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字,謝謝

2022-02-09 09:16:36 字數 2350 閱讀 5589

1樓:魚愛上了

lht的國際法作業吧親~~同在翻譯中~自力更生

2樓:綺夢蝶_賢

國家繼承:最近的發展

國家實踐,然而,不夠統一明確的規定,提供證據,國際法的。在許多情況下,尤其在期結束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許多前殖民領土獲得獨立,雙邊安排一些或所有管理方面所發生的繼承,但即使他們可以被看作是反映通用國際法規則適用的一種繼承他們交易,他們不直接相關的其他情形的國家可能發生演替。此外,許多州覺得早給了不必要的突出實踐的主要帝國權力和沒有足夠的那些最新國際社會的成員,其中許多人當然成為國際環境中涉及國家湧現。

這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國家的法律被列入議程連續的國際法律委員會。委員會決定處理主體分為兩個階段:第乙個國家連續覆蓋法與條約,然後過渡到國家繼承關係到其他事情(這是後來讓更具體的關係,正確處理繼承財產、檔案和債務)。

接連的報告經特殊工具國際法委員會任命了兩大方面章程草案被提交給委員會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形成這些章程草案的基礎vieena考慮在會議舉行於1977 - 78年和2023年,從而導致了vieena公約,分別對連續的州條約,在連續的州對國家財產、檔案和債務。兩個公約的批准書或國家需要15才能生效。

由2023年1月1日也獲得了足夠的批准書或公約國家這樣做。

3樓:夜貓鳥兒

說的事州立繼承法的情況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字 非常緊急 謝謝 10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字,謝謝了!

4樓:

http://www.netat.net/這是翻譯**,你可以自己查查

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字, 很著急,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占卦術是對有關數字與物理實體和生物之間神秘、難以理解的關係的一些系統、傳統或是信仰。

數字占卦術

和命理占卦術在早期的數學家中非常流行,比如說:畢達哥拉斯,但是現代科學家已經不在將其視為數學的一部分而是被視為偽數學。這與占星術從煉金術中分離出來的歷史發展程序相似,而如今變成了化學。

數字占卦術通常不與數字聯絡在一起,而是與神秘的占星術以及相似的占卦手段(藝術)。

對具體的數字沒有既定的含義。常見的例子包括:

0 表示所有事物或無限制 所有

1 表示個體 侵略性 陽

2表示中庸 團結 樂於接受的 陰

3表示交流、交際 中立,中性4創造5行動 無休止

6 反應 / 改變 責任

7思想 意識

8能力、犧牲

9最大的改變、最高端別的改變

10重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學是在數字之間和實物或生活神秘或深奧的東西很多系統的關係,傳統或信仰任何。

八卦占卜命理和在早期很受歡迎,如畢達哥拉斯數學ematicians,但並不能不再被視為數學的一部分,並作為pseudomathematics認為大多數現代科學家。這是類似於占星術的歷史發展,並從煉金術。

化學今天,命理往往是不相關的數字,但與神秘,同時占星術和類似的占卜藝術。

有沒有設定具體的數字含義的定義。常見的例子包括:

0.everthing或絕對性。所有

1.individual。侵略者。揚。

2.balance。聯盟。接受。陰。

3.communication/interaction。中立。

4.creation。

5.action。躁動。

6.reaction/flux。責任。

7.thought/consciousness。

8.power/sacrifice。

9.highest水平的變化。

10.rebirth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命理學是任何乙個系統,文化,或者信仰中的神秘的深奧的數字和物體或者生物的關係。數字命理學和數字命理邏輯區別都在早期的數學家中很流行, 像畢達哥拉斯,但是現在的數學家不再把它看作數學和偽數學的一部分。這跟占星學的歷史來自當代化學的煉金術很像。

數字命理學不再總是與數字聯絡在一起,而是與超自然力與此同時的占星術和類似占卦術在一起。它們與特殊數字不再有不同的定義。類似的例子有:

0任何東西,無限制,所有

1個體,侵略者,陽

2平衡,聯合,代表,陰

3整體,公平

4創造5行動,結果

6反映,回答

7想法\意識

8力量、犧牲

9最大程度改變

10重生

各位英語大俠,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文字嗎?謝謝謝謝!!!! 20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

翻譯了好久 0 如下 很久沒來空間寫日記了。要說的太多,不知道從何說起。最近有很多麻煩,見到很多人。也許生活就是這樣,這樣一天天地過去。我從沒想到自己為什麼常常憂慮,也許我錯了,生活應該是美好的,快樂的 突然發覺我和一些人的改變是對過去的不忠,大概是生活在改變我們。時間真的會讓一切改變,而我沒有知道...

能不能翻譯一下這個篆書,幫我翻譯一下這個篆書吧!!

正確答案是 有容乃大 注 從右往左讀 正確答案是 有容乃大!樓主印章是 有容乃大 下圖是篆書印章參考 幫我翻譯一下這個篆書吧!第乙個印文 夏江峰 第二個印文 醉墨人 讀法 夏江峰。藝名醉墨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安徽書法家協會會員。建議加入書法群,問問裡面的專業人士 求大神翻譯一下這幾個篆體字?群裡...

能不能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文言文,拜託各位大神

入職二年有餘,今領得公司過節物資若干,尚屬首例,然強加歌詠比賽與予,強則強矣,曲目竟皆為孺子兒歌及ge ming雅樂,嗟呼,悲哉。從業兩餘載,始享佳節福利哉,然仍亦獻聲歌妓賽。嗟夫!綱目竟為幼兒曲目兼靡靡之音,氣煞老夫也 請求大神幫我把這段文字翻譯成文言文 善哉,明日復可會呂中,復可見sl耳,弗知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