝和帝釋天的內容。如果還想看,就只能看漫畫了,不過跟**有很大區別,而且還在更新中~~只能在網上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慢慢講:風雲是香港漫畫家馬榮成在上世紀90年代創作的漫畫作品,2023年的時候香港的電影陷入了低谷,以風雲為藍本的電影《風雲雄霸天下》成為了救市之作,於是在零幾年的時候,風雲又被投資拍成了電視連續劇,電視劇集的第一部既有直接叫《風雲》的,也有《風雲雄霸天下》的說法,但是後來又接下去拍了第二部,由於劇情是前一部接下去,但不是漫畫中的第二部,所以不能叫《風雲2》只能取名《風雲必勝》,所以《風雲雄霸天下》和《風雲必勝》是連起來的乙個故事,而且兩部作品合起來的劇情就是第一部漫畫的劇情,後來根據漫畫第二部拍了電視劇集《風雲2》,幾年前,央視與馬榮成的天下公司簽約買了《風雲3》電視劇集的版權,但是好幾年都沒有動靜估計爛尾了。最後,下週《風雲2》的電影要上了,雖然也叫風雲2,但其中的故事與《風雲必勝》大致相同,講的是風雲第一部中後半部分對抗絕無神的故事。

另外,去年的《風雲決》是乙個獨立的故事,沒有原著,但是版權和人物都來自於風雲,它也是國產動漫畫史上的第一部劇場版動畫

《風雲》是誰的作品啊?

3樓:絕情

風雲雄霸天下、風雲必勝、風雲2,都是乙個人的作品,你說的很對

《風雲雄霸天下》 原著最開始 是出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馬榮成的漫畫《風雲〉第一部,

電影改編得不錯,但跟原著出入的地方是很多的,強烈推薦看原著。

大陸正版只出過短短10本,我買過,寫到雄霸退隱。

5樓:匿名使用者

馬榮成的漫畫《風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馬榮成的漫畫吧

風雲雄霸天下有幾個版本啊

7樓:zero風

不是很懂幾個版本的意思,只能猜測著解釋了:

你說電視劇集版本嗎?就這乙個版本,叫《風雲雄霸天下》也叫《風雲必勝》。

如果你說電影,也就乙個版本,叫《風雲雄霸天下》,是《風雲》改編的最早的影視作品,比電視劇集要早。

如果你說是有幾部?電視劇集兩部,不是同乙個導演拍的...電影兩部,也不是同乙個導演拍的....

然後如果你說《風雲》有幾個版本?

《風雲》原著是香港漫畫,馬榮成的作品。很多人吐槽電影電視劇集為什麼步驚雲頭髮這麼奇怪....因為是漫畫啊。漫畫裡有出現過黑色和藍色兩種髮色...現在因為逆乾坤已經是白髮了。

上圖是第一部,第三部他們已經變成這樣了..

2.有官方**版,馬榮成和丹青合著。

3.後來拍了布袋戲《天地風雲》,台語........那個大鼻子是雄霸....

4.再後來拍成了電影《風雲雄霸天下》,劉偉強導演。郭富城,聶風鄭伊健。電影把幽若和孔慈合一了...

5.接著拍成了電視劇集《風雲必勝》(《風雲雄霸天下》),何潤東和趙文卓。另外找了電影中演雄霸的千葉真一繼續演...這位真的和漫畫里長得一樣。

6.再然後電視劇集出了第二部《風雲2》,換了導演,但是兩男主沒變人。女主也換了。這是造型最奇葩的版本= =比如說來自丐幫的師兄和平頭的師弟....長髮可是師弟的標誌啊!!

7.再然後拍了動畫《風雲決》,配音步驚雲國語謝霆鋒,粵語林峰,聶風國語任賢齊,粵語張敬軒。

8.接著第二部電影走起,《風雲ii》,也有名字叫《風雲之皇者降臨》。同樣是除了兩男主都換完了,導演是彭氏兄弟。特效很讚,但是打的部分太多很多人覺得沒意思= =

9.然後還有電影漫畫,和電影風雲ii內容一樣。

10.它還有遊戲,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的。好像不止一款遊戲?(不清楚)

11.還有乙個《風急云怒》的動畫片段。好像是在漫展上放映的?

能想到的版本就這麼多了,漫畫和電影都還出過手辦這應該不算版本= =||||

在這期間.....漫畫它....還在**中。不過馬上就完結了= =|||||

8樓:臨界銀塵

什麼叫有幾個版本啊,就乙個版本,只是分成了前半部分和後半部分,前半部分就叫風雲雄霸天下,後半部分就叫風雲必勝!

9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錯了,就只有兩個版本 :《 雄霸天下》 《 風雲必勝》

《 風雲掙霸》是別的電視劇集

《風雲》的最初的出處是什麼?**?漫畫?電影?電視劇集?

10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來說,風雲最初是一部漫畫,由香港著名漫畫家馬榮成創作,那個時候正好是武俠電影興起的時代,巔峰作【笑傲江湖】等等,後來武俠電影末落,這時候一部電影被拍出來,就是鄭伊健主演的【風雲】再後來就有了電視劇集【風雲之雄霸天下】以及續作。

風雲雄霸天下的名著作者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雄霸天下的**版作者是黃易漫畫版的作者是馬榮成

必勝客的牛排是原切還是合成牛肉?

合成牛肉。必勝客的牛排屬於全熟牛排,而且必勝客的牛排非常少,一般就是西冷和牛眼肉兩種。合成牛排是多塊牛肉組合拼接的牛排,甚至是許多碎肉合成的,然後用食用膠等粘合劑將碎肉黏合起來。口感上跟真正的牛排則相差甚遠,成本低很多。原切牛排和整切牛排 1 性質不同 原切牛排是沒有經過任何加工和醃製工序,對牛肉的...

風雲中的第二夢是不是就是聶風在無雙城中認識的明月

不是,乙個人演的,但劇中角色並不是同乙個人。因為她有父親,還有個疤痕,雖然個人覺得那個疤一點都不醜。總之到最後都沒說是乙個人。想來只是為了彌補觀眾覺得蔣勤勤劇中死得太早而同乙個人演的 第乙個夢表示你分心了,第二個夢表示你失敗.風雲雄霸天下中夢還有第2夢還有明月有什麼區別 5 樓主你好,與風飛鴿傳書的...

瀝青灑油車的噴嘴是不是長原那種瀝青油嘴?

mistking瀝青噴嘴是一款新型的機械介質霧化噴嘴,其結構包含中心壓力霧化噴嘴和霧化空氣流道。主要應用於瀝青罐車加熱系統。選用合適的噴嘴並使用正確的操作方法是十分重要的,瀝青噴嘴主要應用於大流量重 輕油的燃燒。瀝青灑油車裝的是扇形噴嘴嗎?瀝青灑佈車噴油嘴多少錢?瀝青灑佈車噴嘴 有多個型號 3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