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櫻桃一般要幾年才結果翱,黑珍珠櫻桃一般要幾年才結果啊?

2022-02-12 19:50:12 字數 1216 閱讀 5570

1樓:雯

黑珍珠櫻桃一般3年開始結果,盛果期大概7-8年。

黑珍珠櫻桃喜光照,不耐澇、不抗旱,宜選擇光照好,利於排水且土層較深的坡地建園,以ph值6-7的沙壤土為最佳。

黑珍珠櫻桃在每年9月至次年2月均可定植,但以10至11月小陽春氣候時定植為最佳。採用矮化密植,株行距為1.5×3.

0公尺(畝栽150株)。黑珍珠櫻桃自花結實率高,可不配授粉樹。

2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黑珍珠櫻桃一般3年開始結果,盛果期大概7-8年。

黑珍珠櫻桃樹冠開張,樹勢中庸。萌芽力強,成枝力中等,潛伏芽壽命長,利於更新。以中短果枝和花束狀果枝結果為主,長枝只在中上部形成花芽結果,幼樹中長果枝結果較多。

成花易,花量大,自花結實率64.7%。黑珍珠櫻桃發祥於南方高溫高濕的重慶區,對高溫高濕環境適應性強,抗病力強,不裂果,採前落果極輕。

黑珍珠櫻桃多久結果?黑珍珠櫻桃苗多少錢一棵?櫻桃多少錢一斤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珍珠櫻桃第四年結果,苗10元左右一株,**與砧木品種有關,果實賣價很高。

黑珍珠櫻桃什麼時候開花

4樓:南霸天

黑珍珠櫻桃2月中旬花芽萌發,2月下旬葉芽萌發,4月底果實成熟,從開花終期到果實採收共45天。每個花序有花朵3~5朵,花冠白色,種子較小。在紅黃壤、紫色土上均能正常生長結果,而且抗旱,耐瘠薄,特別是果實成熟期耐陰雨,不裂果。

在重慶高溫多濕氣候條件下,表現生長旺盛,早果,豐產,品質優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慶地區1月下旬至2月上旬萌芽,2月中下旬開花,4月中下旬果實成熟,11月下旬落葉。

黑珍珠櫻桃品種和特點

6樓:易書科技

黑珍珠是山東省煙台市農業科學院果樹研究所選育的果個大、果肉硬、易達出口果標準的甜櫻桃新品種,2023年6月通過山東省科技廳組織的成果鑑定。

樹姿半開張,多年生枝灰白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枝條粗壯。葉片長紡錘形、淺綠色,葉片大而厚;葉緣復齒,齒淺、鈍,葉片頂端尖並向一邊稍彎曲。果實腎形,果個大,平均單果重11.

0克,最大單果重16.0克。果實紫黑色,有光澤,黑裡透亮,果頂稍凹陷,果頂臍點大,縫合線色淡,不很明顯。

果肉、果汁深紅色,肉質脆硬,風味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7.5%,耐儲運。

中專一般要讀幾年才畢業,中專要讀幾年?

一般中專3年畢業,兩年在校,一年實習 可以選擇留校參加高職 如果讀3 2的話也是3年中專畢業,兩年半在校,半年實習。也有特殊的,比如3 1,不過中專階段都是3年畢業 技校是讓你學一門技術 不至於你什麼都不會 有3年4年5年 看你學什麼專業 不過一般來說技校比較亂 沒有什麼嚴格的學分 能上高中盡量上謝...

澳洲博士一般要讀幾年,碩士一般讀幾年畢業,博士一般讀幾年

澳洲博士一般要讀3年的。英國讀過一年的話轉過去一般再讀兩年就可以了。澳洲留學最近變得越來越火熱,不管是去澳洲讀本科,讀研還是讀博的人,都大有人在。從澳洲留學最近招收的學生型別來看,可以輕鬆發現這些學生都偏技術型。這和在澳洲讀研還是在國內讀研沒有區別,除非你是在澳洲讀的master by resear...

健身幾年能練出肌肉,健身的人,一般要練多久才能練出肌肉塊

認真鍛鍊半年就有了,三個月小成,一年就可以練的很不錯了,但是要達到健美先生的水準是要很多年的,而且基本都是外國人才能練到那種塊頭。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