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風暴》中背後操控一切的是高明遠嗎?

2022-11-30 13:40:04 字數 1920 閱讀 2542

1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掃黑風暴》可以說是現在最火的一部電視劇集,並且這部電視劇集的尺度也是很大的,是一部政治型的電視劇集。揭露了社會上許多黑暗的事件,以及電視劇集中對於一些真實案件也有所演繹。並且在《掃黑風暴》中有很多的幕後**,那麼當觀眾在看到這些幕後黑主乙個個浮出水面時真是大快人心。

那麼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在《掃黑風暴》中操控一切的是高明遠嗎?

不是真正的幕後**首先就是高明遠跟薛梅案以及徐英子姐弟死亡案都是有關係的,那麼高明遠也自稱是地下組織的部長。那麼無論是賀芸還是陳建波或者是幾個殺人案都與高明遠有關係的,所以高明遠可以說是這幾條案件中的關鍵人物。但是高明遠並不是幕後大佬,因為高明遠只是乙個商人,雖然他很有錢。

但是他不可能憑藉著一己之力就能夠買通警長或者是市長,所以說真正的幕後**還是有其他人。

幕後**是王政那麼伴隨著賀芸的身份被暴露以後在,並且也查出賀芸就是當時李成陽退出警局的幕後推手。並且在駱警長手中的乙個簽字報告,那麼這位幕後**就已經浮出了水面。那麼這名幕後**就是當年的市委副書記,也就是現在的現任中江省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王政。

那麼這個職位無疑是非常高的,並且也足以保護綠藤市,所以高明遠就是在他的保護下才能夠在綠藤市作威作福。

仰仗著巨大的權利而且其實王政當時跟賀芸已經生下了孫興,並且將孫興交給了高明遠,所贍養。那麼高明遠就因為這個事情一直仰仗的王政的關係網,而在綠藤市橫行霸道,所以無論孫興遇到什麼事情,高明遠都會想盡一切的辦法幫助孫興開脫,那麼孫興應該是在監獄裡面服刑的,但是卻仍然能夠隱姓除名的在社會上去危害一些人,那麼像這種情況一切都是靠權力所得來的。

2樓:土豆本逗

《掃黑風暴》背後操控一切的並不是高明遠。《掃黑風暴》的背後正是官官相護和權力的勾結,犯罪的背後,總有保護傘在為其撐腰,督查組就像是以前的「欽差」

3樓:網友

電視劇集《掃黑風暴》中背後操控一切的其實並不是高明遠,根據劇情背後操控一切的是中江省副省長王政啊。

4樓:創作者

是的,因為高明遠是這部影片裡面最大的反派之一,而且也是罪孽深重的乙個人,傷害了很多人。

5樓:巨集盛

是的,我感覺在背後操控一切的人其實就是高明遠。只不過現在還沒有顯露出來。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在背後操控一切的人就是高明遠。而且在裡面也是乙個讓人特別討厭的人。

《掃黑風暴》中,高明遠背後大佬你知道是誰嗎?

7樓:王祿

王政,這個人的官職還是比較大的,是乙個非常厲害的人物,這個人做的壞事也是比較多的。

8樓:創作者

應該是王政,是這部電視劇集裡的乙個副省長,勢力非常的強,也是這部劇裡最大的乙個boss。

9樓:春季的風啊

我知道的,就是王政,王政的官位很高,而且王政和高明遠兩個人的關係很好。

10樓:帳號已登出

王政,這個人是乙個幕後的人,他是操控了很多的事情的,也是他的權利包庇了很多的人的。

掃黑風暴中除去高明遠之外,還有別的幕後**嗎?

《掃黑風暴》中,高明遠的背後還有乙個背後大佬,你知道是誰嗎?

11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當然知道了。這個人就是王政。這個人也是乙個黑警察,一直都在給高明遠送內部的訊息。

12樓:春季的風啊

我知道的,是王政,這個人的官位很高,而且他是監督組的一員,之後這個人也落網了。

13樓:陳遠紅紅紅

這個人就是王政,他的權力是非常大的,而且也是高明遠背後的保護傘,是乙個很低調的人。

我的office安裝後一切都好,就是字型大小中沒有「五號」之類的

word裡面有這種字型大小選項,excel生來就是這個面孔,只有阿拉伯數字字型大小 別弄了,這是軟體開發者的事,將就著用吧.excel中字型可以設定四號麼 為什麼字型大小裡面只有阿拉伯數字 字型大小磅bai值對照表 office字型大小與磅du值,對zhi照如下。初號 42 磅 14.82公釐 da...

對生活中的一切失去興趣,沒有奮鬥的慾望,沒有動力,沒有激情,像局外人一樣旁觀人生

對生活失去興趣的人一般都在土裡埋著或者埋著的路上 人各有活法,你朝暮拚搏生活富足可以給人以榜樣,你無聲無息地活著,只能說是知足並不妨礙別人。應該說,勤勞不僅僅是為日子過得更好,重要的是賺取健康的本錢,這是人類生活的全部意義。的確,沒有激情就像死潭不起波浪。久了就會腐臭,人生匆匆幾十年,回應該充滿激情...

一直以來都覺得生活在虛幻中,自己面對的一切所謂的現實世界不過

我這有個辦法證明你的感覺是不是對的。如果條件可以,你這樣 選擇自己在乙個房間裡關閉電腦,電視 和一切能擾亂你的東西,包括手機統統關掉,最好到一處安靜的地方。然後每天對於飲食作息要完全規律,一日三餐定點吃飯,晚上定時睡覺。吃飯你只能吃饅頭和水,睡不著的時候不要看書,用眼觀鼻,鼻觀心的方法安定下來慢慢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