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怎麼改內迴圈,桑塔納如何進行內迴圈 外迴圈操作?

2022-05-31 06:10:04 字數 2108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裝飾條紅框內電加熱開關是後加的用作控制內外迴圈右邊是原車電加熱開關,1號是進火線,(acc控制)3號是開關照明火線,4號是開關照明地線。把1,3,4號線並接到左邊開關上,2號黑色出火線引到外迴圈電磁閥處(見下圖)2號黑色線從引擎蓋拉線位置出來(個人認為比較方便不用拆儀表臺)紅圈裡就是外迴圈電磁閥把原來空調ac開關過來的火線(好像是雙色線,時間長了記不清了,自己動手時查一下)斷開包好,把2號黑色線接到另一端(插頭端)。借用山隼的電路圖,下面圖中二極體符號我框起來了,旁邊我打了叉叉的意思是,我沒有裝二極體而是斷開了,我這樣做的用意是開空調時我也可以單獨控制內外迴圈,如果加二極體的話只能在不開空調時可以控制內外迴圈,反之開空調時只能內迴圈不能使用外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普桑只有開製冷空調的時候,會自動切換成內迴圈,其餘都是外迴圈。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新車已經有了,不用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轉別人的帖子,但願對你有幫助,不過沒圖了

桑塔納如何進行內迴圈、外迴圈操作?

桑塔納的內迴圈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調面板上只有一個內迴圈按鍵,只要是這個內迴圈燈不亮,就說明處於外迴圈的狀態。內迴圈燈亮了,就是處於內迴圈的狀態。

6樓:邯鄲汽修趙老師

在下水管和發動機的接觸地方,有一個節溫器用來控制內迴圈。

如何改變普桑的空調系統內外迴圈切換啊??

7樓:愛卡汽車專家

你這個問題是你發動機到駕駛室的一個暖水閥壞了,到4s去買一個30塊左右自己換,不要在外面換水貨的用不了幾天!!內外迴圈要改有點麻煩,我和你一樣有這個想法,太麻煩就沒有搞,再說了也沒有什麼大用,

空調開時內,空調停時就外,你改了以後,要是開空調你沒有搞成內的那你的溫度就很難降下來的

志俊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桑塔納2000轎子 怎樣設定內迴圈

8樓:殷子鬆

在沒有開空調的時候處於外迴圈狀態,當我們開啟空調開關a/c時就自動處於內迴圈狀態了!在此車的防火牆內,有通風口,想必這個咱已經看到了, 在其通風口的末端有一個,接著兩根線的小黑色的東西,這個就是我們所說的室外溫度開關, 在他的的旁邊會有一個小電磁閥,上面接著兩根真空管!這個小電磁閥就是用來控制內外迴圈的!

我們在看它又有沒有處於內迴圈狀態的時候,主要看的是通風口處的閥板,不開空調的時候他是處於平躺狀態,此時是外迴圈,如開空調以後閥板會處於關閉狀態,此時是把通風口關死的,看看閥板把,開啟空調的時候!

如果是處於關閉狀態,那麼就說明我們的空調系統有可能有點小的毛病,我們可以這麼進行檢測!

你的空調加了氟依舊不涼的原因可能為:1、空調迴圈管路不暢;2、膨脹閥有問題,導致氟不迴圈;3、駕駛室內蒸發器有問題;4、駕駛室儀表臺內管路漏氣,造成涼風不能順利吹出。5.

製冷劑的的質量太差,一般情況下我們現在所使用的製冷劑都是134a這個型號的,這種製冷劑的**一般在8塊欠左右,還有一種就是5塊的!如果加註5元的這種會造成空調不良這種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內迴圈。這款車設計時就沒有設計內迴圈。

你的空調加了氟依舊不涼的原因可能為:1、空調迴圈管路不暢;2、膨脹閥有問題,導致氟不迴圈;3、駕駛室內蒸發器有問題;4、駕駛室儀表臺內管路漏氣,造成涼風不能順利吹出。

建議解決方案:1、首先確定空調壓縮機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以及氟的量是否足夠。開啟空調,如果壓縮機啟動是可以明顯聽到聲音的。

其次,檢查發動機倉空調幹燥罐(黑色,圓柱形,連線在空調管路中)頂部的觀察孔(用抹布或衛生紙擦乾淨),如果氟正常迴圈的話,可以看到的。如果冒的泡沫過多,則需要適當再補加一罐氟。再次,沿著空調管路觀察,從空調一端進入駕駛室的這段管路應該是涼的。

2、排查膨脹閥、駕駛室蒸發器、儀表臺內管路。3、如果都沒問題而空調依舊不涼,可以在車頭中網內的空調冷凝器前加裝一個電子扇,效果會非常好。加裝電子扇時記得加保險管,以防過熱導致線路**。

電噴普桑怠速不穩,易熄火,普桑怠速不穩怎麼回事 急急急

油路問題多,其實4s店的節氣門是可以試用一下的,如果不是這個的問題,可以拆下來,節氣門的氣門如果失圓,會發生怠速不穩,起步後不會改變。建議查一下汽油壓力。第一 應該清洗節氣門和節氣門怠速步進電機,然後發動,做一下怠速設定。一般情況下,只要清洗一下就可以了,不用換新的。第二 檢查火花塞 高壓分缸線 點...

姆桑投資(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普開投資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姆桑投資 上海 是2011 08 11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金高路311號7幢215室。姆桑投資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80592849g,企業法人陳春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姆桑投資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管理,...

怎麼調新普桑儀錶盤時間,大眾新桑塔納方向盤儀表上的時間怎麼調

數字時鐘調整方法 1 將點火開關轉至on位置。2 按下reset按鍵 左側 和select按鍵 右側 多餘2秒鐘。當小時顯示閃速時,時鐘將處於可調整模式 3 要設定小時,請按下resei按鍵,直到出現你想要調出的小時和am pm位置。每按一次按鈕,小時的時間是遞增的。當持續按下按鈕時,時間增加得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