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剃刀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桿嗎

2022-10-15 20:40:07 字數 5875 閱讀 1839

1樓:

1、剃鬚刀、眉刀等帶有金屬的物品最好託運,反正這些東西你在飛機上不用也可以的。

2、託運的行李到目的地後要到指定的地點去領取,下機後會有指示牌告訴你去**拿行李的,那會有個行李島,乘客的行李會從傳送帶送出來,你看到是你的就取下來拿走就是了,不過你要帶好行李票(你託運行李的時候他們會有一小張不乾膠貼在你的登機牌上),有時候會有機場的工作人員核對,有時候沒有。下機後估計要等15分鐘左右才能拿到你的行李。

3、隨身可以攜帶小書包,沒問題。

4、飛機在爬公升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有氣壓的變動而出現短暫的不適,但是不一定都會這樣的(我頭一輛次坐飛機的時候也會出現那樣的情況,不過現在習慣了就沒有什麼異樣的感覺了),如果你覺得不適,可以嚼口香糖或吃些糖果,有些班機會有免費的糖果發放。

2樓:蒲公英花開丶

不能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3樓:大大粉拳

剃鬚刀眉刀就放在箱子裡託運吧,你到地方的時候就去找你的箱子。你找不到就跟著**走,大家往哪走你就往哪走,因為大家基本都去轉盤那裡拿箱子了。

可以隨身帶個小包,裡面不要放液體等危險的物品,不過上機前有安檢,你包裡的東西人家會一目了然,所以不能帶的自然人家會讓你拿出來。

飛機起飛後的耳鳴沒有關係,不是很厲害。放心吧,忍忍就過去了。

4樓:帳號已登出

恩是了,剃鬚刀可以帶,其它都像你說的那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規定,奧運會期間不能帶剃刀等任何金屬銳器上飛機。

飛機上可以帶**杆嗎

坐飛機可以帶電動剃鬚刀嗎

6樓: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快來看看吧

7樓:優播貓

電動剃鬚刀可以帶上飛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剃鬚刀是可以帶的,而手動的刮鬍刀是不讓帶的。

9樓:琴雅豔刀友

可以帶的,我坐國內航班和國際航班時都是放在隨身行李裡的,安檢人員沒讓我取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不是違禁品和限制物品。不過手機之類的 上飛機就要關機 或者開成飛行模式 因為手機型號輻射會干擾飛機接收訊號 容易出現危險 為了自己 還是關機的好

11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這個不是違禁物品。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

12樓:柯悠皖

電動剃鬚刀可以隨身帶上飛機的。但是帶電池的電動剃鬚刀和那種手刮式的剃鬚刀,則為了防止除外危險情況,可能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剃刮鬍鬚的用具。屬於自我服務型工具,多為成年男子使用。剃鬚刀可按結構分為安全刮臉刀、電動剃鬚刀、機械剃鬚刀3類。

【分類】

安全刮臉刀:由刀片和鋤形刀架組成。刀架用鋁、不鏽鋼、銅或塑料等製作;刀片用不鏽鋼、碳鋼製作,為求鋒利耐用,刃口多進行金屬或化學塗敷處理。

使用時,將刀片裝在刀架上,握持刀架手柄即可進行剃刮。安全刮臉刀有兩種,一種是在刀架上裝一片雙刃刀片;,另一種是刀架上裝兩片單刃刀片。用前一種刮臉刀剃刮時,使用者需調整刀片刃口與鬍鬚接觸角度,才能保證剃鬚效果。

後一種刀架手柄較長,刀片分上、下兩層併聯安裝在刀架上。剃刮時刀架頭部能在刀架上部的樞軸上隨面形變化而轉動,從而使刀片刃口保持很好的剃刮角度;並且,當前部刀片將鬍鬚根部拉出後,隨即被後部刀片從根部切斷。使用這種刮臉刀剃刮鬍鬚時比前一種更乾淨、舒適。

電動剃鬚刀:電動剃鬚刀由不鏽鋼網罩、內刀片、微型電動機和殼體組成。網罩即固定的外刀片,上面有許多孔眼,鬍鬚可以伸入孔中。

微型電動機靠電能驅動,帶動內刀片動作,利用剪下原理,將伸入孔中的鬍鬚切斷。電動剃鬚刀可按內刀片的動作特點,分為旋轉式和往復式兩種。所用電源有乾電池、蓄電池和交流充電等。

機械剃鬚刀:利用機械儲能機構帶動刀片剃刮鬍鬚。有兩種型別,一種內部裝有旋轉儀,利用發條儲能,發條釋放時使旋轉儀高速旋轉,帶動刀片剃刮;另一種內部裝有陀螺儀,上面纏有拉線,拽動拉線,陀螺儀便帶動刀片進行剃刮。

13樓:優播貓

電動剃鬚刀可以帶上飛機嗎?

14樓: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快來看看吧

飛機上剃鬚刀可以攜帶麼?

15樓:秋天公升起的月光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稍後一般來說,有的地方的機場的安檢不會那麼嚴格,手動剃鬚也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不過攜帶的時候要注意只能帶剃鬚刀自帶的刀片,其它的刀片是不能多帶的。民航總局對於這方面的規定,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都是有著嚴格要求的。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您

謝謝更多3條

16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這個問題,民航局可是專門發過公告的哦。在2023年8月的時候,民航局專門針對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發出公告,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只能攜帶額定能量在160wh以內的充電寶。未標明數值的一律禁止攜帶。

17樓:破天荒**

剃鬚刀到底可不可以帶上飛機呢

18樓: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快來看看吧

19樓:優播貓

電動剃鬚刀可以帶上飛機嗎?

請問手動剃鬚刀 可以帶上飛機嗎

20樓:香蕉樹洞

託管可以帶,隨身不能帶。

按照規定來說,刀片式剃鬚刀不能帶上飛機,只能隨行李託運。除非沒有刀片的,也就是自動剃鬚刀,可以隨身攜帶乘坐飛機。 但是一般來說,機場的安檢不會那麼嚴格,手動剃鬚也也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不過除了剃鬚刀本來身帶的刀片,不能再帶多餘的刀片。

拓展資料:

手動剃鬚刀的優勢:清潔性。鬍鬚位置的**還是比較敏感的,所以剃鬚過程中最好保持**的清潔。

而事實上,剃鬚刀正是藏汙納垢的地方。雖然電動剃鬚刀只要稍微高檔一點兒的就可以幹濕兩用,但是很多人還是沒有習慣做相應的沖洗、清理,並且電動剃鬚刀本身複雜的結構也不是簡單的沖洗可以沖洗乾淨的。相比之下,手動剃鬚刀結構簡單、沖洗容易,並且有些剃鬚膏是有殺菌、清潔的作用的,因此手動剃鬚刀剃完鬍子之後,**不易過敏或者感染。

21樓:破天荒**

剃鬚刀到底可不可以帶上飛機呢

22樓: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快來看看吧

23樓:兒科楊帆醫生

不可以像這種帶有電動的東西,都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要進行託運

24樓:

按現在航空安檢規定,有鋒利刀刃的利器都不能隨身攜帶登機,所以手動剃鬚刀只能放入託運行李中託運。

25樓:唐門小八

請問手動剃鬚刀可以帶上飛機嗎?就是吉利五層刀片的那種。

26樓:

可以,但是要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

27樓:

乘坐飛機禁止攜帶物品:

1,**品、易燃和非易燃無毒氣體、有毒氣體、易燃液體、易燃固體、自燃物質和遇水易燃物質、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毒性物質和傳染性物質、放射性物質、腐蝕性物質等危險品;

2,槍枝、彈藥、軍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管制刀具;

3,活體動物;

4,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榴蓮等;

5,容易汙損飛機的物品; 磁性物質;

6,具有麻醉、令人不快或其它類似性質的物質;

7,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不適宜作為行李運輸的物品。

28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應該是可以攜帶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

不過託運應該沒問題

30樓:牽著蝸牛散踄

至於能不能我不清楚,但是我想這個應該是不夠不可以的吧,因為他畢竟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性

刮鬍刀可以帶上飛機嗎

31樓: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快來看看吧

32樓:優播貓

電動剃鬚刀可以帶上飛機嗎?

手動剃鬚刀能帶上飛機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民航局可是專門發過公告的哦。在2023年8月的時候,民航局專門針對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發出公告,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只能攜帶額定能量在160wh以內的充電寶。未標明數值的一律禁止攜帶。

34樓:秋天公升起的月光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稍後一般來說,有的地方的機場的安檢不會那麼嚴格,手動剃鬚也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不過攜帶的時候要注意只能帶剃鬚刀自帶的刀片,其它的刀片是不能多帶的。民航總局對於這方面的規定,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都是有著嚴格要求的。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您

謝謝更多3條

35樓:夢裡心落

能,多數機場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哈爾濱都可以。但是有例外,佛山機場.只能帶刀架,刀片一定要託運。

不能攜帶上飛機的剃鬚刀:

1、刀片式剃鬚刀

2、全鋼式剃鬚刀

注意:如果您必須要帶以上兩種剃鬚刀上飛機,您可以選擇將剃鬚刀行李託運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36樓:

剃鬚刀到底可不可以帶上飛機呢

37樓: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快來看看吧

38樓:廉皖疏

坐飛機這樣麻煩那樣麻煩,這樣東西不能帶,那樣東西不能帶,還是高鐵方便,在不久的將來,高鐵一定會佔客運主流。

39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按照規定來說,刀片式剃鬚刀不能帶上飛機,只能隨行李託運。除非沒有刀片的,也就是自動剃鬚刀,可以隨身攜帶乘坐飛機。

但是一般來說,機場的安檢不會那麼嚴格,手動剃鬚也也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不過除了剃鬚刀本來身帶的刀片,不能再帶多餘的刀片。不過也有個別地方的安檢會稍微嚴格一點:手動剃鬚刀在廣州,曼谷,吉隆坡都可以通過,但是在cebu,峴港和河內和首都機場就不行了。

坐飛機可以帶刀片剃鬚刀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可以帶剃鬚刀嗎,快來看看吧

41樓:藍楓之旅

託運是可以的。但是身上不行,電動的有些機場可以隨身帶

42樓:此面向敵

託運應該可以,隨身不行

飛機可以帶酒嗎?飛機上可以帶酒嗎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不管是多少度,酒類物品是一律不能隨身攜帶的。根據民航相關規定,自己帶的白酒可以坐飛機,但只能辦理託運,只要滿足了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就沒問題。託運要求 1 散酒不能託運,必須包裝完好嚴密,標誌全面清晰,酒精度24度以下 含24度 的酒類物品,交運數量不受限制,例如葡萄酒 清酒等...

飛機上可以帶醬嗎?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

可以的,但是醬屬於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多餘就不能帶了。飛機上能隨身帶豆瓣醬。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2 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 3 凝膠用品 定型水 啫喱水等 4 藥品 如眼藥水 口服或外用藥...

飛機上可以帶多少液體,上飛機最多可以帶多少液體

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 關於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1 國內航班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