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計算機系的大三學生,想畢業後去英國讀商科類研究生,可是對

2022-02-09 08:55:08 字數 6036 閱讀 6412

1樓:來自客家土樓理性的珠簾藤

每個學校的專業設定和課程都不一樣,所以你要到各個學校的**上面去找找看

另外要轉專業讀碩士的話,最好有相關教育背景的證明,不然學計算機的很難申請到商科碩士

你現在讀大三,看有沒有可能再選修一些商科的選修課

2樓:留學大家

方式非商科背景的學生申請商科專業,大多有2種情況1、計算機學習的數學等基礎很好的學生,可以選擇金融數學之類的專業,這個專業對數學要求很高,同時可以學習很多實用的金融課程,很有利於你的未來就業。大多是投資銀行和**公司。這個是最理想的了。

比如city 大學

2、學習商業管理類的課程。這裡的非商科背景的學生,主要學習的大多是普通簡單的商業管理知識。比如市場、商務等基礎性課程,涉獵的比較淺。

這個專業畢業就比較寬泛,沒有多少具體的專業方向,什麼都可以找。比如拉夫堡大學

關於這個專業的課程學習的詳細內容,最好看這個大學的**,上面對應的專業下面都有詳細的課程設定。學習目的介紹,適合就讀型別,未來職業方向。

3樓:納德話教育

去荷蘭吧!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乙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2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18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

荷蘭是乙個著名的旅遊國度,也是乙個多種族文化、安全與現代國際化的社會,以鬱金香、風車、木鞋、運河、乳酪和畫家凡高聞名於世,荷蘭被公認為舉行國際重要會議最好的地點,是擁有全世界最優良商業環境的國家。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乙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英語專業畢業的中國留學生在奧克蘭大學讀電腦科學的博士? 請問商科學生可以去奧大讀其他專業碩博士嗎?

4樓:丁該肋

我覺得**城還不錯喲!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本人於2012-3-9 16:11:35友情為您提供回答,希望對你有用,如果有幫助就採納一下吧 ^_^

oxsf

英語專業對於北美國家學歷,就是沒有專業,你可以申請大學,但是可以轉的學分很少

本科商科學生研究生轉讀計算機有什麼優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chool.

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86209-2709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可能更需要學生本身對文化的了解,個性和非學術性的特點,也就是說雖然是任何背景的學生都可以考慮的但是要針對自己本身的特點來選擇。其他比較特殊的是謝菲爾德大學的法學專業,有個兩年制的法學碩士,專門為了希望學習法律而沒有專業背景的學生準備。

一般而言轉專業讀商科難度係數最低,文理科學生出國都可以轉讀商科。 文科生轉專業可選擇轉讀的專業較多。本科學語言類的學生可以轉學大眾傳媒、翻譯、新聞、外語教育等專業,本科學文學、歷史、哲學、社會學等專業的學生,可以轉向新聞、會計、市場營銷等方面。

如果本科生要轉讀法律、建築、醫學、教育、工程類的專業,一般都要求學生具有相關的專業背景。

英國跨專業申請商科

去加拿大留學選商科好還是工科好? 5

7樓:芥末留學

出國留學讀工科或者商科主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自己的優勢學科,興趣愛好,出席要考慮以下因素:

工科英語水平要求稍稍低於商科

商科專業對英語雅思或者托福成績要求更好,且工科專業學習有固定的答案,作業和考試等對語言表達要求要比商科簡單一些。

工科專業中國學生數學等優勢明顯

中國人的數學能力一直是國外人不能相比的,即便是在中國數學一般的學生,跟國外學生相比,數學也適非常棒的。這跟咱們國內的數學基礎教育分不開。因此,中國留學生在工科方面,很受國外大學的歡迎。

英美等國家需要工科專業學生和技術人員

英美等歐洲國家是工科專業學生較少,加之中國學生高於世界其他國家學生的數學水平,中國留學生在工科申請方面都非常有優勢。

工科國外就業容易

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等本國讀工科專業的人相對較少,造成英國國內在這些方面的人才相對短缺就美國近年的畢業生起薪排行來看,電子工程、機械工程、化學、會計等專業名列前茅。

工科留學生移民佔優勢

就業前景和薪資水平比較良好之外,工科留學生還在移民上佔優勢。如在美國大學取得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碩士或博士學位的外國人才,只要找到工作,其獲得綠卡的過程可加速;建立「創業簽證」。

回國就業

目前留學商科專業傾向於金融、會計、酒店管理、人力資源,工科有計算機工程、網路安全,軟體技術,電子工程,大資料、人工智慧等。近年來,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對於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就業工資,未來發展都較為樂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濟形勢不好的情況下,會計學很難就業。你同學信你的建議不實際。你在語言不太好的情況下,能學好計算機專業或會計學專業就不錯了,要學兩個專業可能性不大。

在美國、加拿大,工科專業比較好就業,計算機專業也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之一。建議學習計算機專業或統計學專業(也比較好就業)。

9樓:汝南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在申請專業那裡填寫所學的專業--選擇留學國家--選擇申請學歷--個人gpa選擇好--語言成績可以點選不限也可以寫個大概的區間,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檢視到你的條件符合哪些學校的基本申請要求,也可以檢視哪些院校的有這個專業,院校詳情,院校設定、專業介紹、費用、獎學金等等,這樣子就知道申請你學習的相關專業的大學需要什麼基本最低條件,上面的基本gpa還有語言成績,都是最低的要求了。

我本科是學計算機的,可以申請美國的商科研究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本科就是計算機工程專業的,現在在bc讀金融呢。計算機轉商科優勢還挺大的,像金融、金工對於數學和計算機背景的都挺友好,尤其是金融工程。要準備的就是成績、ibt,gmat。

分數不能太低,文書其實比較麻煩,ps,essay,resume,推薦信啥的當時就做的比較頭疼,我是找慧德留學幫忙做的,他們很專業,老師也很好,真的做起來時候發現自己一人實在搞不定。你可以先了解這些文書,看看自己應付的來不。

中國學生去英國留學都愛申請哪些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學生去英國留學都愛申請以下這些專業:

一、商科類專業:

商科專業被稱作「萬金油」專業,目前是國內學生的首選專業。

二、傳媒類專業:

英國大學的傳媒類專業是近年來頗受中國留學生歡迎的專業。

傳媒類專業對申請者的英語水平要求比較高,有些大學錄取門檻是雅思7分甚至7.5分以上,有的學校可能對雅思的幾個分項有具體要求,具體學生可以諮詢各大學負責人員。

英國傳媒業十分發達,bbc、times等**影響著世界,目前中國國內的**行業也在迅猛發展,國內市場對於該行業的需求也成倍增長,特別是國內大中型傳媒企業對於獲得該專業學歷的學生很歡迎。

三、電子工程專業:

在電子工程方面,英國在電子、通訊、通訊等領域一直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早在2023年英國就推出普及3g,英國大學專業教育理念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創造性。電子工程已經涵蓋了社會的諸多方面,就國內來看,隨著社會資訊化的深入,各行業大都需要電子工程專業人才。

四、藝術設計專業:

英國藝術氛圍濃厚,英國的**、劇院、電影、文學、時裝、設計和酒吧文化世界聞名,因此許多英國留學生回國就業時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對優秀設計人才的需求不斷看漲,因此藝術設計領域的就業前景相當看好。

五、計算機工程專業:

英國大學在開發計算機系統和新型應用軟體方面一直處於領先,有許多創新性成果。軟體工程與系統設計正成為英國留學最熱門的專業。

網路安全人才、遊戲人才、軟體工程師等市場需求旺盛,薪資較高。如果是海外歸國就業,有良好英文能力則更具競爭力。計算機技術在工商界、金融界有非常廣泛的應用,就業前景非常好,此類學生進入金融界比商科學生更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擇經濟管理類或金融類的居多。因為課程難度小。若是選工業技術類,則會因課程難度太大擔心無法完成學業。

畢竟有一半出去留學的人並非「學霸」,而是無法考上諸如「985」之類學校的、分數不高的學子,只好去選擇容易畢業的經濟類專業,不敢選高科技的工程類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還有法學這方面比較流行。因為在當代的學生中,他們會考慮就業的前景,計算機專業的好就業。

14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英國最多的當管理和商科啦。當然也不乏生物,醫學,計算機,新聞**,藝術等等專業

去澳洲讀研,專業到底如何選?

15樓:芥末留學

1、明確自身優勢

去澳大利亞留學的學生需要明白,選擇是雙方面的。當我們在苦惱選哪個專業的時候,專業其實也在選擇最優質的生源,所以我們需要明確自己的優勢,擇優而選。

順利完成澳大利亞大學的碩士課程需要學生具備較強的知識和技能,包括專業能力、英語能力、數學能力、表達溝通能力和其它能力等。

如果英語能力很強,但數學能力很弱,就讀文科、設計藝術類專業或法律專業能夠揚長避短;如果英語能力和數學能力一般或比較好,就讀商科專業會比較合適;如果英語能力一般,數學能力較強,那麼就讀計算機或工程專業會比較有優勢。

2、職業的興趣

我們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職業興趣是決定我們所選專業的最大影響因素之一。

針對某個專業所對應的或相關聯的職業是否感興趣或者根據家庭過去商業環境所涉及領域,這是選擇專業時較為關鍵的因素。

比如學生就讀會計專業,畢業後所對應的職業是會計師或審計師,與之相關聯的職業則包括投資分析師、稅務諮詢師等。

學生若能就讀自己喜歡的專業,又能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就比較容易獲得職業的滿足感和成就感。影響職業興趣的因素是多種多樣的,如個人性格、家庭背景、學歷背景、家庭商業環境等。

3、是否計畫技術移民

目前,選擇到澳洲留學的同學,或多或少都會有移民的打算,如果同學們通過留學畢業後申請技術移民,這是最為經濟的移民途徑之一。

澳大利亞移民局公布的新技術職業列表(獨立技術移民類)共有192個職業。常見的種類有:

移民類文科專業包括:幼教、中學教師和社會工作等;

移民類商科專業包括:會計、精算等;

移民類測量專業包括:工料測量、測量和製圖等;

移民類工程專業包括: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子電氣工程、電子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程、採礦工程等;

移民類計算機專業包括:資訊科技、程式分析、程式開發、和系統分析等;

移民類建築專業包括:建築、景觀建築和城市規劃等;

移民類醫學專業包括:牙醫、護理、職業理療、全科醫生和獸醫等。

4、職業發展前景

我們在考慮所選專業的時候,除了考慮個人的興趣愛好,另外還需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

從工作機會來看,對於在澳大利亞念完碩士課程的中國學生來說,若想在澳大利亞就業,技術密集型的職業(如會計、工程、建築、測量、計算機專業人員)所提供的工作機會相對較多;管理密集型和溝通密集型的職業,往往在文化背景和英語溝通能力方面設定了較高的門檻,中國學生較難跟當地學生或其他國際學生競爭。

我是計算機系大三的學生我想考研但是不想搞計算機了想去搞藥學專業請問難麼請專家指點

從頭學起?有 bai才,你du 只要學習一下無機化學 zhi,有機化學,分dao析化學,內物理化學,生物化學,天容然產物化學,藥理學,生理學,毒理學,藥劑學,藥物分析,藥物合成反應,微生物學,免疫學等等,還有一些邊邊角角的課程就可以了。我的想法也差不多,樓主,你真想學,就算年紀再大也沒事,關鍵是想不...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即將大三學生,想考取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的研究生,沒有美術功底,可以嗎

可以啊 關鍵是你喜歡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想沒有功底,補習起來應該不會太難,除非,你和這個專業沒門。另外參加學習的 提高班,有助提高你的 成功率 個人覺得只要對美術有自己的喜愛,有自己的見解,一切都不是難事,但是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就不要做這樣大的犧牲了。其實美術放在現實生活要想生活,中更多是成為...

計算機專業的大三學生找實習的困惑

呵呵。圍城而已。我覺得你大可不必為這些事情擔心。現在社會就業形勢不行。很多人包括名校實習都是名存實亡。現在完全可以利用空餘時間來搞自己的學習以此來為自己的就業打下基礎。大三,是要實習,但請注意,還是學生。另外,廣東好像也是內地。請注意措辭。自覺對工作環境適應能力比大多數大學生要強.是為對自己第一個比...