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流專業能報考物流師嗎,請問不是物流專業的畢業生,可以考物流師資格證書嗎?

2022-02-13 01:08:22 字數 3128 閱讀 8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不過現在來說這個證沒有什麼作用,現在的物流是發展的很快,但是很亂,很多說好聽的是物流公司,其實就是貨運,沒有像書本上說的那麼先進,什麼立體倉庫,全自動,半自動倉庫,山東省都沒有幾個,濟南市最好的倉庫可能是海爾的,還是半自動的。物流市場不少,真正的物流公司不多。

2樓:貓主子

可以考,就如會計資格證書一樣。不過,你不懂,考起來就難了,你再不培訓,過就更難了,你不是物流專業的,我個人認為你考也沒用呀,還是把自己本專業的知識學精確了吧。

我也是物流專業的學生,現在的這個證書也沒見有用。實話實說。~~~!!!

個人意見,以上僅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大專以上從事物流專業3年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非物流專業的大學生滿足報考條件是可以報考物流師的。例如:有工作經驗等等

每個等級的報考要求不同,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條件符合哪一等級,就可以去報名。

如果你想盡快考出物流師證書的話,還是建議你去參加培訓,這樣通過率會高。

雖然很多從事過物流的人都覺得物流師的證書沒多大用處,但是每年考這個證書的人還是很多。可見,在同等競爭條件下,有證書還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的。

尤其你還是非物流專業畢業的人。如果想今後從事物流行業,還是建議你考乙個相關的證書比較好!

請問不是物流專業的畢業生,可以考物流師資格證書嗎?

考物流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5樓:夏子

參加物流師職業資格認證培訓條件要求(滿足一條即可)助理物流師: 1、中專(含高職)學歷,須兩年以上工作經歷; 2、大專以上學歷、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物 流 師: 1、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者; 2、大專學歷本專業或相關專業,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3年及以上者; 3、本科學歷本專業或相關專業,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1年及以上者; 4、持學士學位以上學歷,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高階物流師:

1、取得物流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三年以上者; 2、本科學歷,必須有學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五年以上者; 3、碩士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1年以上者。為滿足廣大在校學生學習物流知識和就業的迫切需求,認證專家委員會允許大學在校生參加物流師職業資格認證培訓考試。據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和全國物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的統一部署,物流師職業資格認證考試每年兩次,上半年在五月第三週週日,下半年在十一月第一周週日。

由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設在各省的指定考試中心組織。物流師職業資格認證專家委員會設立考試題庫,全國統一時間、用統一試卷進行考試,試卷滿分為200分,120分及格。考試結束後全國的試卷全部集中在北京中物聯,由認證專家委員會統一閱卷。

凡考試通過者,頒發全國統一的職業資格證書,在 「中國物流人才資料庫」中進行註冊,並在通過後續認證時將及時予以更新,以便國內外用人單位通過該人才庫進行招聘及核查證書真偽。]

6樓:查亦巧

助理物流師 物流師

碩士及以上等級 在校生 直接考試 1、本專業和相關專業者可直接參加考試。2、非本專業和相關專業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持碩士及以上學位或學歷者 直接考試

本科等級 在校生 1、 本專業和相關專業的學生可在本科學業第三年直接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歷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的大三學生應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歷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

1、 本專業和相關專業的學生可在本科學業最後一年直接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位證書後憑證取得物流師證書。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生可在本科學業最後一年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學位證書後憑證取得物流師證書。

持學士學位者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直接參加考試。2、 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應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持本科學歷者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直接參加考試。2、 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應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1年及以上者可參加考試。

2、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1年及以上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大專(高職)等級 在校生 1、 本專業和相關專業的學生可在大專學業最後一年直接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畢業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2、 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在大專學業最後一年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合格者由認證中心出具證明,俟申報人員取得畢業證書後憑證取得助理物流師證書。

持大專(高職)學歷者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可參加考試。2、 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3年及以上者可參加考試。

2、 非本專業或相關專業者,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3年及以上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3、 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者,經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中專(含高中)以下等級 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者,經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

逐級申報條件 1、 取得助理物流師資格後,連續從事本職或相關職業3年以上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2、 取得助理物流師資格後,連續從事本職或相關職業5年以上方可參加考試。

不是物流專業的大學生可以考物流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物流的專業的大學生,照樣可以考物流師。

開始應該學習的是基礎的知識:這些是學習物流之前必備的知識體系。學習、了解後才能對物流應用型的知識融匯貫通。

主要包括:簡單的數學(概率與統計、線性代數、微積分)、管理學、管理心理學、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統計學、經濟法、物流學基礎原理、會計學基礎、現代物流技術、市場營銷學、計算機應用、法律基礎、倉儲實務、倉儲物流技術與裝備、internet網路及應用。

8樓:過氧化鉛

應該可以的,我是專科的,物流專業的,可以考啊。

採購要考物流師嗎

絕對有好處。但是做採購不一定要物流師證。一般證書要的是技能,學習技能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心智的訓練和提公升。因而肯定有好處。再就是做採購時,你說明你是物流師,別人也會這高看你一眼。你好 我就是學物流的。現在已經工作了。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想自己做物流我覺得沒必要考,你自己弄幾本物流的書了解了解這方面的...

非物流專業學生能去物流公司實習嗎

那個不擔心的,以我親戚在的新邦物流為例,裡面也還有其他的部門的員工不是物流專業的,甚至很多的高層經理都是進去之後才一步步的學來的。但是怎麼說都是,在物流公司有一點物流知識是比較吃香的 能,一般都能聽懂,關鍵是你能進去麼 可以的,來到先搬半年的貨,然後就接受培訓,然後就看你自己了 物流管理專業大一學生...

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物流這個專業能專公升本嗎?

目前專接本沒有物流專業,你可以選擇跨專業。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專接本或專公升本能接哪的學校?好公升嗎?學校昇本成功率多大?石家莊財經職業學院能夠昇本嗎?你好,高職國家已經不會批覆公升為本科了,只要高專有的學校才可以的。不管公升不公升本對學生都沒有影響,就算昇本後你還是專科的,專科生不會因為學校公升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