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軸承型號時,如何判斷軸承各個尺寸

2022-02-09 19:15:07 字數 587 閱讀 2567

1樓:洛陽匯工

軸承型號從左到右一般由型別代號、寬度系列代號、直徑系列代號、內徑代號來構成基本的軸承型號。比如軸承型號31208,3為類別代號、1為寬度系列代號、2為直徑系列代號、08為內徑代號。這樣我們就知道這個型號為圓錐滾子軸承、尺寸系列為12、內徑為40mm,因軸承通常作為標準件,其外形尺寸通常也是標準的,故此我們可以依據最新的國家標準gb/t273.

1(圓錐滾子軸承 外形尺寸總方案)按照內徑尺寸和尺寸系列引數來查詢到此型號對應的外徑尺寸。

以上情況僅在軸承的尺寸按照gb/t273.1、gb/t273.2、gb/t273.3國家標準規定的情況下適用,非標準軸承型號和非標尺寸等軸承除外。

但通常情況下,為了能快速根據軸承型號查詢到其外形尺寸,也可以通過軸承樣本或網際網路來查詢到此軸承的外徑尺寸。

2樓:夙躍

知道軸承型號時

只有軸承內徑尺寸,可以計算,其它,如軸承外徑,寬度尺寸等,要查軸承手冊才能知道。

軸承型號(有幾位數字組成),從右往左數,第一位和第二位乘以5的積(等於,大於內徑20公釐至500公釐)等於軸承內徑。例如:6206-內徑是30公釐;6207-內徑是35公釐

知道電機型號怎麼確定軸承型號(要方法)

關於軸承的選bai擇,可按如下du方法選取 1 根據極限轉速zhi選擇,軸承表中,所dao 有的軸承都有極限轉內速的容引數,只要你的軸轉速不超過軸承的極限轉速就可以 2 根據軸上負荷來確定,軸承表中,所有的軸承都列出了 額定動負荷 和 額定靜負荷 引數,選擇時,不要超過相應的數值就可以 3 轉速和軸...

如何知道自己的手機型號,如何知道自己手機的型號

想要知道自己使用的手機的型號可以通過手機當中的設定進行檢視,一般的話設定裡面都是會有裝置的型號及相應的儲存空間的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知道自己的手機型號,建議你開啟手機桌面上的 設定 下滑找到 通用 點選 關於本機 型號名稱 旁邊顯示的就是手機型號,還可以看到手機的軟體版本 型號號碼 序列號等等。付...

怎樣知道主機板的型號,如何從主機板上看出其型號?

1.看看包裝盒和說明書 新主機板剛買回來時,都是裝在包裝盒裡的,還附有產品介紹和使用說明,這些資料上都明確地標明了主機板的生產廠家和產品型號,如華碩 asus p i p55t2p4主機板在包裝盒和使用手冊上都有明顯標註。2.有的主機板上有標註 有的主機板上標註有廠商標誌和產品型號,如華碩 a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