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和三菱空調哪個好

2022-04-19 11:35:04 字數 410 閱讀 26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大金好,大金的是算是知名品牌,質量不錯,三菱的還是低於大金的檔次。

2樓:鎮萊常芮瀾

多聯機是日本企業先搞的,最早是大金和三菱電機,分別與82、83年上市銷售。大金進入中國市場較早,當時獨一家,**利潤奇高,經銷商都樂翻了,到現在大金市場佔有絕對優勢。三菱電機注重品牌定位——高階產品,同樣技術也是數一的。

裝置的東西無法比出上下,個人認為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機型,你說市面上無非比的就是壓縮機,躁聲,變頻方式又或者管路設計如何控制冷媒、使用壽命等等,我覺得這些一一的比起來各有優缺,我本來非常抵制日貨,不過在三菱和大金裡面支援誰,我只能說我直接放棄大金,三菱我會考慮下: 三菱的開發方針:極力減少故障的發生 大金的開發方針:

提高出現故障後的應對能力

大金空調和三菱電機雖然是最好的空調了但是誰更好點質量上來說

這兩個牌子好像只有大金有低端的機器,三菱電機的都是高階機器,大金的已經國產化了,說實話質量還是三菱電機的好,主機基本都是進口的。主機的電機馬達是低壓的電機,使用壽命長很多,我家用的就是三菱的,3年了,一點問題沒有,配合地暖使用真是不錯,雖然我在上海,我覺得冬天還是要用地暖,冬天用空調那是受罪啊,電費...

三菱空調型號,三菱空調型號

這個應該是一拖一嵌入機!不過,是哪個三菱 三菱電機是三菱符號和純英文標示,三菱重工是三菱符號和三菱重工字樣,三菱重工海爾是三菱符號和三菱重工海爾字樣 他們都有這種機器的生產。2000年,作為全權負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的冷熱事業的三菱重工業 上海 空調部,在中國大陸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所和售後服務中心及聯...

三菱和格力空調哪個好?空調是格力好還是三菱好?

格力空調好一些,三菱雖然是國外牌子,但實話實說現在白色家電國外牌子比不上國內貨。親,就是如果不考慮 因素,三菱電機比格力好一些。三菱電機在家用空調上的部件要比格力略勝一籌,比如空調比較核心的壓縮機,變頻晶元,電子膨脹閥的品牌相對格力都要略好一些,這是成本 稍高的原因之一。從空調外機上看,格力空調的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