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的意思。謝謝

2021-03-04 08:53:42 字數 2120 閱讀 8952

1樓:玲瓏黃燈

喜歡你,不回頭?(那個夏天,喜歡上你,不後悔)不知道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夏天如你一樣,一去不復返。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夏天,你好像不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天涯日落西,如今陌路無歸期

5樓:匿名使用者

譯文:那個夏天,就像你不回來一樣。

急求、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的意思?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你曾擁有的東西,珍惜你不能得到的東西,不放棄....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卻你曾經失去的,珍惜你所擁有的,不要放棄你想追求的(你這句話沒寫完整,最後通一句是我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你所擁有的,追求你不曾擁有的,別放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的中文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這是我寫的第一封英文書信。

現在我是乙個14歲的女孩。可能我已經內長大了。但是在你們容的眼中我永遠是個孩子。

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你們教我吃飯,教我如何刷牙,教我穿衣服,教我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很想真誠的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在這個神聖的時刻,我想對你們說我已經長大了,也許我以前並不夠優秀,但在未來,我將會盡我努力做到最好。我知道我最缺乏的是自制力,我也想變得更好,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做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是你的女兒很感激你,她說他會變得更好。簡略吧?

11樓:純牛奶

親愛的爸爸媽媽copy

,這是我人

bai生中第一次用英語寫信du。

我是乙個十四歲的女孩,或許我已zhi經長大了,但dao在你們眼裡我一直是個孩子。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看到這個世界的美麗。你教會我怎麼吃飯,怎麼刷牙,怎麼穿衣服等等等等。

我真心的想說:謝謝你!

此句實在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 在這個神聖的... 我想告訴你,我長大了。或許之前的我不夠好,但在未來,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做得更好。

我知道我最缺乏的就是自覺性,但我會督促自己盡力做得更好。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做! 雖然不乏錯誤,但真的很真摯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媽抄: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

襲封用英語寫的信。

現在我是個十四歲的女孩了。也許我已經長大,但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感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感受它的美。

你們教會我如何吃,如何刷牙,如何穿衣,還教會我很多其他的事。我想真誠地對你們說聲「謝謝」。

以這神聖的意識(答者覺得原文此處用詞不合適),我想告訴你們我長大了。也許過去的我不盡如人意,但未來,我會盡力做的更好。我知道自己最缺少的是覺悟,我想迫使自己做得更好,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做不到。

(信就此結束,顯得不完整。但如果是14歲的孩子所寫,也是可以理解的。)

另:信中有一些小錯,答者翻譯時,盡量忠於原文,小部分有調整。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語什麼意思?

13樓:詩歌如蜜

你啟用了超級訊息,此訊息將在螢幕**顯示,對流式傳輸者和所有**者可見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喝過可口可樂啊

這個就是

1986  可口可樂公司 

15樓:晟睿教育

1986 可口可樂公司

16樓:藍色狂想曲

2023年的可口可樂公司

請幫我翻譯下這段英文的意思謝謝

17樓:噴去去

萬達國際物流股份****

中國上海市吳淞路469號森林灣大廈c棟17層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一會直接採納

你沒有喝過可口可樂啊 這個就是 1986 可口可樂公司 1986 可口可樂公司 1986年的可口可樂公司 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語短文,誰先就採納誰 醫生想了一會兒。然後他說,好的,你可以洗個熱水澡,在裡面呆半小時,直到水涼了。然後,穿上你的泳裝,並跑到街道上直到你感覺很冷,然後躺到草地上。麥克非常驚訝...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誰能幫我完整的翻譯一下這段話!

我們用行動來影笑扮響別人比我們本身魅力和我們口頭上說什麼可以中余更影響人。讓別人都知道你也賣公升滾是通過你所做的事而不是你是什麼樣的人說過什麼話。我們通過自己的語言教育一些 人。我們通過自己的為人教育更多的森姿人。我們通過自己的行為教育最多的人。每個知道你的人 不是通過你說了什麼或是你是誰,而是通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文模,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本

第1段 最近我們討論了我們是否應該 匯入話題 我們的意見分歧就這個話題。觀點有分歧 正文 第2段 大多數學生都贊成。正方觀點 這裡的原因。首先。第二 最後。第3段 然而,其他人都強烈反對。他們的理由如下。在第乙個地方 更重要的是 此外結論 第4段 就我個人而言,利大於弊,因為我們會做更多的傷害,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