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的使用不是分年齡段嗎?具體是怎麼劃分的啊

2021-04-18 18:30:26 字數 2003 閱讀 1110

1樓:清茶半盞

妝品分年齡段的。每個年齡段的人適合不同的保養方法。

不同年齡的女人選擇護膚品:

1、18-25歲:

很多女子認為18歲就開始需要使用化妝品了。這個時候是女人的**年齡。「豆蔻梢頭二月初」,是女人最美的時節。

然而,這個時節肌膚最重要的是補水。注意補水,給肌膚提供足夠的保障,為以後的健康奠定基礎。這個時候,一些高營養的護膚品千萬不可多用。

2、25-30歲

這個時候,肌膚可能還是很無暇的。但是無暇肌膚的表面下,可能會誘發一些假性的皺紋。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補水,千萬不要讓**缺水,可以用一些肌膚裡頭含有水楊酸的化妝品,可以疏導毛孔。

這一年齡階段開始,要提防眼部的衰老,因為眼皮部位的**沒有脂肪,比其他部位**更細嫩,因此容易失去水分並很快脫水,眼部周圍的輪廓首先會抵擋不住時間的摧殘,因此需要用眼霜以避免眼皮出現皺紋。

3、30-40歲

這個年齡段,皺紋開始出現,水分流失很快,**變得粗糙晦暗,早上起床面色難見紅潤,原因是來自太陽光長期對**的侵襲,加速了**的老化,這個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含有透明質酸的化妝品,加強肌膚的吸水能力。使用含有營養素和平衡**水份能力的化妝品。

4、40歲以後:

40歲以上的人表皮細胞再生已不起作用,老化加速,皺紋滋生,**乾燥,膠原蛋白迅速流失,**的膠原和彈性纖維蛋白減少,所以需要全面的補救護理。這個時候要給肌膚提供足夠的營養,可以使用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護膚品。

5、45歲以後

45歲以上的人可以繼續使用以前的護膚措施,可以借助用於化妝處理的電子儀器,注意防曬,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防止肌膚的衰老。

2樓:恩惠

其實抄護膚品的品牌和年襲齡沒有太大的關係,現在bai好du多大品牌也

有好多zhi不同的系列,補水,dao美白,滋潤等等,不同功能也有對應使用的年齡段,年輕補水系列,去皺美白系列等等。使用護膚品,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的狀態去選擇護膚品。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油性肌膚的選擇控油效能較強的產品,並在後續補充水份,注意水油平衡。而乾性肌膚最好使用帶有滋潤功能的產品,並補充有油性的產品,注重補水,水油平衡。而定性合適與否的原則,即是潔面後,肌膚不感到緊繃,也不會有「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了解了護膚品的成分和作用,可以幫助有針對性地選擇於已適用的產品。

3樓:皇甫蘭月

親,護抄膚品是挑**,bai挑年齡段的。

如果你的年齡是du在18——25歲之zhi間的,最好用植物系列dao。

如果你的年齡是在35以上的,最好用化學系列的。

25——35歲之間的,最好用藥物系列的。

植物系列的: za、澄泉、同仁草集·····化學系列的:歐萊雅、自然堂、玉蘭油、美膚寶······藥物些列的:李醫生、白大夫、相宜本草、小**········

什麼年齡段可以開始使用護膚品?

4樓:小樂小

一般來說是沒有界限的。 比如小孩用的孩兒面,強生等也都是。護膚品是針對年齡層次及不同的肌膚需要來選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的規定,多少歲都可以,每個年齡階段都有對應的護膚品

6樓:鸚鵡

我認為中年的時候把,畢竟學生時代,學業為主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什麼年齡段都有這些護膚品,所以都可以使用。

8樓:edc郝

護膚品在每個年齡段都有,所以在任何年齡段都可以使用。

9樓:愛笑的久伴

護膚品是不分年齡段使用的,看個人膚質判斷。

10樓:神話放肆

沒有什麼具體界限吧,只是要在合適的年齡用合適的化妝品就行

11樓:大哥

護膚要從娃娃抓起,這個是很重要

12樓:小娃娃嘛

一般來說是沒有界限的。護膚品是針對年齡層次及不同的肌膚需要來選擇的。

如何正確切使用這些化妝品?

早上中午用溫和的潔面的,晚上用清潔力強的。至於組合,既然你沒用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一套的使用,用完了就換別的交替使用。要先用精華再用乳液,分子越小就要用的越靠前。清潔的 the face shop蘆薈洗面奶天天用 早晚。思美蘭大公尺皂 三天或者一週用一次 皂類鹼性比較大。護膚的 the face ...

MASKPACK南韓化妝品的使用方法

mask pack 南韓化妝品是一款 產品,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 使用 前務必使用溫和的潔回麵產品或清潔 清潔臉答部。第二步 敷上 並用手指輕壓,使其充分貼緊 第三步 靜等15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成分。第四步 取下 並輕輕按摩臉部讓精華完全吸收即可。使用步驟 清洗後,輕復拍基制本調膚水在面 上展...

關於化妝品的問題,護膚 化妝品問題

底乳就是所謂的妝前乳,是為彩妝做鋪墊用的,和隔離的作用很相似,化妝前修正膚色,然後再打粉底的話妝容會比較持久,化的妝也會比較漂亮,chanel的淨白妝前乳很有名。飾底乳唯一與隔離不同之處就是只有潤色而沒有防曬的功效。粉底液和粉底霜都屬於粉底,只不過粉底液是液狀,粉底霜是霜狀而已。相比之下當然是霜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