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頑固軟體,怎麼強制刪除電腦中「頑固檔案」

2022-02-11 23:15:16 字數 2741 閱讀 9365

1樓:王殿下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

一、通過控制面板刪除法

不管是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或開始設定進入控制面板,我們需要找到的是新增和刪除程式,原始的安裝刪除程式都是在這裡進行,我買電腦的時候也有些清理軟體超級兔子之類,但還是計算機自帶的刪除程式好用。

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我們首先進入的是更改或刪除程式,也就是我們需要操作的選項,在右邊我們看到我們安裝的程式,那麼有的朋友說了我們有的軟體這裡沒有看到,怎麼回事呢?

如果沒有看到的話,就是我們上面講到的,在program或自己建的資料夾裡找,通過下面的閱讀你就清楚了。

控制面板中刪除已安裝程式,點選刪除後我們點選是,就確認刪除,下一步驟就是解除安裝過程然後確認完成,這裡就不列出來了。

二、通過360或其他第三方軟體

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或者在windows開始-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來進行軟體解除安裝,進入軟體解除安裝我們選擇軟體然後點選後面的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完整後清理下電腦,再清除下登錄檔基本就完整了。

點選解除安裝就是顯示解除安裝目錄,然後確認解除安裝,顯示解除安裝過程然後完成解除安裝。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方法

三、進入資料夾找到uninstall

我們在program自己安裝軟體的目錄,一般根目錄我們就能看到這個檔案,比較阿里旺旺有個uninstall.exe檔案雙擊解除安裝,確認後與其他步驟相同。

四、直接開始程式中解除安裝或檔案刪除法。

2樓:開心的笑

想解除安裝這樣的頑固軟體是不太容易的。有些軟體你解除安裝了,過程中還有一點安裝新的垃圾軟體。建議你用地蔡芳工具,請謝謝。

比如說魯大師。360手機助手。或者360安全衛士這一類的軟體進行。

3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搞定電腦解除安裝軟體,軟體解除安裝的5種方法,教你徹底清除軟體殘留,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怎麼強制刪除電腦中「頑固檔案」

4樓:

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2、這個時候根據提示重新刪除一次,還是刪除不了,這會非常的頭疼,這個時候可以開啟人物管理器。

3、開啟任務管理器之後我們點選程序列表,找到和該檔案對應的程序滑鼠右鍵結束程序再重新刪除試試。

方法二1、如果再結束程序之後重刪除還是沒效果的話,這個時候需要乙個終極刪除的方法,這個方法目前只有360有,先開啟電腦上的360.也可以不用開啟,但是要確保電腦裝了360.

2、滑鼠右擊刪除不了的檔案會出現只有的提示選單,使用360永久刪除該檔案。點選這個選項。

3、在彈出的刪除選單裡就是選擇粉碎檔案就可以刪除這個檔案了。

5樓:雪v歌

1.注消或重啟電腦,然後再試著刪除。

2.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3.在純dos命令列下使用del、deltree和rd命令將其刪除。

4.如果是資料夾中有比較多的子目錄或檔案而導致無法刪除,可先刪除該資料夾中的子目錄和檔案,再刪除資料夾。

5.如果是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選項解除安裝乙個軟體後,發現軟體的安裝目錄仍舊存在,裡邊殘留著幾個檔案,直接刪除時,系統卻提示檔案正在使用無法刪除。

此時可首先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將「explorer.exe」程序關閉掉(在這之前最好將所有程式關閉掉),切換到命令提示符視窗,使用dos命令進入無法刪除的資料夾,輸入「del 資料夾名」就可以將該資料夾刪除了。刪除完成後,在任務管理器中選擇「檔案→新任務」,輸入「explorer.

exe」重新建立系統的外殼。

6 還不行就格式化了

6樓:胡緒宜

試試360強力刪除。

7樓:又想起了那個夢

在安裝了360衛士的前提下,使用360強制解除安裝

怎麼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頑固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完安裝包後,用卡卡上網安全助手掃瞄軟體的殘餘檔案和登錄檔項,刪掉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60試試,360電腦管家可以粉碎檔案的,而且360裡有專門的相對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特頑固的話用冰刃試試

11樓:每天一道美食菜

電腦如何解除安裝軟體,可別直接放垃圾箱裡了

如何徹底的刪除乙個頑固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對磁碟進行搜尋,竟然搜尋不到?

方法一:使用軟體管理工具,解除安裝完成後再強力清除一下軟體殘留垃圾即可。

方法二:開啟控制面板,刪除和新增程式,找到要刪除的程式刪除即可。

方法三: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選單中的檢視-選擇列-勾選映像路徑,然後看選中那個程序,拉動滑塊向右找到映像路徑,記住程序的位址路徑再結束掉該程序,最後進入到路徑中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即可。

方法四:如果問題還沒有解決,只好出絕招了——開啟c盤progress,仔細找肯定會找到,頑固軟體一般都安裝在系統盤。先從任務管理器結束程序,後將頑固檔案右鍵刪除掉。

電腦又恢復正常了,享受你的時間吧!

13樓:旁鑫篤柏

用了各種防毒軟體和解除安裝工具還不行的話,可以考慮格式化該磁碟分割槽,注意事先備份該磁碟其他有價值檔案。

怎麼在電腦上直接解除安裝應用,怎樣在電腦上解除安裝軟體

第一步,滑鼠左鍵雙擊開啟我的電腦 此電腦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第二步,開啟之後,點選主頁面上方的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第四步,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之後,點選滑鼠右鍵,就會出現解除安裝或更改的字樣提示,滑鼠左鍵點選解除安...

電腦裡的遊戲無法解除安裝,怎麼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遊戲!?解除安裝乾淨!!,不是刪除!!

如果你知道要解除安裝的遊戲 如果你的電腦是win7 那麼方法如下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程式 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 然後雙擊 就ok了 有些遊戲會殘留檔案 直接刪除就ok 開始 程式 找到對應遊戲 解除安裝遊戲 最後可能會有是否刪除什麼檔案的。系統自帶解除安裝軟體,或其他應用解除安裝軟體,推薦乙個不錯...

怎樣把win7電腦上的軟體徹底解除安裝

先清理,再刪除相應的資料夾,把瀏覽器設定安全調高點,防止自動安裝外掛程式。安裝360安全衛士的手機管家,裡面有。如何將win7電腦解除安裝軟體的殘留圖示徹底清理掉 方法如下 1.首先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 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電腦的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