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win7電腦上的軟體徹底解除安裝

2023-01-14 04:30:04 字數 3269 閱讀 5309

1樓:山城土著

先清理,再刪除相應的資料夾,把瀏覽器設定安全調高點,防止自動安裝外掛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安全衛士的手機管家,裡面有。

如何將win7電腦解除安裝軟體的殘留圖示徹底清理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首先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regedit並單擊回車,這樣就可以開啟電腦的登錄檔器視窗了。

2.在開啟的登錄檔器視窗中,依次左側選單中的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iconstreams」跟「pasticonsstream」這兩項,並刪除掉,操作方法很簡單,直接右鍵點選兩項,然後選擇刪除即可。

3.點選刪除按鈕之後,系統會彈出確認數值刪除的提示視窗,然後直接點選其中的是即可。

4樓:摩羯羋粒

通過登錄檔清理:

開啟登錄檔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在開啟的登錄檔器視窗中,咱們依次左側選單中的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iconstreams」跟「pasticonsstream」這兩項,並將它們刪除掉,操作方法很簡單,直接右鍵點選兩項,然後選擇刪除即可。

點選刪除按鈕之後,系統會彈出確認數值刪除的提示視窗,然後直接點選是就可以了。

5樓:汪喵寵物

第一步,「win+r」快捷鍵進入「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的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器視窗;

第二步,在新開啟的登錄檔器視窗中,找到「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此時再在頁面的右側中找到「iconstreams」與「pasticonsstream」,分別右擊兩項,選擇其中的刪除鍵將兩項刪除;

第三步,在刪除「iconstreams」與「pasticonsstream」之後,會進入確認數值刪除的提示視窗,點選「是」選項完成即可。

看一下,此時win7系統中解除安裝軟體後殘留的圖示已經可以刪除了。

怎樣在win7裡完全刪除乙個軟體。

6樓:通路快建電子

解決方法: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擊選擇新建乙個記事本文件,然後將下面的**複製黏貼到記事本中。

del /f /a /q ?%1;rd /s /q ?%1。

2、貼上好之後將記事本另存為。bat 的格式,名稱可自定義。

3、若還遇到win7系統中遇到殘留的檔案無法刪除時,就執行這個檔案,殘留的頑固檔案就可被徹底刪除。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殘留的話可以直接找到軟體的資料夾,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然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清理下垃圾。

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8樓:網友

用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軟體,卸完之後你點 下強力清掃就能把軟體解除安裝乾淨。這個功能在360的功能裡了。自己找找。軟體管理什麼的就能看到軟體解除安裝這一項。

或者點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然後右鍵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出來乙個解除安裝/修改的一項。點一下就啟動了解除安裝程式。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都有乙個「unins000」,執行它,或從360裡執行「強力解除安裝電腦裡的軟體」,但需要安裝360,也可以用360檔案粉碎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借助360安全衛士裡面的軟體管理裡面的解除安裝。

11樓:

您可以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程式就可以的。

12樓:網友

控制面板 程式 解除安裝 就ok了。

win7電腦怎麼批量解除安裝軟體

13樓:北冥有魚

然後會彈出乙個視窗,出現很多程式,都是您電腦上已經安裝的程式,如圖左鍵點選《解除安裝、更改》,就開始做解除安裝準備了,如圖很方便的操作,不需要借助其它軟體,電腦要定期做清理,不然反應會很慢的。

win7如何不讓第三方軟體去解除安裝電腦裡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該第三方軟體管理程式單獨安裝於電腦中,您可以將第三方軟體管理程式解除安裝即可;

2、如果該第三方軟體管理程式整合於某安全防毒軟體內,您可以嘗試是否能夠單獨解除安裝該軟體,否則您可以選擇解除安裝該安全防毒軟體;

3、如果您經常使用該安全防毒軟體,而且該軟體管理程式無法單刪除或解除安裝,您可以不使用該軟體管理程式解除安裝安裝軟體,可以使用控制面板來解除安裝管理軟體程式,這對您沒有影響的。

15樓:有主快樂

把電腦管家解除安裝了就好了。

win7系統怎樣清理以下解除安裝的軟體登錄檔

16樓:盛盛奪人

1.新增或刪除程式在登錄檔的位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

2.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子鍵。

3.在該子鍵下,可跟據已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軟體圖示,刪除相對應的軟體圖示和鍵值,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登錄檔清理工具(wise registry cleaner) 多國語言免費版http://www.

wise registry cleaner是安全的登錄檔清理工具。

可以安全快速地掃瞄,查詢有效的資訊並清理。

win7系統怎樣清理以下解除安裝的軟體登錄檔

18樓:易秀榮禾詞

登錄檔清理工具(wise

registry

cleaner)

多國語言免費版。

wiseregistry

cleaner是安全的登錄檔清理工具。可以安全快速地掃瞄,查詢有效的資訊並清理。

如何徹底刪除WIN7的板載音效卡,WIN7 怎麼禁用整合音效卡

在系統中設定,只能 禁用裝置 但是可以在bios中完全關閉板載音效卡,開機後系統不會 發現該裝置了 也就是真正刪除了。在開機時按住del進入bios,然後選擇進入 intergrated peripherals 選中 ac97 audio 將其值設定為 enable 即可。1.按del 鍵進入bio...

win7的系統怎樣把軟體設定成為開機自動啟動

點win7最左下角,圖示選單,程式,找到啟動資料夾,右鍵開啟,把想開機啟動的軟體快捷方式複製到這個資料夾內,就行了。1 在window的檔案資源管理器位址輸入自啟動資料夾位址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或者...

win7怎麼公升級到旗艦班,怎樣把win7專業版公升為旗艦版?

1 單擊 開始 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anytime upgrade,然後在結果列表中單擊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 按照更新上的說明步驟操作。3 公升級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公升級來執行最新版本的windows 7第一步 選擇公升級方式 第二步 輸入公升級金鑰 金鑰序列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