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暖氣片怎麼選

2021-08-21 13:34:35 字數 5677 閱讀 2145

1樓:昊天大帝

第一名:金旗艦

第二名:瑞特格

第三名:森德

第四名:意莎普

第五名:聖春

第六名:意樂

第七名:昂彼得堡

第八名:努奧羅

第九名:太陽花

第十名:普特斯

選暖氣片不止選品牌,其實材質也很重要,暖氣片材質的話,2023年用的比較多的暖氣片材質有鋼製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一般集中供暖的話鋼製暖氣片就可以,自家採暖一般是用銅鋁復合暖氣片。

2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1、中國散熱器10大品牌有:1:金旗艦,2:瑞特格,3:森德,4:意莎普,5-10:太陽花,聖春,意樂,昂彼得堡,努奧羅,普特斯。

2、暖氣片材質的話,2023年用的比較多的暖氣片材質有鋼製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一般集中供暖的話鋼製暖氣片就可以,自家採暖一般是用銅鋁復合暖氣片。

3、暖氣片規格:鋼製暖氣片有50mm寬、60mm寬、70mm寬的。鋼製50型號的暖氣片有鋼製50圓和鋼製50方兩種,其單片寬度為50mm,片間距是10mm。

銅鋁復合暖氣片的型號規格一般有75*75、80*80、114*60、132*60等,指的是單片暖氣片的寬度及厚度。

3樓:南潯芙

2019-2020中國十大品牌散熱器排名: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金旗艦是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旗下的品牌產品,主要從事採暖散熱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憑藉雄厚的實力和精湛的技術,旗下的採暖氣產品不但質量優異,且有著很高效的效能。

2、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芬蘭瑞特格鋼製板式散熱器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創始者,也是歐洲最早和最知名的暖氣片生產企業之一,在全世界有很大影響力。瑞特格以生產鋼製板式暖氣片及暖通配件為主,年銷售達10億歐元。在中國天津的工廠占地面積50943平方公尺,而且是全機械化生產,產品品質優良,主攻國內高階市場,從產品的銷量和企業的規模來看,瑞特格作為散熱器行業老大的地位當之無愧。

3、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森德於2023年成立於瑞士,是世界高檔散熱器知名品牌。多年來主要從事高檔散熱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目前森德在全球多個國家均有銷售機構。

產品涵蓋採暖、製冷、新風、清潔、整合控制等諸多領域。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4、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5、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9、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10、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散熱器10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

4樓:高中美術***

散熱器十大品牌2019-2020排名情況如下:

1、 金旗艦散熱器

2、 森德散熱器

3、 普特斯散熱器

4、 瑞特格散熱器

5、 昂彼得堡散熱器

6、 努奧羅散熱器

7、 聖勞倫斯散熱器

8、 隴星散熱器

9、 意莎普散熱器

10、 意樂散熱器

是這樣,暖氣片不僅只是家庭採暖裝置,暖氣片的安裝還關係到室內裝修裝飾,良好的散熱器安裝無疑可以為家居裝修錦上添花,達到家居功能與視覺的完美結合。一般大廠家都會支援暖氣片高度和顏色的定製,有多種顏色供您選擇,定製合適的高度也不另外收費,可以讓大家選到稱心如意的產品。

5樓:南潯慧

金旗艦,瑞特格,森德,意莎普,意樂,昂彼得堡,隴星,聖勞倫斯,努奧羅,普特斯,以上是2019-2020暖氣片十大品牌。

是這樣,暖氣片和家用空調、冰箱都是家用裝置,是需要使用長達數十年,所以質量保障是基礎。優質的、正規的暖氣片廠家基於對產品的高質量、高標準的嚴格把握,一方面質保長,且基本的會有大額保險。另一方面暖氣片的售後服務更標準。

質保年限低,不投保的暖氣片廠家,對於產品本身的質量就難以保證。

暖氣片的工藝複雜到普通人難以想象,而且其中任何乙個環節的改變,都會影響整片暖氣片的質量。明顯的就是2個方面:

1、噴塗

暖氣片有各種顏色都是後期漆粉噴塗的,好的漆粉符合國家環保健康標準,自動噴塗均勻、附著力好,高溫使用,也不會輕易掉色、脫落,持久耐用。如果技術不佳,或者低價工人噴塗,不均勻不說,漆粉不達標甚至直接危害健康。

2、抗腐

暖氣片是長期要和水親密接觸的,所以一定要有良好的抗腐性,像銅製、銅鋁復合本身防腐力強,但是鋼製的材質沒有防腐,所以廠家都要做內防腐。內防腐要經過重重工序,成本高。防腐缺斤少兩,成本下降,暖氣片就便宜。

6樓:乙個蛹

不同空間對暖氣外形有不同要求,例如在廚房,油煙比較重,最好選擇表面光滑、不容易被腐蝕的暖氣片,易於清理;衛生間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也要選擇易於清理的暖氣片,衛生間內的暖氣片周邊可留出空間,方便安裝毛巾架、晾衣架等。臥室是人們停留時間最長的空間,選擇暖氣片的時候,一般安裝在窗戶、門等通風的位置,保證舒適性。

那麼,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是:1、金旗艦散熱器,2、瑞特格散熱器,3、森德散熱器,4、意莎普散熱器,5、意樂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8、聖勞倫斯散熱器,9、努奧羅散熱器,10、普特斯散熱器。

以上是2019-2020散熱器十大品牌片情況,對於新房裝修者來說,採暖系統一定要先進場安裝,保證其覆蓋的牆面能夠正常處理。 新房裝修時,暖氣安裝最好在裝修動工前就規劃好,例如安裝在哪面牆上,是否需要再增加一片來滿足大空間的採暖需求。一般來說,至少保證水電路鋪裝的同時,暖氣暗管就應安裝到位,最後在安裝燈具和開關面板時同時安裝暖氣片。

需要注意的是,定製暖氣訂貨週期一般在15天到30天之間,消費者要根據需要計算好時間。

7樓:南潯芙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1、 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2、 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3、 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4、 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5、 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6、 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7、 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8、 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9、 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10、 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8樓:獅子幽然

建材行業** 最新公布2023年十大暖氣片品牌北京:森德,太陽花,日上散熱器,佛羅倫斯,金旗艦,隴星,聖勞倫斯,公尺蘭春天,努奧羅,萬家樂。 咱們消費者買東西反正記住一點基本沒錯,99%品牌越大肯定各方面的服務越齊全,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9樓:快樂天使

夏星散熱器不錯,我家已經用了15年了,東西不錯。制熱也不錯。沒毛病

10樓:仰子珍

夏星散熱器李金斗代言,東西和其它廠家比較了好多,最後選擇了夏星散熱器,確實大品牌東西不錯。家裡暖和。

11樓:阿東星社

2023年最新散熱器十大品牌

1.森德--------------森德(中國)暖通裝置****2.努奧羅-------------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股份****3.

太陽花-----------廣東太陽花暖通裝置****4.日上---------------北京日上工貿****5.佛羅倫斯---------佛羅倫斯(北京)暖通科技****6.

聖勞倫斯---------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7.隴星-----------------蘭州隴星沃爾凱採暖裝置製造集團****

8.三葉-----------------北京三葉暖通科技****9.御馬-----------------天津市御馬散熱器****10.

公尺蘭春天----------北京金色太陽暖通裝置****

12樓:冷f漠灬楚美甜

暖氣片的取暖則更健康、安全,能有效促進身體迴圈,起到適當的保健效果,對大人小孩都有呵護作用。其次,也不會像空調取暖一樣,出風口存在大量細菌,且總是有揚塵,會嚴重影響呼吸系統。選擇暖氣片,就需要更好地選擇散熱器品牌,那麼,散熱器十大品牌有哪些,散熱器哪個品牌好,散熱器哪個牌子好,如何選擇散熱器品牌,散熱器10大品牌排行榜是什麼:

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2、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3、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4、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5、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6、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7、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9、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散熱器十大品牌排名10、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13樓:南潯伊

2019-2020散熱器10大品牌排名:1、金旗艦散熱器,2、瑞特格散熱器,3、森德散熱器,4、意莎普散熱器,5、意樂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8、聖勞倫斯散熱器,9、努奧羅散熱器,10、普特斯散熱器。

1、金旗艦散熱器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際大佬決不是偶然的,對產品品質的追求達到了苛刻的程度。金旗艦公司注重產品研發和創新,已經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新近推出的"防腐金剛"是散熱器行業具有顛覆性的創新產品。金旗艦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設計、專注細節完美的產品品質和優良的價效比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市場占有率和顧客好評率雙雙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擁有550萬片的產銷能力和1000多家**商,取得行業三甲的地位可謂名至實歸。

2、瑞特格散熱器

芬蘭瑞特格鋼製板式散熱器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創始者,也是歐洲最早和最知名的暖氣片生產企業之一,在全世界有很大影響力。瑞特格以生產鋼製板式暖氣片及暖通配件為主,年銷售達10億歐元。在中國天津的工廠占地面積50943平方公尺,而且是全機械化生產,產品品質優良,主攻國內高階市場,從產品的銷量和企業的規模來看,瑞特格 作為散熱器行業老大的地位當之無愧。

3、森德散熱器

森德(中國)暖通裝置****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通州,中德合資企業,總投資額5億元人民幣(外方75%),是國內最早的鋼製暖氣片生產廠家。森德作為中國散熱器行業的高階品牌之一,年生產能力可達400多萬片,其它地源熱幫浦和新風機產品可達10萬台以上,在北方地區擁有很強的品牌影響力,散熱器主要以鋼製柱式暖氣片為主,經典時尚的外觀設計、紮實的製造工藝、穩定的質量,都是森德所帶來的高品質散熱器的體現。從近期市場的綜合表現來看,森德散熱器的外形及工藝依然延續以前的經典路線,被行業內譽為經典模範。

4、意莎普散熱器

5、意樂散熱器

6、昂彼得堡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9、努奧羅散熱器

10、普特斯散熱器

十大暖氣片品牌,十大暖氣片品牌 廠家都有哪些?

暖氣片十大品牌一 魯本斯暖氣片rubens 始於1988年的英國,暖氣片十大品牌,中國最大的散熱器 商,線上 線下領導品牌,是高階家居採暖品牌。暖氣片十大品牌二 六豐liufeng 始建於1980年山東,山東省著名商標,集研究 開發 製造 銷售於一體的高檔暖氣片專業化集團公司。暖氣片十大品牌三 ze...

暖氣片品牌,暖氣片十大品牌

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 1 金旗艦散熱器 2 瑞特格散熱器 3 森德散熱器 4 意莎普散熱器 5 楷美散熱器 6 佛羅倫斯散熱器 7 隴星散熱器 8 聖勞倫斯散熱器 9 努奧羅散熱器 10 南山散熱器 對於市面上大多數的暖氣片來說,主要就是包含以上三種不同的形式,由於每種暖氣片的結構和材質有所不...

十大品牌散熱器價格怎麼樣?暖氣片質量怎麼看

質量合格的暖氣片,標誌非常齊全,標籤上會詳細標註散熱器的單位重量 散熱量 承受的壓力 供暖面積等,購買時應注意檢視。從外觀上判斷,的暖氣片表面應該是平整,不會存在有堆層 褶皺等現象。暖氣片10大品牌有 1 金旗艦,2 瑞特格,3 森德,4 意莎普,5 聖春,6 意樂,7 昂彼得堡,8 努奧羅,9 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