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機房空調和民用空調有啥不一樣

2022-02-10 07:41:06 字數 2623 閱讀 5162

1樓:澄真資訊

機房中的計算機及網路裝置在執行中散熱量大而且集中,散溼量極小,散熱量的95%是顯熱,熱濕比極大,焓差小。在這種情況下,空氣處理可近似作為乙個等溼降溫過程。

根據熱的傳播方式—傳導、輻射、對流分析,疏散顯熱的最有效方式是對流,這就需要大量的冷風將熱量帶走。

民用空調主要考慮人體對環境的要求,不具備大風量。因此,民用空調方式就會出現雖然冷量夠,但裝置熱量卻散不出去的問題。民用空調是用風管送風,而非靜壓風庫,送風均勻度較差,所以不適合在機房使用。

機房專用精密空調充分考慮了計算機裝置的特點,在相同製冷量的基礎上,加大了風量。加之專用的送回風風庫,送、回風均勻,能夠較為迅速、有效地帶走機器熱量。

計算機裝置除了對溫度有要求外,對濕度亦有要求。而民用空調無法控制濕度恆定,如果再加一套濕度控制系統,無形中又加大了投資維護量。而專用空調實現了對濕度的自動控制,使計算機裝置不論在極濕潤的夏季還是在極乾躁的冬季都能在恆濕狀態下正常工作。

此外,機房對潔淨度亦有嚴格的要求,這個要求遠遠高於辦公用房。由於民用空調送風方式的特點決定其不能滿足此要求。而專用空調中有中效過濾系統,可隨時更換過濾網,方便、省時、經濟。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如有問題,請站內詢問也可百 度我的暱 稱。

2樓:華擎

機房空調是吹裝置的,民用空調是吹人的;雖然機房空調貴一些,但使用年限久一些、風速大一些、製冷效果好一些。總體算下來,用機房空調更便宜一些。

個人建議,去他們的官網上看下,就清楚了,看看引數,多比較一下。

艾默生單冷空調和精密空調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艾默生單冷空調嚴格說並不是精密空調,理由如下:

1、從基本功能上來說,單冷空調只能降低房間的溫度,與精密空調恆溫恆濕控制所需要的製冷、加熱、加濕、除濕的基本功能完全不同,差了很多;

2、從配置上來說,大多數品牌的單冷空調配置比精密空調簡化了很多,特別是感測器、控制器、報警、保護、手操器、聯控、監控甚至所有的電控元件等等,能簡化的基本都簡化掉了,這也是單冷空調比精密空調便宜很多的根本原因了。

3、由於自身功能和配置的缺陷,單冷型空調一般只能應用於對濕度相對不太敏感的移動基站、小型網路機房等邊緣機房場所,而不能應用於有恆溫恆濕要求的核心機房、網路中心、資料中心、實驗室、博物館等場所。

雖然艾默生單冷空調不能算作真正的精密空調,但是單冷空調具備了365*24小時連續工作、基本遠端監控、來電自啟動、低溫環境製冷等功能,成為了機房精密空調的有效補充,被廣泛利用在基站和小型網路機房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大的區別就是**了,其次是機組組成上也有很大區別,這個可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楚的了

5樓:ups機房裝置

都叫精密空調,只是單冷的少兩個功能,制熱和加濕。

艾默生機房空調與格力機房空調的區別 **等 各自的優勢

6樓:

艾默生機房空調是可以恆溫恆濕(接水管加濕),24小時不間斷執行的,價位最小功率也要5萬多,是資訊機房裝置專用空調,對安裝技術要求高。只質保一年。

格力機房空調是做家電的,不能與艾默生作比較,好一點的還有apc、依公尺康、阿爾西空調。

最為主要的是所有機房空調所使用的谷輪壓縮機都是艾默生旗下子公司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比,用途不一樣。

8樓:遊夢王國

艾默生只做機房空調,有100多年的機房空調歷史,而格力是做名用空調出生。效能艾默生的好,**也是艾默生的貴

艾默生機房精密空調有哪些型號

9樓:溝d億h八

看你用什麼型號的室外機 產品型號 重量(kg) 風機直徑(mm) 風機數量 長 寬 高 lsf24 105 710 1 1410 980 678.5 lsf32 110 710 1 1410 980 678.5 管道一般最大長度60公尺,但室外機不能低於室內機5公尺,所以您那樣安裝是不合理的

10樓:澄真資訊

你列舉的型號大多是不存在的,國內銷售的主打型號是datamate3000 系列(20kw以下)和pex系列(20kw以上),及列間空調crv系列。依公尺康空調和艾默生產品類似,有sda系列(20kw以下)和sca系列(20kw以上),及列間空調scai系列,依公尺康是上市公司,價效比更高一點、艾默生進入中國市場早一些。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可百 度我的暱 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atpdme

pexcrv

sdcxd

等詳見官網

12樓:

如果可以的話,了解下伊頓品牌精密空調;**適中,利潤空間大,還是個大品牌,如有需要可以私信。

13樓:幸福a字型大小

不如你說說你的需求吧, 這樣我給你出個方案

14樓:好名都被狗刨了

官網資訊齊全,請直接檢視。

艾默生機房空調和施耐德誰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艾默生的好,艾默生做流體控制機械很有名,而施耐德是做電器的。

機房精密空調和普通家用空調區別的區別是什麼?

因為普通家用空調送風量小,風速低,換氣次數少容易造成機房內冷熱不均衡以及灰塵沉積,從而影響裝置元器件的精度和使用壽命。機房精密空調對機房溫濕度的控制精度高,能夠保證機房內全方面的恆溫恆濕和潔淨度,並且可以全年全天候工作,可以有效提高機房裝置的可靠度和使用壽命,充分滿足機房綠色 環保 高效 節能的發展...

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格力 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是什麼

定頻空調從啟動到停機都是以工頻頻率執行,啟動電流大,控溫波動大,噪音大,長時間使用比較耗電。變頻空調啟動從低頻啟動,啟動電流小,然後很快達到高頻,可以迅速將室溫調節到設定溫度附近,然後再降低到低頻保持恆溫,溫度波動小,噪音小,長時間使用會比較省電。變頻空調就是空調使用過程中壓縮機通過轉速的變化控制製...

移動空調和普通空調,空調扇的區別比較

移動空調和普通空調的空調扇的區別如下 1 安裝方式不同 移動空調無需安裝,可隨意移動,只要有符合移動空調可用的電源即可,普通空調通常安裝方式分為掛壁式空調 立櫃式空調 窗式空調和吊頂式空調,空調扇無需安裝,可隨意移動,只要有符合空調扇可用的電源即可。2 使用方便程度不同 移動空調,用遙控器即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