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散熱器十大排名是什麼意思,北京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都有什麼?

2022-01-14 03:50:04 字數 5815 閱讀 6241

1樓:勇高朗茅澹

暖氣片品牌眾多,其質量和**參差不齊,購買散熱器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品牌、口碑、質量、售後、質保等。如果真的要是購買暖氣片,建議找大品牌,大公司的,就像金旗艦這樣,雖然**貴點,但是其質量,還有售後都是由保障。小公司因為節省成本,其質量沒什麼保障,售後就更不要去想了。

十大品牌暖氣片2023年新的排名(依據廣大網民投票的結果,供您參考)暖氣片十大品牌1、森德

北京森德散熱器****

(鋼製)

暖氣片十大品牌2、金旗艦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鋼製、銅鋁復合)暖氣片十大品牌3、努奧羅

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鋼製)

暖氣片十大品牌4、聖勞倫斯

中加康諾(北京)國際科技****

(銅鋁復合)

暖氣片十大品牌5、南山

龍口市南山塑鋼建材總廠(鋼製)

暖氣片十大品牌6、福日

河北福日散熱器****(鋼製、鑄鐵)

暖氣片十大品牌7、太陽花

廣東佛山太陽花散熱器****

(鋼製)

暖氣片十大品牌8、隴星

蘭州隴星散熱****

(鋼製、鋁合金)

暖氣片十大品牌9、三葉

北京三葉散熱器廠

(鋼製、鋁製、銅鋁復合)

暖氣片十大品牌10、吉水

瀋陽市吉水暖氣片廠(銅鋁)

2樓:金旗艦暖氣片

是這樣,北京在採暖市場上暖氣片品牌很多,其質量和**參差不齊,購買散熱器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品牌. 口碑. 質量.

售後. 質保等。如果真的要是購買暖氣片,建議找大品牌,大公司的,就像金旗艦這樣,雖然**貴點,但是其質量,還有售後都是由保障。

這邊有的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單,可以參考看看:森德,金旗艦,努奧羅,意莎普,隴星,盼盼,瑞特格,昂彼得堡,三葉,太陽花。

3樓:

1、金旗艦,2、瑞特格,3、森德,4、意莎普,5、意樂,6、昂彼得堡,7、隴星,8、聖勞倫斯,9、努奧羅,10、普特斯,是2019-2020散熱器十大排名情況。

選擇暖氣片要根據北京市供暖水質

了解自家所在小區的供暖環境,集中供暖還是家庭獨立供暖,供暖水質如何等情況,都會影響暖氣片的選材。若水質中含氧量較高,就不適宜選用普通的鋼製暖氣片,而應選擇做過內防腐處理的鋼製暖氣片和銅鋁復合暖氣片。

北京市目前的供暖水質除了石景山、蘋果園區域性用銅復合暖氣片外,其他地區一般都會用鋼製暖氣片。因為石景山、蘋果園區域性地區水質較為特殊,為強鹼性水質,使用鋼製暖氣片極其容易被腐蝕,不符合鋼製暖氣片對供暖水質的要求。而且,弱酸性、強鹼性水質對於鋼製暖氣片來說,是極為不利的。

北京市其他地區可以選用鋼製暖氣片或者銅鋁復合暖氣片,這與水質不會有太大衝突。

2.在選擇暖氣片品牌上應明確觀念,並非進口的暖氣片產品就是好的,國內的暖氣片生產技術就會落後於國外的,事實上,有的進口暖氣片不一定適應我國的使用環境,使用起來效果遠沒有國產產品好。

3.從暖氣片效能上考慮,鋼製暖氣片和銅鋁復合暖氣片,這兩種型別的暖氣片散熱效率高,舒適性好,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

4.暖氣片安裝可由暖通公司設計採暖方案,科學合理的方案不但可以節省管材,保證系統執行安全、高效採暖,還能合理使用室內空間,讓暖氣片完美融入家裝中,成為家居中重要的裝飾品。

5.暖氣片配件很重要,一定要選擇與暖氣片品牌相一致的,否則會導致無法安裝,今後也很容易出現質量問題。

6.對於暖氣片採購途徑,使用者盡量到大型建材**和品牌專賣店,切莫貪圖便宜或者方便,在小區或者街頭小店購買一些雜牌子的產品。這種產品往往存在質量缺陷,如果後期出現問題也很難得到及時有效的解決,因為它們沒有足夠的能力向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

北京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都有什麼?

4樓:南潯伊

北京採暖散熱器用什麼材質的好,這是我們使用者最為關心的話題,我們知道了,選擇暖氣片暖氣片不僅要考慮到,供暖方式的不同,還有就是水質不同,所以不同地區暖氣片的選擇是不一樣的。

選擇採暖散熱器要根據北京市供暖水質

北京市目前的供暖水質除了石景山、蘋果園區域性用銅復合採暖散熱器外,其他地區一般都會用鋼製暖氣片。因為石景山、蘋果園區域性地區水質較為特殊,為強鹼性水質,使用鋼製暖氣片極其容易被腐蝕,不符合鋼製暖氣片對供暖水質的要求。而且,弱酸性、強鹼性水質對於鋼製暖氣片來說,是極為不利的。

北京市其他地區可以選用鋼製暖氣片或者銅鋁復合暖氣片,這與水質不會有太大衝突。

還有,集中供暖選用鋼製暖氣片較為合適,集中供暖是屬於間歇式供暖(燒一會停一會),鋼製暖氣片的存水量要比銅鋁復合暖氣片的存水量大5倍,當暖氣停止供暖後,暖氣系統存水量越大,保溫時間長。

2020-2023年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1、金旗艦散熱器 ,2、瑞特格散熱器 ,3、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 ,5、意樂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9、努奧羅散熱器 ,10、普特斯散熱器 。

鍋爐,這部分是整個系統最貴的,佔到總價的60%左右。壁掛鍋爐根據國產還是進口的,普通的爐子還是冷凝爐,**差異可以達到幾千塊。以最常見的兩室兩廳100平公尺面積計算,一般選24kw到30kw之間的型號可滿足生活熱水兩用,價位會在5000-12000元左右。

暖氣片**主要還是根據暖氣片質量和品牌來定的,就拿鋼製暖氣片來說,正常高度600mm,片寬60mm的單片**,家用的話是差不多是78元左右,品牌主要是關注售後和服務。當然暖氣片也不能看單片**,還要考慮安裝施工成本。

5樓:鐵牛律師

由於北京市場需求巨大,一些不法廠家為了謀取暴力而偷工減料,致使北京暖通市面上出現很多**低廉的暖氣片,建議使用者也不要選擇,表面上看是為自己的家裝節省了不少開支,但**低的不會告訴你,材質有多差,暖氣片有多薄,用起來故障頻發,漏水爆裂等,不僅沒有節省,還為自己的家庭和家人帶來了不少的麻煩,影響正常生活。

購買暖氣片優選知名品牌,散熱器有哪些牌子,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

1、金旗艦散熱器

2、瑞特格散熱器

3、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

5、意樂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9、努奧羅散熱器

10、普特斯散熱器

6樓:乙個蛹

暖氣十大排名

一、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暖氣十大排名

二、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暖氣十大排名

三、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

四、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暖氣十大排名

五、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暖氣十大排名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暖氣十大排名

七、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名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暖氣十大排名

九、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暖氣十大排名

十、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大品牌暖氣片廠家的產品在選材階段有嚴格的標準,對鋼管、銅管、鋁材都有篩選指標,合格的才能被投入生產使用。而且供貨方也比較穩定可靠,即便在銷售旺季,也會提前備好庫存,很少出現斷貨等問題。在生產階段,工藝考究,打磨、噴砂、灌注、噴塗等環節中,也都有相關的產品質量檢驗。

在關鍵階段還會有打壓測試,防止投入使用後出現漏水、爆裂等問題。所以大廠家的產品都有固定的製作週期,在製作中有嚴格的現代化管理。

不易腐蝕滲漏。白雪皚皚的冬天,晚上坐在電腦面前寫部落格,突然,暖氣片中的熱水順著木地板流到你的腳下,會是多麼的狼狽啊?使用壽命越長,平均到每年費用就更低,而不能只考慮初始購買**。

銅鋁復合散熱器安全耐用,消費者在購買時主要看其焊接是否牢固、有否凹凸不平現象。"

7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當前北京暖氣片品牌有金旗艦,森德,三葉,聖火等。

北京暖氣片選購注意要點:

看看產品的外觀,暖氣的間隙是否均勻,暖氣片的表面是不是平整;

掂相同材質、規格尺寸的暖氣片哪個牌子的重量,重的肯定用料更多;

捏暖氣片的用料的厚度;敲銅鋁復合暖氣片,聲音較沉重的比較好;

摸暖氣片表面是否光滑,檢驗塑粉噴的是否均勻。

8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根據2017暖氣片十大品牌得知,北京暖氣片品牌有勃森散熱器,三葉聖勞,金旗艦,森德,其他地區還有魯本斯,南山,努奧羅,太陽花等,這些品牌都還不錯的

9樓:高中美術***

暖氣片質量,說起這個要考慮的內容有很多,比如說原材料質量,生產技術、工藝等技術指標,對於我們不專業的人來說,用眼是看不出來的,所以我們避開這些,用土辦法也可以去識別,就是用手感受一下它的重量,同等型號、規格、大小的暖氣片重量越大質量越好,這是毫無疑問的,是我們識別劣質暖氣片的方法之一;

暖氣片售後:這一點也很重要,沒有售後的暖氣片品牌都不是正規品牌,都是些小作坊生產的,但是我們問及時他們是不會說沒售後的,但是我們可以根據暖氣片上的合格證來判斷,三無產品永遠是劣質產品是沒有疑問的,所以看暖氣片是不是三無產品,也是識別劣質暖氣片的方法之一;

品牌是其中需要考慮的因素,同時還需要考慮這個品牌在市場屹立的時間,是否真的久經考驗,廠家材質的選擇,生產工藝,安裝熟練程度,等等,都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可以看看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暖氣片十大品牌排行榜具體名單如下:

十大暖氣排行

一、金旗艦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二、瑞特格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三、森德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四、意莎普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五、意樂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七、隴星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九、努奧羅散熱器

十大暖氣排行

十、普特斯散熱器

10樓:南潯慧

普通在購置暖氣片的時候,暖氣片廠家依照暖氣片的柱/片數**,而不是一組一組的**。其實暖氣片上的每一組暖氣都是由一柱一柱的暖氣片組成的,而只要相同規格的暖氣片一柱才幹夠算是組成了一組,不同規格的暖氣片是不可以成組的。通常乙個房間需求安裝暖氣片的數量,能夠依據運用暖氣片的房間的面積所需求的暖氣片的總體散熱量來計算的,普通是除以單柱/片暖氣片的散熱量,然後來計算房間需求的暖氣片的柱數,將這些單柱的暖氣片合為一組,通常來說,乙個房間只需求安裝一組暖氣片就能夠了。

因而,不同的房間需求安裝的暖氣片組數是不同的。

購買暖氣片優選知名品牌,散熱器有哪些牌子,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是: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一、金旗艦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二、瑞特格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三、森德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四、意莎普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五、意樂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七、隴星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九、努奧羅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行

十、普特斯散熱器

在肯定暖氣片柱數的時候,要先理解暖氣片的材質,不同材質的暖氣片散熱的效率是不同的。如今市場上運用比擬多的是鋼製暖氣片與銅鋁復合暖氣片,而這兩種暖氣片各有優勢,其中鋼製暖氣片輻射散熱,一旦翻開了暖氣片就可以立刻加熱,而且這種暖氣片的水容量大,保溫的時間更長,合適集中供暖,價效比也比擬高。而銅鋁復合暖氣片採用抗氧化腐蝕的銅管和散熱效果好的鋁翼,這兩種資料的分離讓暖氣片的散熱公升溫速度更快,而且有更強的防腐蝕效能,運用壽命更長,由於暖氣片是內銅外鋁的構造,所以這種暖氣片的價錢會相對貴一些,比擬合適自採暖使用者。

散熱器十大品牌的排名是什麼,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現在據市場調查!最新的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質量 銷售量 售後 使用者評價.1 聖勞倫斯 散熱器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10年的製造經驗,質量 外觀 都領先於其他品牌 2 南山散熱器 山東龍口南山 散熱器製造 3 康諾宜家散熱器 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品牌被聖勞倫斯散熱器收購 4 purmo 瑞特...

燃氣熱水器十大排名介紹,十大排名燃氣熱水器

你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是 1 老闆 十大廚衛品牌,中國最早涉足廚房電器的知名企業之一 2 方太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廚衛品牌,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3 美的mide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廚衛品牌 4 德祥 中國名牌,十大廚衛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金華市 5 櫻花 十大廚衛...

散熱器10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 1 金旗艦散熱器 2 瑞特格散熱器 3 森德散熱器 4 意莎普散熱器 5 楷美散熱器 6 佛羅倫斯散熱器 7 隴星散熱器 8 聖勞倫斯散熱器 9 努奧羅散熱器 10 南山散熱器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