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器哪個牌子好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2-02-10 11:15:14 字數 5491 閱讀 8414

1樓:spancer楊瑩勤

每間拐記從這時起峙悶

2樓:不好

散熱器我推薦的牌子是九州風神散熱器,這個牌子的散熱器目前在市場上佔比較大,十分適合遊戲玩家,外觀也很炫酷,材質過硬。

3樓:

九州風神大霜塔、酷冷v8gts、紅海mini、紅海至尊版、超頻三黃海至尊版s123e。

都是不錯的選擇,安全效能高,價效比比較高。

4樓:虛構的生命

目前市場上的散熱器是比較多,基本上在效能上面是大同小異的,其中比較好的牌子有:金旗艦散熱器、森德散熱器、公尺蘭春天散熱器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

top1:超頻三散熱器

超頻三散熱器在行業裡面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使用者口碑當中還不錯,其產品本身比較出色,有著自家的優勢和特色。超頻三散熱器有著非常好的散熱效果,安全效能也較高,所以質量方面自然有保障。

top2:九州風神散熱器

相信很多遊戲玩家對這個品牌散熱器非常熟悉,這個品牌的散熱器在散熱風扇技術和散熱效能方面做得了非常成熟的階段,品質過硬,外觀也非常好看,市場佔比大,使用者口碑良好。

top3:酷冷至尊散熱器

酷冷至尊散熱器經過近幾年技術不斷發展和進步,如今已經成為了國內散熱器品牌一線產品,旗下產品的關注度還是非常高的。酷冷至尊散熱器作為乙個品牌產品,從推出市面到現在,一直以來都獲得了業內當中的肯定以及消費者的好評。

top4:tt散熱器

tt系列品牌是thermaltake的縮寫,是北京曜越科技****產品。他們主要做tt散熱器系列,tt機箱系列,tt電源系列。tt品牌**相對較高,其中tt散熱器散熱效果不錯,要比同類產品好很多,但**有點偏貴,這和電源一樣,不走價效比路線。

top5:海盜船散熱器

海盜船是個高階品牌,旗下產品也是一樣,主要走高階路線,其散熱器在水冷散熱器做得非常出色,就是**偏貴,適合發燒級遊戲玩家入手,普通使用者一般考慮這個品牌的散熱器。

6樓:霸7威武

散熱器森德、努奧羅為代表的內部質量可靠,外部做工也比較精細,這兩個牌子都是響噹噹的。

至於說的努奧羅散熱器是2023年建立的,擁有上海、浙江兩大生產基地。

努奧羅的定位是中高階客戶,那麼肯定想**貴?其實在獲得高階品牌和高品質的產品的同時,**也相對是適中的。

總得來說這個牌子是不錯的。

全國200多家專賣店,據所知,只有在大的建材市場,比如遍布全國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等等高階市場裡都有,可以去當地的這些建材市場看看,考察考察,要更換散熱器呢,就要選***的,售後服務到位的大牌子,以免以後有問題給自己找麻煩。

還有要根據當地的水質選擇不同材質的散熱器,一般銅鋁復合的耐腐蝕性強,價效比高,可是**也相對高。

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7樓:思君黯然de情書

暖氣片效能的好壞,取決於其選材、製作工藝,而不同的暖氣片廠家這些都是不同的。目前市場上暖氣片品牌上千種,選對好品牌,售後***才最重要,且這些品牌都是有著十多年較豐富的生產研發暖氣片經驗,其材質也比較高檔、各種原材料***,製作工藝流程重重把關,且嚴謹複雜,從而保障暖氣片質量。據我所知,2017散熱器十大品牌:

1、金旗艦美學散熱器,2、瑞特格散熱器,3、森德散熱器,4-10、意莎普散熱器、聖春散熱器、意樂散熱器、昂彼得堡散熱器、努奧羅散熱器、聖勞倫斯散熱器和普特斯散熱器。

8樓:

散熱器個人推薦九州風神、tt、 酷冷至尊、超頻三這四個品牌的。

九州風神筆記本散熱器挺好的,它是通過將鋁錠熔解成液態後,填充入金屬模型內,利用壓鑄機 直接壓鑄成型,製成散熱片,採用壓注法可以將鰭片做成多種立體形狀,散熱片可依需求做成複雜形狀,亦可配合風扇及氣流方向做出具有導流效果的散熱片。

tt系列品牌是thermaltake的縮寫,是北京曜越科技****產品。他們主要做散熱器系列,t機箱系列,t電源系列。t品牌**相對較高,其中tt散熱器散熱效果不錯,要比同類產品好很多,但**有點偏貴,這和電源一樣,不走價效比路線。

酷冷至尊散熱器經過近幾年技術不斷發展和進步,如今已經成為了國內散熱器品牌一線產品,旗下產品的關注度還是非常高的。酷冷至尊散熱器作為-個品牌產品,從推出市面到現在,- -直以來都獲得了業內當中的肯定以及消費者的好評。

超頻三散熱器在行業裡面知名度還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使用者口碑當中還不錯,其產品本身比較出色,有著自家的優勢和特色。超頻三散熱器有著非常好的散熱效果,安全效能也較高,所以質量方面自然有保障。

9樓:淇晴

問的是什麼散熱器啊?一般cpu的散熱器都是單風扇的,只有側吹式的cpu散熱器才能上雙風扇。散熱器是要根據 使用裝置來選擇的,否則可能裝不上。

比如:cpu散熱器就有很多態別,amd的、intel的兩大型別,其中還有一些是對應具體cpu介面型別的。當然也有多平台通用的cpu散熱器。

散熱器中 九州風神與酷冷至尊是價效比最好的;其次是超頻3、思民、捷冷、tt、。高階的有貓頭鷹、安耐美;顯示卡散熱器還有個 瑞士ac 。

10樓:匿名使用者

1.森德-北京

2.三葉-北京

3.太陽花-佛山

4.公尺蘭春天-北京

5.佛羅倫斯-北京

6.努奧羅-上海

7.太陽花-北京

8.隴星-蘭州

9.吉水-瀋陽

10.佛瑞德-鄭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選購電腦的時候散熱器一般並不是主要關注的物件。這東西基本用久了都得換。

以下就是散熱器的比較優秀的十大品牌了:

1、愛國者是一家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生產pc配件,我現在用的機箱就是aigo的。

2、鑫谷。也算是比較大的品牌了,我上乙個機箱的品牌,沒用壞就換機器了,機箱質量還可以。

3、美商海盜船,這個無需多做介紹了,主營記憶體。

4、諾西。在散熱器領域主要產品是筆記本散熱器。

5、酷冷至尊。coolermaster成立的目標是提供業界最好的散熱方案。公司已建立十幾年,仍舊秉持這個初衷,以身為世界領導者的地位,持續提供產品和服務,為有散熱問題的公司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6、埃普。在散熱器領域主要產品是筆記本散熱器。

7、恩傑。nzxt品牌源自於北美,其總部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市,其設計與研發的實質與台系機箱或電源廠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具有典型的美系特徵,尤其是其暴風tempest系列,擁有著超大的散熱網孔,與台系的小網孔有著很大的差別。

8、九州風神deepcoo。它是全球著名的pc diy配件企業,產品暢銷全球五大洲70國家。

9、超頻三。深圳市超頻三科技****創立於2023年,是集散熱器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業內領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堅持「技術創新、質量穩定」的高標準,專注核心技術開發,為全球客戶提供pc個人電腦、led燈具等領域的高效靜音散熱解決方案,以及全面且貼心的售後服務。

10、能很多玩超頻的玩家,都了解來自奧地利的散熱器品牌貓頭鷹(noctua),其產品主要是針對超頻以及發燒玩家而推出,高階產品偏多,另外,貓頭鷹品牌散熱器搭配的靜音風扇,也非常出名,很多玩家都對其印象深刻貓頭鷹noctua是奧地利的散熱器品牌。價效比相對較低,就跟水果機一樣。但是效能出眾。

全國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12樓:上官羽

在工藝和生產方面,**嚴格按照相關流程,對每乙個環節都有嚴格的把控,在穿管、打壓等方面一絲不苟,在焊接等關鍵步驟上,有自己的專業技術,是山寨產品複製不了的。所以我們在使用過程中,山寨產品很容易出現漏水,而正規品牌則溫暖耐用。

**暖氣片的生產裝置,也很講究,瑞士金馬槍、全自動焊機等一應俱全,關鍵步驟中,還會採用半自動半手工,保證產品的精密度。在漆面、水口等一些細節上展現得尤為明顯。高仿產品表面看似相同,但漆面不均勻、內壁防腐不夠徹底、水口貼合不夠緊密,在使用中往往存在很多問題。

購買暖氣片優選知名品牌,散熱器有哪些牌子,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4、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5、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7、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9、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10、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供暖開始後,造成暖氣不熱最常見因素是「氣塞」,即室內管道和散熱器中存有空氣。對此,金旗艦暖氣片提醒大家出現這種情況使用者可以自己解決:如果居室內散熱片不熱,可將不熱散熱器上的放氣閥開啟,將空氣排淨即可,但不要讓水流出,以免影響管網內的熱迴圈。

加濕器不宜長時間開啟

針對屋裡乾燥的情況,不少市民會選擇使用加濕器來緩解,但是長時間使用加濕器也會給人帶來不舒服的感覺。加濕器是通過將裡面的水霧化傳播到空氣中,以起到濕潤空氣作用的,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室內乾燥,但一旦溫度、濕度適宜,漂浮在空氣中的各種微生物就會快速生長、繁殖,抵抗力相對較弱的老人、兒童等人群吸入細菌後容易感染呼吸道疾病。

13樓:昊天大帝

乙個暖暖的家這時候定會為你送上冬日的慰藉,明裝暖氣片,讓家告別冰冷的冬天,給你溫暖的港灣。購買暖氣片優選知名品牌,暖氣片廠家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

10大散熱器品牌

一、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10大散熱器品牌

二、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10大散熱器品牌

三、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10大散熱器品牌

四、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10大散熱器品牌

五、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10大散熱器品牌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10大散熱器品牌

七、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10大散熱器品牌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10大散熱器品牌

九、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10大散熱器品牌

十、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每個房間需要多少暖氣片,計算比較複雜,是由專業的暖通工程師設計計算的,但作為消費者可近似按如下經驗資料來估算:(單位:瓦/平方公尺)

保溫效能好的住宅45-70;單層住宅80-105。

房間面積乘以每平公尺需要的熱量就是房間的熱負荷,然後除以實際工況下暖氣片單片的散熱量(廠家提供的散熱量一般為標準工況,所以需要換算成實際工況,請向物業諮詢),就是該房間所需的散熱量片數。

在估算時,還應考慮不同地區、樓房或平房、頂層或底層、端頭或中間、北方或南方、城裡或城外、牆體保溫性等因素。在計算出暖氣片數量後,再適當多加10-20%的富餘量;

暖氣片的安裝位置要考慮到室內空氣對流效果,保證美觀、合理的空間利用度和熱交換效率。一般來說推薦安裝在窗下、窗邊、門後、內牆這幾個位置,不影響家具的擺放,且有效阻隔冷空氣進入給人造成的不適感。

散熱器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現在據市場調查!最新的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質量 銷售量 售後 使用者評價.1 聖勞倫斯 散熱器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10年的製造經驗,質量 外觀 都領先於其他品牌 2 南山散熱器 山東龍口南山 散熱器製造 3 康諾宜家散熱器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品牌被聖勞倫斯散熱器收購 4 purmo 瑞特...

散熱器10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 1 金旗艦散熱器 2 瑞特格散熱器 3 森德散熱器 4 意莎普散熱器 5 楷美散熱器 6 佛羅倫斯散熱器 7 隴星散熱器 8 聖勞倫斯散熱器 9 努奧羅散熱器 10 南山散熱器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

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怎麼樣,中國十大散熱器品牌有哪些?

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 進口暖氣片適合中國家庭嗎?山東邦泰散熱器,20年的好品質 中國馳名商標 可以上網了解一下 http www.mishui.com 森拉特,沃德,努奧羅,我家用的森拉特的,很不錯 十大品牌也只是剛剛形成的,也有其他的排名說法,其中以森德 努奧羅為代表的內部質量可靠,外部做工也比較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