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化妝品可以改善面板狀態,這有科學的依據嗎

2022-07-10 09:30:04 字數 4507 閱讀 3000

1樓:創作者恆青春

是有一些依據的,化妝品多少會含有一些化學物質,長期使用或卸妝不認真會導致**出現問題,停用或減少使用,並通過飲食睡眠的調理,**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復。

2樓:ok我是胖子王

有。因為化妝品並不是純天然的,而是新增了很多化學物品,所以對**可能並不好,停用一段時間,**應該會恢復。

3樓:薯片樹洞

有科學依據,因為化妝品裡面含有非常多的化學成分,而且每次使用還要使用卸妝水,給**造成很大的負擔。

是否先改善現在的**狀態再使用美白、緊緻一類的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倩碧收縮毛孔精華不錯

有哪些可以改善**狀態的護膚品?

5樓:匯款瘧任

有啊, 最近一直在研究達美 伽,發展她家都是以天然為主 。

護膚品真的可以改善**嗎??

6樓:節秀芳洋嫻

護膚品就是當自己**狀態好的時候,用什麼都感覺不錯,當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用什麼都不行......主要還是自己的問題......當然,護膚品還是有一定效果的

7樓:東元斐辜雀

是可以的,我原來不用,用了一段,確實有改善。也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但是從根本上還是要從飲食,運動上入手,

用護膚品到底能不能改善**呢?為什麼我用了幾套都會長痘痘啊,別人就給我說用護膚品不好,不要用最好, 10

8樓:女人坊諮詢平台

存在既有意義,護膚品肯定能改善**。

你用了好幾套都沒有改善好你的**,原因有幾種:

1、沒有弄清楚自己長痘痘是什麼原因,痘痘形成的原因有很多,長在不同位置形成原因不同。例如:額頭長痘,是因為長期熬夜、壓力過大、情緒不穩,心火過旺導致的,改善這類痘痘,除了做好日常基礎護理之外,重要的是調整自己的作息和心情,勞逸結合。

2、沒有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時候自己的護膚品。護膚品的種類有很多,膚質也分為好幾種,不同的膚質適合的護膚品種類是不一樣的,不清楚自己的膚質和**問題形成的根本原因,就去盲目選擇護膚品,就像人生病了隨便吃藥一樣,沒有出問題都是萬幸了,沒效果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3、如果前面2個你都清楚了,剩下的就是沒有堅持的問題了,護膚是最需要堅持的一件事情,不堅持效果肯定不好

至於你朋友說的護膚品不好的問題,只要是正規廠家生長的,都沒什麼問題,只要你不亂用,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去選擇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就像藥一樣,你不亂吃就沒事,吃對了就有很大得到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改善**狀況,尤其是痘痘肌,首先要搞清楚自己長痘痘的原因,一味的想通過塗抹護膚品從而**痘痘是不可行的。

痘痘的形成跟細菌感染,皮脂過多分泌等原因有關,大致可以分為外因和內因兩種。外因主要包括:第一,生活作息不規律,生物鐘紊亂,經常熬夜,**得不到良好的休息,膚質水分流失。

第二,沒有做到健康飲食,經常吃甜食、生冷辛辣的食物,增加體內濕毒。第三,過度使用護膚品以及沒有做到徹底卸妝。下面說到的是內因,內因是重中之重。

第一,內分泌紊亂,激素分泌失調。第二,遺傳,父母若是患有過長痘史,則孩子也大概率會長痘痘。

護膚品雖不可缺少,但只寄希望於護膚品上面,痘痘並不會徹底**,這樣只會治標不治本,若想徹底**痘痘,要從內因入手,同時兼顧外因。

10樓:

可以改善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你應該屬於敏感肌膚,建議選用醫用型或敏感肌膚試用的護膚品。

11樓:胥荃

我現在也遇到這種情況,用點補水的就長痘痘,用了好幾套都一樣,不用**又太乾,還起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用的。長痘可能是因為青春期等原因,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個人覺得護膚步驟不易過多,**狀態不好的時候可以給**做減法,比如只用水 精華 面霜 眼霜,其他都不用。

13樓:世筠心

護膚品是要用的,如果你的**是容易長痘痘的,建議用溫和的護膚品。另外,根據自己的膚質(乾性、混合、油皮)選擇溫和且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注意補水。

14樓:環球捕手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現在好了,平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喝溫開水排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有可能你的**是油性**,容易堵塞毛孔,引起長痘痘,還有的可能你心火太旺,你可以經常喝點菊花茶,護膚品最好選用清爽型的,不要選滋潤型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用著舒服,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身體內部調理,由內而外的健康才是對的,不能只治標

17樓:家和萬事

不用護膚品最好,是對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用面霜呀,幾天就能見效,而且還有保障

19樓:

護膚品,不求多,只求精,且適合自己。但是很多人也都是在嘗試了多次以後才得以找到相對適合自己的,即使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也不能長時間使用,需要適時的更換,才能更好的護膚。不能經常的更換護膚品,因為護膚還是以穩定為主,隔三差五的更換護膚品只會破壞你自身膚質的穩定,最為明顯的後果就是很多菇娘們因為各種種草後就乙個月多次更換護膚品,最後讓自己的**變為敏感肌,不敢隨便塗抹護膚品,經常出現泛紅或者過敏等現象。

但是精華、眼霜主要用於肌膚滋養,屬於「內」,當你的**完全使用一種精華液和眼霜時,持續使用的話更容易吸收,所以不建議經常換。

20樓:微笑微笑微笑

護膚品可以改善**,但要用對護膚品,長痘痘的原因 皮脂腺分泌旺盛,大量細菌快速生長,造成毛孔堵塞

要清潔面部**(溫和泡沫型)補水 保濕 在痘痘上面或面部使用祛痘消炎的產品(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修護型的護膚品

保持心情愉快,早睡早起,鍛鍊身體,多喝白水,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痘痘也叫痤瘡,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不要用手擠,留下痘印不好**

21樓:關妞妞

用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是可以改善自己當前的**狀態的

首先早知道自己的膚質,還有要解決問題,根據這些判定選擇哪種型別的,抗皺的選擇抗皺產品,祛痘的選擇祛痘的,**幹選擇保濕的

22樓:

你用護膚品長痘痘可能是你用的護膚品不適合你自己,護膚品不是說好貴就好可能對於有些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對於你來說可能就不好,所以挑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最好,你長痘痘也不可能都依靠護膚品來改善護膚品可以幫助**改善,可是平時的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也要好好安排

23樓:南樂松

什麼樣痘痘?這個情況多久了?

化妝品對改善**有用嗎?

24樓:

首先呢,臉要天天洗,而且是早晚都要洗,如果不洗臉,**分泌的油脂和空氣中的灰塵,髒物質都會堵塞你的毛孔,時間長了,就會形成黑頭,毛孔粗大。洗面奶的選擇:除非你是天生的大油田(油性**),否則的話,一律建議使用非泡沫性的洗面奶,至於什麼牌子的好用,那人跟人就不一樣了,不過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市面櫃檯上你可以看到的品牌,肯定是越貴的越好。

眼睛的保養:你這個年齡已經應該開始使用眼霜了,如果沒有皺紋的話,可以用2種:補水啫喱型和一般滋潤型,如果已經開始有深皺紋了,那就要加乙個抗皺型的。

我看到你說有脂肪粒,很多人認為是眼霜使用不當產生的,其實並不完全是,更重要的原因是你把用在臉上的東西用在了眼睛上,這才是產生脂肪粒的最主要原因。還有洗臉的時候,不要把洗面奶洗在眼周。

爽膚水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選用適合自己的,這個是一定不能少的步驟,補水都靠它了。

面霜是補水過後用來鎖水的。個人認為:像現在這樣的冬天,你可以選用乙個溫和洗面奶+補水滋潤型柔膚水+保濕滋潤型面霜+眼霜(最好是上面說的2款)。

夏天的時候,如果感覺t區比較油,那麼可以選用清爽型洗面奶(一定不能是泡沫型的)+補水柔膚水+清爽保濕乳液+眼霜。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像你身體的一塊田,你對她好,她一定會給你好的回報。希望能幫到你。祝你越來越漂亮。

25樓:藍微澀

....那你去買一點紅酒的免洗**了 **一星期做兩次 洗臉之類的保養品必須每天都用 你不用的話 中斷了 很難看出效果的 我以前以為隔一兩天應該沒事 但是效果真的大打折扣哦

26樓:桓梓維袁歌

是要先正確了解自己的**性質

要了解你決定使用的產品,所有護理產品都為各類**性質設計相應的產品,要選擇對,如果你是油性**卻買了乾性**用的就不好了

建議選擇針對性強的產品,盡量不要買任何**都可以使用的產品,針對性差使用前一定要在耳後擦些測試是否過敏反映

有哪些改善**狀態的護膚品 知乎

2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的改善治標不治本。外內在一起調理。外在可以選用一些保濕補水的護膚品 內在的多喝點滋潤糖湯水。也可以喝喝四物湯調調氣色。記得不要熬夜 熬夜很傷膚。

香港買化妝品,什麼基礎護膚的可以改善面板

你好,一下你的問題 1 首先從經濟出發,如果您條件允許的話,去香港一定要買雅詩蘭黛的面霜和眼霜,效果非常非常好,也適用於你的年齡段。它家的面霜收毛孔和去黃效果是非常完美的,很少有產品能做的如此出色。他家的眼霜是我用過以後效果最好的,用完以後明顯感覺到眼部收緊了,而且黑眼圈淡化了不少。2 倩碧的水磁場...

面板暗黃用什麼化妝品來改善,面板暗黃用什麼化妝品,改善膚色都需要嗎?

你好,發黃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1 血液迴圈不暢,肝功能異常,肝火旺,肝氣鬱結。建議規律睡眠不要熬夜。2 內分泌失調,體內毒素排出不暢,新陳代謝下降。注意飲食,多喝水排毒素。3 色素沉著,注意防曬和電腦輻射 4 油脂分泌以及角質過多,造成毛孔堵塞,粗糙。建議定期進行角質護理,做好肌膚清潔。護理建議 1...

適合油性面板使用的化妝品,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建議用較溫和的潔面乳 可能有些人推薦你用洗面皂或者洗面膏,雖然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這些潔力強。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 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 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