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可以吞噬一切,那黑洞周圍是不是真空的

2022-02-17 06:26:28 字數 6155 閱讀 7076

1樓:惠華小知識

黑洞周圍根據科學家的推測是屬於真空範圍,當靠近黑洞周圍的物體,都會被黑洞吞噬進去。

2樓:秋風體育

黑洞周圍是真空的,畢竟整個宇宙都是真空的,沒有氧氣。

3樓: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黑洞可以吞噬一切,黑洞周圍的物質都被黑洞吞噬了,所以黑洞的周圍是真空的。

科學證明:黑洞能吞噬一切,那麼黑洞裡究竟是什麼?

4樓:巫願林拓

看過一些類似的東西,個人了解這個世界並不全面,這是三維的世界,而黑洞的曲率更加高,似乎可以說明緯度更高,如果你相信這個靈魂的存在的話,可以說黑洞是通向更高緯度的通道,三維生物無法進入,比如人死後,魂靈的部分會通過黑洞,類似過奈何橋一樣,這一生就像一小點痕跡一樣,只有微乎其微的痕跡留在無意識區域,並隨著進入黑洞以後,是乙個相當於喝孟婆湯的過程,使人忘記了前世什麼什麼的,相對於黑洞的白洞就是將你吐出,至於以後你是魂靈再轉世還是變豬變狗,聽天由命(俺也不知道),當然啦,現實有修行者之類,靈品高者是可以進入高緯度的(高緯度就是物質的佔比例更加小,和著一部分魂靈可以進入,一部分魂靈留在三維世界,個人理解是就像人的意識,有很多種,時而左時而右,是因為身體裡有許多我,可以通向高維和只能留在本身緯度以及更低緯度的),在這裡,我更加傾向於這種認定

為什麼?人生總得要有意義吧,那麼意義在哪?為社會付出貢獻?

這樣就算成了麼?然後生生世世輪迴在這個三維世界?或者是不輪迴,死了就沒有了那種?

那我們存在來做什麼?即使我們存在意義就是為了社會,那麼社會的意義呢?為了地球?

在我看來,是為了讓這個物種繼續延續,那麼然後呢?就這樣生生不息的迴圈又有什麼意義?

5樓:上邪科技

黑洞為什麼能吞噬掉一切,它的裡面到底是什麼?

6樓:春菊之歌

高深的物理問題,只知道黑洞能把所有的東西都吸進去,感覺很可怕。

7樓:與老頑童

黑洞裡面是什麼顏色對我們來說,真是沒有意義,單就猜測顏色的屬性,到是可以胡扯一通,切看有無必要。第一黑洞裡面不一定就是黑色的,它可能是其它顏色,第二黑色論是基於我們都未知道真顏而姑切斷為黑色的。那麼問題來了,看不到就與以黑色論是否合情合理,如果是其它顏色,我們也未能看到真顏,就斷為黑色,能合乎情理嗎!

先說這些吧。

8樓:百小度

通往別的位面的通道,人為或者自然形成。產生無限大的撕扯力,沒有達到神級以前的修真者進入黑洞,基本九死一生

9樓:濾瑤妹

黑洞就是乙個無底洞人士的垃圾,到時候還會反過來,這就是活動。

10樓:

不要相信什麼亂七八糟的理論。全是假說。連見都沒有見到過。還談裡面是什麼樣的。都是瞎吹而已。有沒有都是問題。

11樓:

你對黑洞不了解,那你先去看看《時間簡史》吧,黑洞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另外乙個無法估量大小的世界

13樓:寂靜的我

未知。現在說的一切都是猜測。看到黑洞的時候就是地球的末日

14樓:

黑洞的產生過程類似於中子星的產生過程;恆星的核心在自身重量的作用下迅速地收縮,發生強力**。當核心中所有的物質都變成中子時收縮過程立即停止,被壓縮成乙個密實的星球。但在黑洞情況下,由於恆星核心的質量大到使收縮過程無休止地進行下去,中子本身在擠壓引力自身的吸引下被碾為粉末,剩下來的是乙個密度高到難以想象的物質。

由於高密度而產生的力量,使得黑洞任何靠近它的物體都會被它吸進去。人們無法直接觀察到它,物理學家也只能對它內部結構提出各種猜想。就像是一棟樓大廈的質量你不能直接測量一樣,但是你可以根據質量等於密度*體積可得一樣。

究竟黑洞裡面除了的物質具有什麼樣的特性,還有待於探索。

15樓:李春江俠

黑洞裡面是黑的,這一點我可以用性命擔保

16樓:幸運的菟爺

黑洞啊?連科學家都不知道,我們還是算了吧

17樓:柚子探索

黑洞可以吞噬一切,那麼裡面到底是什麼?或是連線了時空蟲洞

黑洞可以吞噬一切,那麼最後黑洞會不會連宇宙也吞掉?

黑洞是否能夠吞噬一切?它的中心是否可以穿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被認為是從理論上存在的天體,它的特別之處在於質量特別巨大,從而使它對其他物體的吸引力巨大。從某些角度,也被認為或證實是真是存在。

當包括光在內的物體接近它的臨界引力範圍內,由於任何物體的速度不可能等於或者大於光速,就將導致無法再逃出它的引力束縛而被吸入其中,從遠處看就像天上的那一塊沒有什麼一樣,因為沒有來自那裡的任何光線或者輻射之類的。

到目前為止,都認為時光倒流不會出現,最多也就是讓時間變慢,當然是在特殊情況下對特殊的人來說。

霍金解釋說可以在黑洞的乙個可以脫離又不至於被永久吸入的軌道上,以極快的速度圍繞黑洞飛行,就可以相對減慢飛行體相對於其他物體的時間。我認為是可以相信的,只是很難實現。

關於中心的問題,我確實很難回答,天知道裡面究竟是什麼,反正都是大家猜的。

19樓:

吞噬一切是100%肯定的,因為連光線都不能通過,也會使空間扭曲。

至於中心能否穿過,連目前的科學也無法解釋。

20樓:不穩定粒子

1黑洞是否能夠吞噬一切?

好像是不一定的..........有幾個應該不能的..............

(1)黑洞自己.黑洞不可以吞噬其他黑洞,但可以合併成乙個黑洞吧.兩個相鄰的黑洞應該可以互相吸引,最後合併成乙個黑洞.

因為黑洞只是乙個引力區,引力區的相撞應該只是會合併.............

(2)黑洞視界附近的東西.在黑洞視界邊緣或黑洞視界外的物質和粒子是可以逃逸的.它們可以受到黑洞引力影響,也可以受外力影響..............

2它的中心是否可以穿過?

應該是不可以的........你一旦進入黑洞視界以內,引力就可以把你撕碎........裡面還有個黑洞的奇點,好像也有消化東西的作用...........

不管咋麼樣都會掛菜................

21樓:丘彥君

可以用核彈炸黑洞,時光倒流不可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可以吸入任何靠近他的物體。

黑洞的中心就是奇點,包含著死亡恆星的完整質量,由於無法抵抗不可抗拒的引力作用,形體被擠壓成密度無窮大。而實際上卻沒有任何佔據空間的點。

要想衝它的中心穿過,也就只有白洞了,白洞是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一種與黑洞相反的特殊天體。和黑洞相似,白懂也洞有乙個封閉的邊界,聚集在白洞內部的物質,只可以經邊界向外運動,而不能反向運動,就是說白洞只能向外輸出物質物質和能量。白洞是乙個強引力源,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

但白洞目前還是一種理論模型,尚未被觀測所證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吞噬一切是90%肯定的 因為連光線都不能通過,也會使空間扭曲。

首先,黑洞是有視界的。在視界之外它會吸引你,但如果你受外力,還可以被拉回來。一但你越過了視界,你就永遠的回不來了。

越過視界,在還未到到奇點之前,你被加速,加速度越來越大。你的頭和腳受到的引力不一樣。馬上就會死敲敲了。

再討論速度,黑洞的逃逸速度為光速。因為你無論怎麼被引力拉扯變形,你還都是有質量的。有質量就不可能被無窮的加速。光速就是宇宙中有質量物質的速度極限。你不可能越過光速。

「人死後意識的短暫存在,那麼人可以回到過去」這點好象說的是意識能回到過去。一生的經歷短暫的在腦海中閃過。不是指客觀的粒子。

以上都是個人理解。如有不當,望高手海含。

關於黑洞,時空本性,引力的東西,都是霍金前輩們研究的東西。我們只覺得現象很有趣。真想從本質上理解,還是得用最純粹的數學吧。

學海無崖。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這位的 意見,黑洞不管從理論,從現實都是不能穿越的,因為一旦到達所謂的 奇點,你會立刻被撕成粒子等,時空倒流,從個人意見,還是要在速度或,反物質,或者是多維空間尋找突破

25樓:旁曉曼

這樣理解吧,

黑洞是什麼,黑洞就是乙個質量、密度很高的發光球體,有源源不斷的能量。

而黑洞也是實實在在的物質,由無數分子組成。

然而,黑洞由於其本身的密度夠大,著使得黑洞體內的分子相互之間存在的引力很大,恨不得每乙個分子都粘在一起,恨不得一點空隙都沒有,讓黑洞形成乙個密度特別高、體積變小的星球。

可是,引力大,分子粘在一起後又會存在斥力,使得分子又不能粘在一起了,形成了乙個引力拉近和斥力斥遠後的平衡距離,那麼黑洞這顆星球就形成了乙個密度適當變大,體積平衡的新的星球,這就是引力和斥力平衡狀態下的黑洞。

然而,它還不平息,為什麼呢,因為它在聚集和變大的過程中,能量也在變化,當引力使其拉近時,能量會變高,而能量憋得慌,要排放出去,這就以光能的形式釋放了,即釋放了很多光,伴隨著釋放了很多熱量。而光也是物質,由於黑洞的引力很強,形成光的光粒子也受到強烈吸引,往黑洞星球裡面吸,這時光粒子拼足了勁使勁脫離它的魔爪,卻由於其內能的巨大而還是被吸到了星球表面,於是,沒有光粒子逃脫出來,於是光到不了地球,光最多只能到達黑洞附近的,光逃離過程所休息過的地方,而那個地方離地球太遠了,所以地球上根本看不到這個所謂黑洞的星球上的任何光影。

任何物質接近了這個巨大引力的星球都會被其引力吸到其表面,會寸步難行,像被粘住了一樣,而看不到光影,不是說它是乙個黑色的洞,它其實是乙個實心球體,那麼,物質怎麼能穿過呢?穿到那頭是不是也被中心的力量給吸引到實心體星球給吸到表面了呢?這樣解釋,可以嗎?

能被採納加分嗎?

黑洞真的會吞噬一切物質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連光都會被它吸進去。

27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黑洞是現代廣義相對論中,宇宙空間內存在的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很大,使得視界內的逃逸速度大於光速。

2023年,德國天文學家卡爾·史瓦西(karl schwarzschild)通過計算得到了愛因斯坦引力場方程的乙個真空解,這個解表明,如果將大量物質集中於空間一點,其周圍會產生奇異的現象,即在質點周圍存在乙個介面——「視界」一旦進入這個介面,即使光也無法逃脫。這種「不可思議的天體」被美國物理學家約翰·阿奇博爾德·惠勒(john archibald wheeler)命名為「黑洞」。

「黑洞是時空曲率大到光都無法從其視界逃脫的天體」。

黑洞無法直接觀測,但可以藉由間接方式得知其存在與質量,並且觀測到它對其他事物的影響。藉由物體被吸入之前的因高熱而放出和γ射線的「邊緣訊息」,可以獲取黑洞存在的訊息。推測出黑洞的存在也可借由間接觀測恆星或星際雲氣團繞行軌跡取得位置以及質量。

為什麼黑洞能吞噬一切?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科學研究表明黑洞不是吞噬一切,有些粒子還是能逃逸的

黑洞吞噬物質主要是它本身質量很大,根據萬有引力公式可以很容易得出結論

gmm/r*r

黑洞是什麼?為什麼說黑洞會吞噬所有物質? 10

29樓:

黑洞就是一顆至少比太陽大10倍的恆星,在它生命剩下的10%裡,它會逐漸變的更熱(就會釋放出更多的能量來)。由於自身的質量過大,就會產生很大的引力來;因此恆星只有靠自身的核聚變來產生能量用來平衡它自身的引力。但是在自身的能量用完後,自身的引力就成主導的力量,又沒有什麼力與它相抗衡就導致了這類恆星本身的崩潰,產生更為徹底的坍縮(當恆星質量比較小時,坍縮就沒有那麼徹底。

像太陽那樣大小的恆星只會成為一顆白矮星,大到8倍以上的就會變成中子星),從而變成乙個重力和引力無限大的點。任何物質都將被吸進去。

又由於本身引力很大,甚至連宇宙中最快的光都不逃脫不了。所以,光不被反射,我們就看不到了。因此,就叫做黑洞。

像黑洞這種暗物質,在宇宙大概佔了總質量的90%。它們包括白矮星/黑矮星(就是白矮星完全冷卻,但是這大概需要大約1億年的時間)/中子星/黑洞/宇宙弦(它就是宇宙空間中的褶皺,科學家估計那裡沒有任何生命)等

暗物質的作用很大,它能夠依附在星系或星系團。從而來控制宇宙的擴張的速度。如果暗物質超過99%的話,所以的物質都將重新會到一點。因此,暗物質又稱宇宙膠。

假如宇宙中黑洞吞噬一切物質,那白洞是否會吐出一切物質

在宇宙中,因為黑洞強烈的重力吸收吞噬了所有的物質,導致黑洞的內部空間不斷吸收累積的原子粒子,所以一旦黑洞突然出現累積粒子,如果他達到一定水平的話,這些累積粒子就形成強大的能量,並通過內部空間隧道連線到白洞,這些粒子積累強大的能量並不斷從白洞噴出粒子,然後這些粒子積累形成星雲,恆星,行星,慧星,隕石等...

黑洞的周圍有一層視界,究竟什麼是視界?

所謂 事件視界 是指事件被觀測到的界限。釋出的黑洞 嚴格來說其實只是黑洞視界外的景象,視界內的景象還是沒法觀測。地球第。一 第二宇宙速度可能大家都聽說過,由於地球引力形成的時空彎曲,太空飛行器只有達到這些速度才能在長時間在太空中。黑洞那樣的天體的引力更加龐大,周圍也有大量天體 物質圍繞它執行,通過理...

人在剛剛去世的時候,可以聽到周圍發生的一切嗎

人剛剛去世的時候,能否聽見身邊家人的哭喊聲?研究員給出答案!當人類意識到死亡不能改變時,便想辦法去延緩死神的腳步,但終將有一天,生命會走向死亡。在電視劇中能看到剛離世的人聽到親人哭泣會落淚的場景,那麼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離奇的事情存在嗎?死亡 意識 科學 據某些科學論證,人在臨死的時候確實會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