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做面膜有什麼好處,能經常敷嗎?

2023-02-25 16:45:02 字數 5890 閱讀 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加少量的珍珠粉混合攪勻,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去除痘印,可以當睡眠免洗**使用 。每星期做2--3 次就行。要長期堅持比較有效,珍珠粉不能放太多,不然易堵塞毛孔,酸奶要選低脂或脫脂的,以免營養過多產生脂肪粒。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敷啊。補水保濕的呢。**乙個禮拜敷兩到三次就好了,15分鐘。也可以貼貼黃瓜片啦,收縮毛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是不能經常敷的!除非 是純牛奶1

4樓:姓泓惠爰

酸奶加少量珍珠粉混合攪勻塗痘印除痘印睡眠免洗**使用。

每星期做2--3

行要期堅持比較效珍珠粉能放太易堵塞毛孔酸奶要選低脂或脫脂免營養產脂肪粒。

酸奶做**有什麼好處

5樓:東方都市生活

酸奶竟然可以做**?專家說出功效,聽完不敢相信。

天天用酸奶敷臉有什麼壞處

6樓:紫涵小仙

酸奶是不可以用來天天敷臉的。

1、雖然常使用酸奶**可以滋潤肌膚,但是酸奶**中除了營養物質也含有一些酸性物質,可以起到去角質的功效,雖然去角質的功效不及專業去角質的產品,但是天天使用的話還是會使**越來越薄,對**造成傷害。

2、酸奶是通過牛奶發酵而來的,所以酸奶**中含有很多的酸性物質,如果每天都用酸奶**敷臉的話,那麼就會破壞**膜,導致**的對外抵禦能力降低,這樣**就很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侵害而受損。

3、另外,酸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如維生素、蛋白質等,定期的敷一次酸奶**可以為肌膚補充營養,但是**對營養的攝取量有限,天天都敷酸奶**的話,那麼過多的營養物質就會給**帶來負擔,可能會導致營養過剩,引起痘痘等。所以酸奶是不可以天天用來敷臉的。

4、酸奶**最好是一週敷兩次,次數太多了容易損傷**,太少了也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一週敷兩次酸奶**是最適宜的。在敷酸奶**的時候,也可以加入一些其他材料,如士多啤梨、蜂蜜等,可以增加酸奶**的護膚功效。

7樓:蘇堤舊事

酸奶成弱酸性,可以軟化表皮的老化,同時能變白。酸奶盒裡剩餘的可以敷臉,但是天天用酸奶敷臉,容易長脂肪粒。

注意幾點:1:時間短(最多10分鐘,因為天天用)

2:每次用手感有點點溫的水,因為冷水不能洗淨酸奶的油性;如有殘留會堵塞毛孔;

3:用完一定用清爽的補水的(不用含美白的成分,因為酸奶有這作用)護膚品維護,因為酸奶有時會使**泛紅(使用不到位的話)。

8樓:123cgx柚子

不可以,一般一週1至2次為佳。原因是酸奶裡的乳酸菌會剝落老廢角質,天天剝落角質會使**敏感脆弱。一週兩次到三次也可以,注意一定要用新鮮的酸奶。

拓展資料:酸奶的性質溫和,有去角質美白的功效,還能鎮靜曬後肌膚。酸奶所富含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等能阻止人體細胞內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維持上皮細胞的完整,有利於保護**、防止**角化和乾燥。

酸奶中所含的維生素c作為人體內的一種還原劑,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能夠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

酸奶還可以製成酸奶**。酸奶**是用適量酸奶加入攪碎的水果或者麵粉製成的**。使用時將酸奶**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即可。

酸奶**可以活化**: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如**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活化**,使**恢復彈性。

此外,還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9樓:空谷情花

敷酸奶**的時候,並不是所有的營養都可以被**所吸收,還有一些營養物質會殘留在**的表面,天天敷酸奶**,這些營養物質就很可能會滋生細菌,這些細菌就會損害**,導致肌膚受損。

酸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如維生素、蛋白質等,定期的敷一次酸奶**可以為肌膚補充營養,但是**對營養的攝取量有限,天天都敷酸奶**,過多的營養物質就會給**帶來負擔,會導致營養過剩,引起痘痘等。

酸奶**具有去角質的功效,酸奶中的酸性物質會軟化角質,讓老廢角質被代謝掉。酸奶**去角質的效果比較輕微,但是天天都用的話還是會讓**的角質層越來越薄,導致**漸漸的變得敏感脆弱。

酸奶是通過牛奶發酵而來的,酸奶**中含有很多的酸性物質,每天都用酸奶**敷臉的話,會破壞**膜,導致**對外抵禦能力降低,這樣**很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侵害而受損。酸奶**最好一週敷兩次,太多容易損傷**,太少不能起到作用。在敷酸奶**時,可以加入一些其他材料,如士多啤梨、蜂蜜等,可以增加酸奶**的護膚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裡面是沒有酵母的 酸奶裡面的是乳酸菌 酸奶敷臉 我媽一直在用 但是不知道具體有什麼效果 只要你願意 天天用是沒有什麼壞處的 有不有好處就你自己知道了。

11樓:edie也

長脂肪粒。防腐劑倒沒什麼。最好買脫脂的,而且**不要天天敷,自製的不一定好,最好再查查資料,別適得其反。

12樓:妙招小幫手

沒想到酸奶敷臉,效果太好了,省心又厲害,早學不吃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行,因為酸能帶酸性會破壞**角質層,使**變得脆弱和敏感。

酸奶做**有什麼利弊?

14樓:高中孫老師

優點:酸奶能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能夠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並且酸奶中所含的鈣、鎂、鉀、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地改善血液的酸鹼度,減少**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

缺點:常使用酸奶**可以滋潤肌膚,但其中除了營養成分還有一些酸性物質,可以起到去角質的作用,雖然這一點的功效當然不能和專業的去角質產品相比,但如果天天使用,一樣會讓**的角質層越來越薄,導致**越來越敏感脆弱。

15樓:紫涵小仙

酸奶**的功效:

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一直使用下去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製作步驟一:

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製作步驟二:

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製作步驟三:

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製作步驟四:

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16樓:創作者

酸奶**有提亮膚色、軟化角質層等效果,這說法靠譜嗎?

17樓:安

不建議自製**來敷,就像樓上講的一樣,二者酸鹼性不同,而且自己調配不能控制濃度和衛生標準。

18樓:

酸奶是純天然的東西吧……起碼裡面不會有汞之類的重金屬,所以好處就是不怕***,張雀斑啊之類的。 壞處就是乳酸比較高,可能肌膚也會適應不了的吧…… 反正在家的時候好玩就拿酸奶做了幾次,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可能是次數比較少,所以效果也沒那麼明顯。

19樓:飛翔

酸奶確實可以美容,但是不能常用,最好一週用一次,哈哈。

麻煩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時間不要太長,盡快洗掉。

可以經常用酸奶做**敷臉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22樓:流砂

可以。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來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做法也很簡單。分享一下做法。

酸奶**:方法是:

材料:4盒鮮奶、1盒酸奶、杯子乙個、調羹乙個。

做法:1、消毒用具(最好用高溫防毒,不要用消毒劑)2、把鮮奶加熱到40度(過熱會影響成品,成品會出現乳清)3、鮮奶和酸奶攪拌後,放入帶蓋子的杯子。

4、把杯子放入真空鍋(電飯鍋、暖瓶等可以保溫的地方,溫度要保持在40度左右,過熱會把乳酸菌殺死)

5、等6-10小時後,(時間越長,成品味道越酸)成品出來。成品樣子時乳白色/淡黃色,帶奶香,稠稠的,表面平靜如鏡。要是出現橘紅色或有起泡或是發出異味,就表示變質不能使用。

23樓:東方都市生活

酸奶竟然可以做**?專家說出功效,聽完不敢相信。

每天晚上直接用喝剩下的酸奶敷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成弱酸性,可以軟化表皮的老化,同時能變白。酸奶盒裡剩餘的可以敷臉,但是專。

天天用,注意幾點:1:時間短(屬最多10分鐘,因為天天用)2:

每次用手感有點點溫的水,因為冷水不能洗淨酸奶的油性;如有殘留會堵塞毛孔;3:用完一定用清爽的補水的(不用含美白的成分,因為酸奶有這作用)護膚品維護,因為酸奶有時會使**泛紅(使用不到位的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直接用喝下的酸奶敷臉,可以調節你**的暗色蛋黃,還可以補水。

26樓:枯小仙

可以補充臉部**營養。美白。沒有什麼壞處。就是麻煩一點。

27樓:星雲

不行。酸奶不能敷臉因為酸性會破壞**角質層,使**變得脆弱和敏感,會毀。

了你內的臉。酸奶還是拿來。

容喝的比較好,有**作用。至於縛臉,如果你想要你的臉變白,細膩,去痘痘,可以用蜂蜜加上蛋清敷,最好在睡前,不然在晚上也可以。

28樓:紅木

這個應該是不是太準了?騙人的,因為她這個酸奶人透皮吸收對人體有好處。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因為酸能帶酸性會破壞**角質層,使**變得脆弱和敏感,所以**還是五天為乙個週期好!

30樓:福臨

適合你就好。

各人不同的。

酸奶能當**用嗎?有什麼好處?

31樓:開攻速

水果和麵粉一起可以當**用,我的美容老師說的。

用蜂蜜加酸奶每天晚上敷臉好嗎?有什麼好的作用? 30

32樓:凹凸小田螺

用蜂蜜加酸奶敷臉有好處,但是每天晚上都敷臉不可以的。

蜂蜜酸奶**好處如下:

酸奶的性質溫和,有去角質美白的功效,還能修復曬後肌膚。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 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醣、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被**細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表面的營養狀態。

敷酸奶面膜對去皺紋有效嗎?酸奶敷面膜有什麼功效

酸奶 對去皺紋有一定的功效,但是不能完全祛皺。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 嫩滑。木瓜含豐富糖分 有機酸 脂肪蛋白質 維他命b c g等,未成熟果的乳液中含有兩種生物鹼,一為木瓜蛋白酶,一為脂肪酶。酸奶 可以活化 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 如 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

酸奶和香蕉做面膜對面板有什麼好處

香蕉酸奶 用香蕉和牛奶做 對 有一定美白的作用。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香蕉和牛奶中營養價值比較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氨基酸 礦物質 有機酸以及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對於身體健康以及自身免疫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同時對於 也能起到滋潤 美白 保溼 修復等功效,對 細胞有刺激再生等效果。同...

銀耳湯面膜能天天敷嗎,銀耳湯可以做面膜嗎

銀耳湯 不可以天天使用,吸收不了。銀耳可不是只有養陰潤肺的功效,將其做成 可對抗乾燥的 連用2個月,會變得非常有光澤和彈性。銀耳湯的作用有點像骨膠原,可緊緻肌膚 消除皺紋,經常做這種 臉部會感覺滑滑嫩嫩的。銀耳富有天然特性膠質,加上它的滋陰作用,長期服用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 雀斑的功效。銀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