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23年農曆10月初8陽曆11月12日夜晚九點左

2022-02-11 16:00:44 字數 1112 閱讀 8639

1樓:簡簡單單

女,2023年農曆10月初8,陽曆11月12日 夜晚九點出生,屬豬的

你的八字:癸亥 癸亥 甲辰 乙亥

你的五行:水水 水水 木土 木水

你是「佛燈火」命,五行水很旺,缺金、缺火!

由你的生辰八字以及五行命屬推出你今年的運程如下:

你在在鼠年得「陌越」吉星扶助你的事業發展,但另一方面卻有幾顆不利健康與財富的凶星不斷纏繞你,以致運程無法一帆風順,希望你能夠憑著自己的堅持、努力和智慧型,度過困難,做出理想成績。踏入牛年,命宮隻現一顆力量不太強勁的「天馬」吉星,但卻有影響深遠的「弔客」和「天狗」騷擾,故此流年運勢不可言吉

【事業與工作】

流年見「天馬」,主有出國觀光或遠地旅行之事。肖豬的你,今年有被派到國外出差的機會,但工作辛苦,卻沒有額外報酬。雖然如此,但上司派下來的工作,你仍然要努力完成,做好自己的工作,守好自己的崗位,才可免招人話柄。

須知你在牛年裡沒有吉星照護,令身邊的小人更易得逞,對你作出諸多留難,但只要你做事堅持十足定力,便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理財與投資】

流年在命宮見「天狗」。「天狗」是一顆影響你金錢開支的凶星,它會令你金錢超支,失掉財政預算。今年你將有很多意外支出,首先是家中有水電工程問題,要花錢修理;其次是自己或家中老人家患病,需要急錢治病;也有親友向你借貸,之後「劉備借荊州,一去不回頭」;當然也有因為要到外地旅遊而需支付旅費。

總之,各種各樣的支出,大部份都在你的預算之外,令你全年的財政失去平衡。

【愛情與婚姻】

屬豬的你性格熱情,對人親切,與異性的關係都很好。不過,今年你的感情運卻未見有驚喜。不管你是否有男朋友,即使在蜜運中今年也會平淡而過,真命天子今年不會真正屬於你,如果你仍是單身而未有物件,在農曆六和七月份有機會結識到新異性,用心把握時機,結婚需要耐心等待一年了。

【健康與生活】

由於「天狗」入命,主有損傷、車禍、疾病和開刀。今年老人家易因病患而要入院檢查及醫治;牛女易因**疾病而需要動手術;駕車人士易生交通意外,輕則車損人安,重則身體受創,須住院一段短時期。另外,今年你的睡眠嚴重不足,以致時常感到疲倦不堪,影響健康之餘,也影響日間工作表現。

2樓:

感情方面要走好運啊,你放心,喜歡你的人隨時都關注你。今天4月份,你要走運了。

2023年農曆10月初8早上8點適合紋什麼紋身

出生公曆 1982年11月22日8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生農曆 一九八二年 十月 初八日 辰時。才 食 日元 劫 乾造 壬 辛 己 戊 日空寅 卯 戌 亥 酉 辰 藏幹 辛丁戊 甲壬 辛 乙戊癸 食梟劫 官才 食 殺劫財 己土得戊辰之助,在水旺之亥月,似乎身財並戊,然而辰雖陽土,卻是辛壬金水之...

2023年農曆10月初10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994年11月12,星座是天蠍座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主宰行星 火星和冥王星屬性 水相星座 1994年農曆10月初10是1994年陽曆11月12日是天蠍座 你對應的陽曆生日是1994年11月12日。是天蠍座。應該是天秤座 09 23 10 22 星座 天蠍座 主宰行星 火星和冥王...

2023年農曆6月初10什麼星座

星座要看陽曆出生日期的,我用人生日曆幫你查了一下,應該是陽曆的1976年7月6號,星期二,對應的就是巨蟹座的。請採納。巨蟹座或者獅子座。這是陽曆星座。1990年農曆6月初9,什麼星座 1990年農曆6月初9,陽曆是7月30日,按照星座的日期,你屬於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主宰星 太陽 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