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我是新手呵呵沒經驗。租了伺服器搞搞小論壇,我的伺服器為什麼總是凌晨3點自動重新啟動呢

2022-02-13 02:02:38 字數 1392 閱讀 3634

1樓:武漢

首先檢查日誌管理器若都是顯示每天凌晨三點伺服器自動重新啟動,再檢查其他硬體和系統都很正常,那就是設定的原因,系統的自動更新這裡是預設的在每天凌晨3點安裝更新的補丁後會重新啟動,最近微軟更新比較頻繁,結果導致一有更新系統就會提示自動安裝,然後自動重新啟動,於是做了如下設定後,系統以後就不會自動重新啟動了,而且等待管理員的指示進行安裝後才會重新啟動。

需要調整為:

2樓:來自鹿門山揚眉吐氣的春天

1.你的伺服器在**的? 有沒有可能是電的問題?

2. 是不是計畫任務?

3.產看伺服器日誌,看是否有什麼端倪。

3樓:

伺服器重啟的原因有很多種.硬體故障.系統故障.

設定錯誤等.不過按你描述.每天3點準時重啟.

我相信硬體出故障不會這麼準時的.所以很有可能是你系統或者某處設定錯誤造成的.我和二樓的看法一樣.

首先檢視下系統日誌.看下日誌裡面是怎麼記錄的. 另外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的更新功能關掉.

除此以外. 看下你的系統裡是否安裝有防毒軟體自帶的防火牆.以及安全衛士.

電腦管家等一些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是否開啟. 有很多軟體自動更新以後會重啟的.你也可以把一些沒用的軟體以及防火牆解除安裝掉.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讓服務商幫你重灌下系統.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我是做這一行的. 以上全是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以後有這方面的需要也可以看我資料來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用jsp也可以啊 生成靜態頁html 不就可以麼 伺服器去萬網 特別大的** ,qxpelc

請問放個伺服器在電信機房一般要什麼配置?租金多少?

5樓:磐石

配置的話看你的需求是什麼樣的配置 根據你的需求不同 所以**也不一樣相同的機房不同的公司**也是不一樣的

因為公司和公司所能提供的服務也不盡相同。

還有什麼問題q 我

6樓:專注商業文件

首先**是不一樣的,每個idc的**是不一樣的,**還要看你所有的頻寬,如果是共享的話,頻寬會算到託管費用裡面。

server的選擇,一般是1u為主

7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配置及方式不管的,不同地區機房**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託管.要看機器本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專案要求了,你只是一般的**論壇或小門戶之類的3000左右的機器就行,租金年付基本都送產權的,月付也就幾百了。

主要還是頻寬的錢,小站用共享,大站用獨享。共享在幾千,bgp多線獨享1m一年在1000左右,以此類推……不懂問我q

公司要我做logo,沒經驗,求大家下設計logo要做些什麼

公司logo設計一般都會商bai用,要考慮獨du特性 延展性 使用版zhi權各個方面dao,所以不建議版自己做,因為有可權能你耗費大量時間做出來的logo不能註冊,或者使用時不便於消費者識別。建議你尋找專業幫助,可以找專業設計機構來完成。我朋友之前找藝點意創做過農產品的logo,現在生意很好,你也可...

我想問下有經驗的朋友,我是從小就喜歡服裝設計,我學過畫畫,但

你好!你有繪畫基礎,學習服裝 設計還是有條件的。如果你想正規系統的學習專業的服裝設內計,設定有服裝容設計專業的主要高等院校有這麼幾所 北京地區的清華大學工藝美術學院 即原來的 工藝美術學院 和北京服裝學院,天津地區的天津工業大學 原天津紡織工學院 上海市的東華大學 原上海紡織工學院 西安市的西安工程...

我是新手我想問下小金剛菩提子是直徑小值錢還是直徑大

11mm或10mm以下作108的串但相對越小的越便宜些,價也與紋路品相有關。超過12 的作手串主要看紋路品相了。求問小金剛菩提,是越小越貴還是越大越貴 小金剛沒有說越大越貴的,那是大金剛的說法,小金剛一般都是以9到11這個尺寸為主流的,一般這個尺寸屬於比較貴的,當然也要看整體的紋路統一度,皮質和樁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